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台。

一按下拍攝暫停鍵,方才在屏幕前還笑盈盈的某人立馬冷下臉,扔下一句:「演唱會結束了。」便拿起自己的隨身物品,先一步上保母車等著回飯店。

路過瞧見這一幕的厲旭好奇的問還待在原地鼓搗著手機的東海:「赫宰哥這又是怎麼了?今天的表演很順利啊...」

東海抬頭不語,一臉「真的不是我的錯」的無辜樣貌,厲旭突然想起他們倆剛才在舞臺上的所作所為,瞬間明瞭一切,原來是吃醋了啊赫宰哥...同情地拍拍東海的肩膀,語重心長的安慰東海:「哥,明天放假你就好好休息吧。」說完也跟著上車。

不過厲旭沒看見的是東海嘿嘿一笑,把影片上傳後一臉計畫達成的樣子。

雖然赫宰沒用IG,但是其實赫宰的手機裡還是有那款APP的,不過登入帳號當然是李東海的,所以這端李東海一上傳,李赫宰那邊也可以馬上看到。

不知道赫宰看到會不會更生氣啊...東海調皮地笑了笑,完全就是惡作劇得逞的開心樣子。

 


保母車。

赫宰身邊散發著生人勿近的低氣壓,連成員們都坐離他遠遠的,反觀是李東海卻是心情相當好的哼著小曲,這讓大家都捏了一把把冷汗,暗自在心底祈禱他們倆回飯店可以滾滾大床就和好如初。

赫宰真的生氣了耶...有點期待回飯店後啊...看著窗外的東海興奮的舔舔有些乾燥的嘴唇。

 


飯店。

「慶祝演出成功,我們一起吃宵夜吧。」下車後,強仁號召著大家。

「哥我有些累我先回房了。」李赫宰冷冷地給大夥兒的熱情潑冷水,每個人皆尷尬的轉頭看著東海,眼底都是滿滿的希冀,希望他可以趕快跟著赫宰回房,好好的安撫一下人家。

李東海卻無視眾人的請求目光,繼續裝作無辜地說:「哥我餓啊...我跟你們一起吃宵夜好不好?」

當然是不好啊!!!!!眾人無聲的在心底吶喊。

李赫宰睨了李東海一眼,拿了自己的行李,再一次頭也不回的走了。

看著李赫宰冒著熊熊烈火的背影走遠,大家有同一志的扭頭瞪著東海,後者還是巴眨巴眨水汪汪大眼,繼續裝無辜。

要吃飽一點啊...不然會沒體力應付接下來的事情啊...東海屁顛顛的跟著大家到強仁房裡吃宵夜。

 


房外。

東海最後還是被踢出強仁房間。

還是該回去面對啊...

不知道赫宰會...怎麼懲罰我...明明剛剛沒有喝酒,李東海卻覺得自己的身子發熱。

 


喀嚓,開門。

李東海進了他和赫宰的房間,入眼簾的是男人穿著浴袍,站在落地窗前背對著他,手舉著盛有紅酒的高腳杯。

「赫宰我回來了。」東海小心翼翼的說,但是男人還是沒有轉頭,讓東海看不到他現在的表情,不過情緒他是知道的...赫宰現在相當的火大。


東海洗完澡出來,坐在床邊的男人深邃的眼眸馬上就對上他的,李東海覺得現在的他就像是被獵豹盯上的獵物...

一走近床舖,男人便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壓倒他,一陣天旋地轉,李東海便卡在柔軟的床舖和一片名為李赫宰的陰影之下。

「居然這樣刺激我...」上方的男人惡狠狠的說。

「誰讓你昨天不陪我出去走走。」東海無辜地說,昨天他們到倫敦後,李赫宰卻疲累的一沾床就深深的睡去,留下到異國相當興奮的李東海只能無聊的左滾滾右滾滾,最後還是只能窩進熟睡的赫宰懷裡,睡覺。

「你不知道你這樣一搞,你更沒機會出去走走了嗎?」赫宰低聲暗示李東海,意味他接下來幾天也沒機會出去玩了,除非他下的了床。

李東海當然知道!不過他會這樣做還不是因為李赫宰為了演唱會已經很久沒碰他了!

「對啊,我這麼壞,你是不是該好好的懲罰我一下啊...」東海舉起雙臂環住赫宰脖子,在他耳邊低語,這一番話無疑是邀請。

「你這個欠幹的小妖精,老子今天絕對要讓你知道玩火的下場。」李赫宰粗魯的扒開李東海的浴袍,沒急著動口品嘗,李赫宰抬起身子,居高臨下的俯視著,敞開的浴袍讓李東海美好的一切都一覽無遺,裸露在空氣中的肌膚在微弱的燈光照耀下顯得更加光滑粉嫩,快速一起一伏的胸膛訴說著這身子的主人是多麼迫不及待,胸前兩朵花蕊受不了冷空調的吹拂,已經瑟瑟挺立,而胯下的男根早已蠢蠢欲動。

赫宰勾起嘴角,一下手直接握住東海已經微微抬頭的男根,憐愛的摩擦著,「原來小東海這麼等不及啊...」

雖然說這是東海主動誘惑,但是剛剛被赫宰那樣虎視眈眈一看,現在又那麼直接的被抓住致命的地方,原本臉皮就薄的東海雙手蓋住自己發紅到不行的臉頰,舒服的低吟聲還是頻頻地從指縫溢出。

「害羞什麼呢小海...都做過這麼多次了。」

赫宰用空出來的那一隻手撥開東海的雙手,雙眼對上東海的眼,那片迷濛彷彿如未知海洋的漂亮眼眸,一想到多少人溺死在這片海裡,心底酸意頓時滿了,出來拿過剛剛扔在床鋪另外一邊的毛巾,蓋住了東海的雙眼,在後腦勺打了個死結,「小海啊小海,如果可以我真想把你的眼睛挖出來,你都不知道你的眼睛多勾人。」

「可是我只想勾引你啊...」東海嘟嘴道,突然感覺胸處刺痛,原來是李赫宰擰了一下東海的小紅櫻。

「啊...啊...」失去視覺的東海身體感知變得更加敏感,自己胸口的紅蕊被擰了一下,然後被拉著往上提、放下、上提、放下,呼吸也跟著一下一下的起伏,被這樣粗魯的對待,沒感覺到痛而是衍生出一陣接著一陣的酥麻感。

「小海啊小海,你知道剛剛在舞台上我多想這麼對待你嗎?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左邊的紅櫻被凌辱得紅腫,赫宰傾下身安慰似的親吻,手部動作沒停下,繼續同前方法對待右方,「但是又想到全世界都會看見這樣迷人可口的你,我又相當的憤怒。」手一擰,嘴一咬,胸前雙重的疼痛東海忍不住尖叫,淚水隨之奪眶而出滲進毛巾裡。

「赫宰...我好痛...」

感覺到東海的身子在發抖,赫宰這才放輕力道,變回了那個溫柔的赫宰,吻上東海鮮嫩欲滴的紅唇,大掌重新撫遍東海的身子,喚回了東海澆熄的慾望。

「赫宰...快...」東海弓起身子,想要更多。

「呵呵。」真是吃了糖就忘了痛啊,赫宰啞然失笑,換來東海一頓搔搔癢般的搥打。

抓住東海的手,繾綣眷戀的吻過每隻手指、掌心、最後在手背處停留許久,沒錯,這裡就是被那個男飯親吻過的地方,孩子氣的想要在那邊留下一點痕跡,但是不管他怎麼舔吻撕咬,痕跡很快就消失,這讓赫宰感覺到相當挫敗。

感覺到愛人的低落,東海反手握住赫宰的手,坐起身子與赫宰面對面,雖然他雙眼被矇住看不見,但是他還是能精準地感受到赫宰得鼻息,臉一點一點地往赫宰的面靠緊,赫宰二話不說的貼上東海微張的雙唇,紅舌如暴風席捲般的掃過每一處,來不及嚥下的唾液,不分你我,交纏的沿著兩人的嘴角流下。

平時大家都說東海被寵的像個小孩,但只有李東海才看得到,代替特哥扛起整個隊伍、ELF,如此堅強的赫宰還是保有他孩子氣的一面,尤其是吃醋的時候,霸氣十足的磁場、溫柔貼心的呵護抑或是孩子氣的舉動,都只為了李東海。

想到這裡,李東海現在只想主動的告訴這個男人說,他真的很愛他。

心臟撲通撲通地狂跳,東海主動的撫上男人的火熱,隔著內褲畫著顛挺的輪廓,突然以瞬雷不及掩耳的拉下男人最後一層布料,下身往前一靠,讓自己的火熱貼上男人的堅挺,另外一手則是拉著男人的手到他身後,扳起男人的食指,引導著細長的指探入他後穴。

東海這一連串的動作讓赫宰驚訝不已,和東海有了情事以來,他總是害羞的蒙頭又蒙臉,這樣主動的次數五支手指頭就數得出來,今天是怎樣,先是主動發出求歡邀請,現在又是...這讓李赫宰相當後悔剛剛那麼粗魯的對待東海。

解開蓋住東海雙眼的毛巾,赫宰愧疚的吻著東海因動情而氾滿淚水的眼眶,溫柔的放倒東海的身子,抽出手指,拿過一旁的潤滑劑,抹了一點在東海的穴口,輕輕的按摩每一處皺褶。

「赫...快...」

東海不耐的抬腿蹭了蹭赫宰的腰部,赫宰笑了笑一口氣探入兩指。

「呃...」雖然說剛剛已經稍微開拓過,但是突然的探入還是讓東海忍不住皺起眉頭。

赫宰愛憐的吻著東海的身子,原本在腰側按摩著的另外一手也慢慢地往下,握住兩人相依的堅挺,快速磨蹭了起來。

「嗚...赫宰赫宰赫宰...」雙手緊抓著男人的雙臂,快感讓東海有如漫步在雲端,不知該如何言語,只好不斷地叫著他名。

感覺擴張了差不多,赫宰抽出手指,抬起東海的雙腿,一點一點的埋進東海體內,吻去東海一節一節的吟哦,完全沒入他體內時,兩人同時發出滿足的嘆息。

沒有急著動作,赫宰撥開東海被汗水浸溼的劉海,雙手向像捧住珍寶般地捧著東海雙頰,膜拜般的親吻他的頰,喚著他的名:「東海東海李東海,你不知道我多為你瘋狂。」

「為我瘋狂就趕快動啊!」

東海雙臂勾上赫宰的頸,調皮地縮緊了一下後穴,讓男人徹底失控的衝撞。

 

 

夜未眠。

迷濛之間,李東海也不知道自己被翻來覆去做了幾次,側身枕在男人的手臂上,後背貼著男人火熱的胸膛,無力的窩在男人懷裡,他只知道自己被弄到已經射不出東西。

男人的堅挺還性致勃勃地埋在他體內。

「東海東海李東海,我真的很愛很愛你...」赫宰的唇在東海香汗淋漓的後頸廝磨著,說著今晚已經說了上百遍的愛語。

「我也愛你...李東海最愛李赫宰了...所以不要再吃醋了好不好...」東海的手附上赫宰的,與之十指相扣,「啊...呃....」

「真想把你綁在房間,不讓你出去讓別人看見。」感覺快到了的赫宰又快速的抽插起來。

「啊...嗯...」東海只能操著啞掉的嗓子,繼續沉溺在淫慾中。

 


翌日。

經紀人打電話來通知赫宰下午還有行程。

赫宰低沉的應了一聲,起身準備,小心的不發出聲響。

離開前,吻了吻沉睡中美人的香唇,只是美人太累了,只砸砸嘴翻了個身繼續睡去。

赫宰啞然失笑,突然心生一計,用毛巾把東海的手綁在床頭。

 


「你永遠都是我的。」

 

 

//


雙眼放空遠望
每次寫這種文都像要我命一樣
擼了好幾天啊

赫宰吃醋事由可以圍觀這個小短噗>>http://www.plurk.com/p/je2hn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