close

04.

「小賢真好,今年的初雪是和你一起度過,過去十幾年都是和東海度過,如果害他沒看見初雪下的那一剎那,他還會生我氣呢!」赫宰誇張的張開雙手,感受片片雪花落到身上。

「小心,別冷到了。」身後的圭賢也只是寵溺一笑,解下圍在脖子上的圍巾,輕輕的繞再赫宰脖子上,順勢將他往後一撈,鎖進懷裡。

「小賢,我們來打雪仗吧。」赫宰抽抽紅通通的鼻子,興奮的對圭賢說。

「傻子,只下了一點點雪,怎麼打雪仗,還有你鼻涕都快流出來了。」圭賢點了點赫宰的頭。

赫宰抹抹鼻子,才發現自己被騙了,搥打著圭賢的胸,帶點撒嬌的意味說:「哪有,你騙我!!」

「好好好,我錯了,走帶你去買蛋糕。」圭賢牽起赫宰的手,赫宰便乖乖的跟著他離開。


不遠處轉角,圍著圍巾、帶著大墨鏡、鴨舌帽帽簷還壓的低低的東海,將一切盡收入眼裡,垂在腿邊的拳頭緊握。

一年前的初雪日,他和赫宰也做過這些動作,但卻事物已非了啊,以前是赫宰寵著東海,如今卻是赫宰讓人好好的呵護在手心中。東海咬緊嘴唇,努力不讓眼淚掉落。

這時有人拍拍了東海的肩膀,他轉過頭,是名也帶著大大墨鏡的男子,雖然看不清楚他表情,但東海可以感覺到這人從心裡散發出來的深刻悲傷。

「可以和你談談嗎?」


東海跟著男子走進了一家咖啡店。

為了不被人認出來東海也只是脫下圍巾,沒拿下墨鏡,把帽簷壓的更低,而他對面的男子也沒拿下墨鏡。

兩杯卡布奇諾冒著熱氣,咖啡香瀰漫在空氣中,但他們卻無心去感受。

「李晟敏。」男子自我介紹。

「李東海。」東海輕輕的點點頭。

「我是...」

「我知道你,你『曾經』是曹圭賢的愛人,而我『曾經』是李赫宰的愛人。」東海刻意的加重『曾經』兩字。

「然後現在兩個『曾經』是我們兩個的愛人卻私奔了,什麼都不說的私奔了。」晟敏十分諷刺的接下去說。

「看來,我們兩個都是受害者啊。」東海輕笑。

「剛剛的情況你也看到了,或許他們都只是一時衝動。」晟敏相信圭賢只是一時想玩玩,等回膩了還是會回他身邊的。

「不見得啊。」東海輕輕說,回想起剛剛赫宰的笑容,多久...沒見看赫宰像剛剛那樣發自內心的笑了,他知道,他的赫宰回不來了,但是沒赫宰...他...活不下去啊。

「不會的,我們一起經歷過那麼多,小賢不會這麼輕易的放下我們的一切的...」晟敏搖搖頭,但口氣卻沒那麼確定了。


掛在門上的風鈴聲隨著門的開啟鈴、鈴響起,兩人同時抬頭向門口望去,頓時愣住。

走進店裡相依偎的身影,鬼使神差的也剛好看向東海晟敏的方向。

時間彷彿停止,四人八目相對。

「東海...」圭賢懷裡的人兒輕輕開口。

心,像是被撕成碎片,明明你在別人懷裡感受著幸福,為什麼還要這麼溫柔的呼喚我?

東海咬緊下唇,慢慢的轉移眼神,握緊拳頭,落荒而逃。

「小賢...」獨自一人待在座位上的晟敏聲音裡止不住的顫抖。

圭賢撇過頭不去理會,自個兒低下頭對懷裡的人說:「我聽說這家草莓蛋糕很好吃,快買一買我們回家吃晚餐吧。」

「可是...」赫宰看了座位上淚流滿面的晟敏,帶著愧疚說。

晟敏突然站了起來,慢慢的走到兩人身旁,輕輕的說:「怎麼辦,小賢?你怎麼對得起你當初對我說的?」

語結,鈴鈴聲響起,留給他們倆個一個帶著無限傷痛的背影。

 


賢啊,我們是不是做錯了?

赫,愛情裡本來就沒什麼對錯,只有愛與不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被祝福 賢赫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