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厲旭從來都沒有想過,在這以情侶擁吻場景出名的漢江邊,自己竟然有一天會成為畫面裡的主角。

本來今天特地約了赫宰哥和東海哥出來,想說找個時機為他們製造單獨相處的機會,接著藉機取材。沒想到赫宰哥臨時被編舞老師叫去討論編舞,徒留自己和這次計畫負責人金鐘雲互相乾瞪眼。

「虧我還和論壇的妹子撂下狠話說要來寫篇野外Play的……」失意地待在廁所裡的洗手台前,抬頭望著鏡中的自己,唉,看來今天晚上真的得熬夜碼出一篇肉補償大家了……

揉揉疲倦的雙眼,回頭準備離開,卻看見待在門口笑得邪魅的某個男人。熟悉的身影慢慢向自己靠近,男人腳步逐漸加快,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伸長手攬住了腰。兩唇相貼以後,男人立刻對著貪圖已久白皙脖頸不斷啃吻。

「哥你幹嘛!」厲旭驚叫。

然而,被呼喊名字的男人一聲也不吭,還刻意貼近讓彼此的胸膛不留半點縫隙,下身也有意無意地磨蹭,嘴巴也毫不客氣地吮吸脆弱的鎖骨,不規矩的手也隔著衣褲揉捏挺俏的臀折磨著他的理智,但這突如其來的求歡想當然並未讓厲旭屈服。

不過男人卻不給他時間反駁。一感受到掙扎,男人便掐著他的下巴,讓靈巧的舌長驅直入。

「喂,你......」厲旭試圖掙扎,卻依舊抵不過男人霸道的索取。厲旭被迫與他雙舌交纏,但是口腔的溫熱也隨著強烈的攻勢襲來,顯得霸道中又有一絲的暖意,再加上又被男人掌握了嘴裡的幾個敏感點,讓厲旭被吻得幾乎忘我,只能哼哼唧唧地發出享受的呻吟,眼角不斷流出生理的淚水。

原以為食髓知味的男人會不肯罷休,但他卻在此時停下動作,額頭貼著額頭享受一番親熱後的餘韻。

「嗯......鐘雲哥......?」方才那陣激烈的索吻後,厲旭的小臉被激的紅撲撲的,可愛得直讓人想咬一口。

這畫面讓金鐘雲笑得更加燦爛,一對鳳眼瞇得就快看不見縫隙。他親暱地用手指捏捏戀人的臉蛋,語帶戲謔地說:「還野外PLAY啊,嗯?」

但沒想到被調戲的某人也不惱怒,還點著對方的胸膛,笑得沒心沒肺地答道:「其實親身體驗一下好像也不錯......」

 

── 漢江畔 男生廁所外 ──

『沒想到老哥都憋了那麼久,還可以這麼持久......』

就在裡面的兩人正打得火熱的時候,在外頭盡職地為他們把風的金鐘真一邊流著鼻涕一邊叨念著:「不過,東海哥和東華哥去買消夜怎麼買那麼久......」

該不會是把我忘了吧 ㅠㅠ


此故事背景來自於噗浪上的藝旭日常系列 腐男日記
角色設定-金腐男鐘雲是赫海VIP、金腐男厲旭是賢敏親媽,兩人同時是網路論壇的CP大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旭 日常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