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曹圭賢今天一直感到很莫名的不寧,導致OST的錄音一直表現不出應有的水準。

圭賢抱歉的向工作人員欠了欠身,拖著一身疲憊回到了和赫宰的家中,迎接他的卻是滿室黑暗。

突然想起昨晚赫宰向他說今天和節目PD有場飯局,就這也沒多想的,自個兒進了廚房準備晚餐去。

長針指到了九的位置,然後慢慢的移動到了數字十,赫宰卻還沒回來。

或許是喝酒喝多了...如此的安慰著自己,但心中的不安卻開始竄動。

鐘一下一下的敲起,敲了整整十一下後停止,時針也沒多做休息,慢慢的再次往數字十二邁進。

圭賢開始瘋狂的打電話,但回應他的冰冷女聲從『您播的電話沒有回應...』到『您播的電話尚未開機...』

竟然還關機!?

圭賢的心情從不安到憤怒一直到現在的焦慮。

赫宰他...該不會是回去找東海了?

不能怪圭賢為什麼會這樣想,其實他知道,赫宰還是很在意東海的,其實他知道,那天在咖啡店的相遇,當東海擦過他們的肩向外走去時,要不是他緊緊把赫宰牽制在懷哩,恐怕赫宰早就追去了。

與自己的這半年感情,根本比不上和李東海十多年來的相處吧...就算他們之間沒有愛了,但還是存在著習慣啊...

自己該不該去找他呢?該用什麼名義找?現任愛人?

呵,什麼現任愛人?

與自己這半年的感情根本比不上和李東海十多年來的相處吧...

倏地,熟悉卻又陌生的鈴聲響起,是之前和晟敏還在一起時所使用的手機,圭賢諷刺的勾起嘴角,其實自己也放心不下晟敏吧,不然就不會還開著這支手機,看著晟敏一次一次打來,盯著電話一次一次響起,最後聽著鈴聲一次一次的結束。

現在,這手機又再次的響起,自己也沒按下通話鍵。

夜深人靜,只剩下突兀的刺耳鈴聲一次一次響起,一次一次靜默,十五分鐘後,鈴聲不再響起,世界又再次恢復無聲。

曹圭賢失神的望著手上兩支手機,一夜無眠。


過去。

現在...

未來?


就說吧,沒人會祝福我們,

就連上天也趁著我們毫無防備的時候,

一點一點的,

把我們打回原點。


凌晨三點,舊的手機再次響起,喚回曹圭賢的神智,愣愣的舉起手機一看,這次卻是支陌生的號碼,不安因子開始在心中擴散,第六感告訴著自己這電話一接起來,不會是什麼好事,但還是忍不住按下通話鍵,把手機放到了耳邊...

『請問是臭...烏龜先生嗎?』電話另一頭傳來陌生的男聲,帶著遲疑卻不失溫柔。

「是...」圭賢皺起眉頭,臭烏龜...晟敏總愛那樣叫著自己...

『這裡是XX醫院,你的愛人...』

醫院?愛人?

「晟敏?」圭賢也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那兩個詞,腦袋浮現的竟然是晟敏。

『對...他的情況不大好...』


身體的傷會好,但是心裡的傷會不會痊癒,那就要看陪伴他的人如何帶他走出陰影了。

圭賢失魂落魄的走出醫生辦公室。

雖然和晟敏的關係尷尬著,但是他依舊是他的經紀人,圭賢知道晟敏是去和準備進軍日本的經紀公司應酬。

潛規則...原來不只發生在演藝人員身上...

晟敏就獨自一人在那個包廂被幾個日本男人給...

愧疚,滿滿的愧疚,如果一開始他就接起了電話,是不是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突然有人拍拍他的肩膀,是那天帶晟敏來醫院的男子。

「那...那孩子就先交給你了...」男子語重心長的說,越過圭賢準備離去,這時候突然有個英挺的男子向這奔來,抓著男子緊張的問:「正洙...你有沒有怎樣?」

「我沒事,英雲,我是送那孩子的愛人來醫院的。」正洙指了指身後的圭賢。

「曹圭賢...?李晟敏怎麼了?」圭賢失魂的轉頭,看見是認識的人─一個非常疼愛晟敏的哥哥─愧疚的低下頭去。

見圭賢不語,金英雲發狂似的拳頭揮向曹圭賢,「你當初是怎麼說的?會好好疼愛他、照顧他一輩子,結果呢?他出事的時候你在哪裡?丟下他和別人在一起,別以為你們什麼都不說我就不知道。」

疼痛如雨般的落下,圭賢也不反抗,雙眼空洞的讓英雲打。

就這樣把我打死吧,不然我這一生也都會活在愧疚中...

「好了好了,別打了,你沒看見這孩子也很難過嗎?」見再打下去就會出人命,正洙趕緊制止,「英雲我一晚沒睡,好累。」

英雲垂下準備在揮下的手,洩了氣般的摸摸正洙的頭說:「再等我會,我進去看看晟敏。」

待英雲走進病房,正洙嘆了一口氣,坐到了一旁的椅子問:「先釐清自己的思緒,對晟敏到底是愛還是愧疚,不然受傷的可不是只有他一人。」

說完,英雲剛好走了出來,正眼都不看的對曹圭賢說:「你走吧,晟敏我來照顧就好,從現在開始我們和你就沒關係了...」語畢,帶著正洙先行離去。

過了許久,圭賢才回過神站了起來,不去理會一身的傷,進了病房。

每走一步,心就像被刀給次了一下,等走到晟敏病床邊,看著晟敏身上青紫的瘀青...曖昧的紅痕...和一張蒼白的臉,心已經被完全撕裂。

我乾淨的晟敏啊...我何德何能讓你付出成這樣?

晟敏,我該怎麼做?

赫宰...我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被祝福 賢赫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