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金鐘雲生日當晚小聚一番後,兩人已經有幾天沒見面了。這陣子為了七輯的回歸,厲旭平常不多的時間更是被壓縮得所剩無幾,想當然金鐘雲就被冷落在一邊。

雖然少了戀人在一旁催稿的壓力,但是金鐘雲仍然乖乖地將連載小說當作生活日記,在論壇發了一篇又一篇為人稱道的好作品。每天一看到名為WOON的小人亮起燈,追作品的小粉絲們就知道大神又要更新了。前幾天自己生日發的賀文意外地頗受好評,也讓幾個藝旭飯浮出水面給與他幾項建議,所以除了赫海以外,他還是會寫點藝旭,寫點兩人平常的點點滴滴……

本來打算藉由寫小說轉移對戀人的思念,這下豈不是白費力氣了?

對著下方寫有『KIKI』沒亮燈的小人偶,金鐘雲看得出神,直到手機的Kakao通知聲讓他回過神來。

是厲旭傳來的,不過與以往圖陣攻勢不同,這回只有上傳一個檔案。半信半疑地點開下載之後,才發現原來是他論壇連載中的小說,看來只是要他幫忙上傳而已。

原來已經忙到連句話都沒辦法聊了嗎……

心灰意冷登入那人的帳號,忽略掉上百條的回覆與通知,迅速完成任務後,不耐煩地按著F5重新整理,直到確定沒有人回覆過後 又重新登回自己的帳號,對著網頁發呆。

過幾秒,來了一個回覆通知,雖然他平常沒有每個回覆都點開來看的習慣。

KIKI:『WOON大神!!!好久沒來看居然更新了這麼多,大神你變勤奮了我好感動ㅠㅠ 感動歸感動,我還是要說,大神你拉燈實在是太不道德了!!!!』

WOON回覆KIKI:『承蒙KI大神厚愛^^ H什麼的還得請KI大神多多指教,我可都是拜讀你的作品才會寫的呢。』

-------------------------------

癡好吃:『好久不見的KI大神!!!!KI大神也終於更新了窩好開腥ㅠㅠ 』

短頸鹿:『樓上注意錯字,還有這裡是赫海區。』

鮭小樂:『樓上別又職業病了 →→ 話說我好像感受到兩位大神間不尋常的氛圍……』

癡好吃:『+1……』

天使憨:『閃瞎單身狗,+門牌號』

短頸鹿回覆鮭小樂:『好窩……』

短頸鹿:『加身份證字號!!!WOON大神這分明是調戲良家婦男啊!』

KIKI回覆WOON:『……』
 

此故事背景來自於噗浪上的藝旭日常系列 腐男日記
角色設定-金腐男鐘雲是赫海VIP、金腐男厲旭是賢敏親媽,兩人同時是網路論壇的CP大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旭 日常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