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們的關係 被認同 但卻不被祝福

因為我們是拋棄了最初的誓言 而在一起的

 


「我回來了!」轉身將門關上,細長的手指扯下束縛了一整天的領帶。

「小賢,你回來啦!先去換衣服,晚餐很快就好了。」聲音伴隨著炒菜聲從廚房裡傳出。

圭賢腦海裡浮現那人兒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嘴角不自覺上揚,回房間換上黑色休閒服,轉到廚房,從背後擁住那矮他半顆頭的身影,低下頭埋進頸間。

前人不為所動冷靜的起鍋、盛盤、轉身,露出白晃晃的牙和擋不住的粉紅色牙齦,將冒著熱氣的菜餚塞進圭賢手裡。

「去準備開動了,我這收拾一下。」赫宰轉身,開始收拾鍋鏟。

圭賢接過盤子,低頭一看,不會吧...怎麼又是這道...

 

桌前,圭賢盯著那道明明被他刻意放遠的麻婆豆腐,想也知道是被赫宰重新放回他眼前的。

「開動吧!」赫宰自顧的吃起來。

「赫啊...你又加了草莓...?」圭賢指著麻婆豆腐裡的可疑粉紅點點問,對面的赫宰點頭如搗蒜。

圭賢嘆了一口氣,放下碗筷,問:「今天是東海還晟敏打電話來?」

雖然逃離了一切,換了家,換了手機,舊手機帶在身邊只不過是為了和家人們聯絡,但如果來電是的東海或晟敏─他們兩個人曾經的最愛─赫宰心情就會很不好,但他不會說明,他只會在晚餐煮上一盤加了草莓的麻婆豆腐──這是他們兩個第一次見面時的「見面禮」。

「不知道,是打家裡電話,我看了來電顯示,把電話線拔掉了。」赫宰滿嘴飯菜,口齒不清的說。

圭賢十分肯定是東海打來的,畢竟那號碼陪伴著赫宰也好幾年了,不是說忘就忘,正如同他自己,雖然把晟敏號碼從通訊錄中刪除,但看見熟悉的那一串數字,也會受不了的關機。

「賢,他們是不是快找到我們了?連家裡電話都查到了....」赫宰悶悶的問,當初一聲不響的就和圭賢一起逃離,什麼都沒留下,他可以想像到這半年來,東海瘋狂淚流滿面找尋他的樣子,東海啊,很愛他的...不過他對東海的感覺,卻恢復成以前那種單純的青梅竹馬,反而對現在眼前的人,有心動...

圭賢起身,繞過桌,從背後環住赫宰的頸,在他耳邊輕說:「來就來吧,我們總不能逃一輩子,這次有我們一起面對吧。」

赫宰輕輕的點點頭。

這次,我們決定不逃了。

我們一起面對,我們的未來。

 

 

***

撿起初心(X)

撿起人生第一坑

發表於 論壇 寶藍夢 2011-7-5 00: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被祝福 賢赫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