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圭賢SIDE/

第一次見到李赫宰是發單曲時上節目宣傳,不過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晟敏會安排我上這節目...喔對,晟敏那時是我的經紀人。

「小賢,好好加油吧,回家要煮給我吃啊,Fighting。」節目快開始時,晟敏丟下這句話後,趕緊退到一旁。

我...我不會做菜啊!!!不過學了也好,這樣吃晚餐時,我就會有南瓜以外的選擇了。

套上圍裙,走到爐前,已經有人在那等待了,是個單眼皮的男子,我的搭檔,李赫宰。

在這之前,對李赫宰這個人的印象不過是...舞跳的很好,人很熱情外放,在節目裡總是很會炒熱氣氛,每次晟敏在看李赫宰主持的節目時,總會樂得咯咯笑。

我是個singer 他是dancer

我們兩個就像兩條平行線,但卻因為這個節目,開始有了交集。

「銀赫。請多多指教。」他熱情的伸出右手,潔白的齒,粉紅色的牙齦,很難讓人忽略的笑容。

「曹圭賢。也請你多多指教了。」我也伸出手握了上去,但隨即放開,怕的是晟敏吃醋,才發現程敏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銀赫身上,那時,我對李赫宰有了敵意。

「好,讓我們來訪問這組,請問銀赫XI跟圭賢XI打算做什麼料理?」鏡頭轉向我們。

「哦,我們這組打算做中華料理麻婆豆腐。」我依照事先預定好的劇本,勾起嘴角,對鏡頭說。

「那你們需要哪些材料?」主持人又問。

「嗯...豆腐、碎肉、辣椒、蒜頭....」

「還有草莓!!」這時銀赫不知道從哪捧出一盤草莓打斷我,那一瞬間,我覺得這人...傻子啊?哪有人加草莓的,又不是沙拉 - -

「呵呵呵,銀赫XI,沒有人在麻婆豆腐裡加草莓的啊!」主持人笑笑的回了他。

「蛤...我很喜歡草莓說。」他有點失望的說,但卻不肯放下手裡那盤草莓。

「呵呵,那銀赫XI圭賢XI你們好好加油吧。」主持人最後對我們這樣說說後,便又去採訪別組。

「我先說喔,我不會料理。」我先向他說好,免得等等做不好他怪罪到我身上。

「這樣啊,那我來吧,雖然我是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你行嗎?」我不太相信他,他回給我一個傻笑後,便把我晾在一旁,自顧的忙了起來,我要做的事就只有在鏡頭面到我們時,我湊上去露面而已。

其實從頭到尾,我的眼神都沒離開過那流著汗努力料理的身影,之前晟敏從不讓我進廚房,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做菜中的男人,頓時覺得原來男人煮菜時的身影,很吸引人。

最後結果,我們這組輸了,原因,太辣,還加了草莓。

他說,上節目為得就是搞笑,要讓觀眾記住你,所以他在最後成品裡加了很多辣椒辣油,心一橫的把他心愛的草莓壓碎,加了進去。

其實在他加辣加草莓前,我吃過那道料理,出乎意料的美味,完全不像是第一次做的。

之後我對他刮目相看,就因為這道料理,有點可笑。

之後我們一起常常出去,一起吃飯,一起去看電影,完全忘記...不,應該是說刻意遺忘,我們的家裡還有個人在等我們...

他說,他有隻小魚,他們在一起很久了。我回,我也有隻小兔子,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他問,你的小兔子不會吃醋嗎? 我反問,那你的小魚不會難過嗎?

他說,我不知道,在一起久了,當愛情轉為親情,反而沒了感覺。

我說,所謂七年之癢?

他笑了,我也笑了。因為不只是你,我也厭倦了現在生活。

我說,其實你笑時最好看了。 他說,會露出牙齦哪裡好看,我家小魚常常說我這樣很傻。

我說,哪裡傻了。 語畢,唇輕輕湊了上去印上,他的味道,比想像中美好。那一刻,似乎全世界都停止了轉動,我沒加深親吻,就只這樣淡淡的品嘗。一吻結束,我又親了親他嘴角。

我說,你的味道比小兔子好。你的臉泛起微微潮紅,埋進我懷裡說,你讓我平靜跳動的心,又再次跳動了起來。

我說,我們逃吧,逃離這世界。 你抬頭看認真的看了我半晌回,好。

其實我們都是膽小鬼,隻字片語未留,就這樣逃離了一切,用了最笨的方式在一起。

我想原本的世界又亂套了吧,但這次風波卻比不過當初我對外宣佈和晟敏在一起時的轟動。

我們的關係被認同,男生跟男生在一起本來就沒什麼,但我們不會被祝福,人人都說,李赫宰曹圭賢你們當初說會讓東海晟敏幸福到永遠的誓言,怎麼這麼輕易的反悔。

你問我,後悔嗎? 我說,我不後悔,因為有你陪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被祝福 賢赫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