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旭]金腐男日記之說好的賀文呢?

夜幕低垂,房間內只有桌上一盞小檯燈照亮著,透過燈光可以看見桌邊電腦前坐著一人對著螢幕奮戰著,電腦螢幕泛藍的微光打在那人臉上,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不過可以看見他的十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打著。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搭搭、搭搭,鍵盤敲擊聲此起彼落。

「END」三字母落在文章的最底端,那人深吐了一口氣,如釋負重般的癱倒進椅背裡,拿起放在電腦邊的手錶一看,離00:00還有十分鐘,總算是趕上了。

做過短暫的休息,金鐘雲把文章儲存好,連上網路、登入SJ CP王道論壇,高級會員「WOON」的頭像亮起在線上綠燈,登入頁面轉跳回論壇首頁一看,嗯...今天是賢敏日,從昨天半夜開始賢敏親媽們就開始灌水樓大肆慶祝中,赫海也不惶多讓,機場粉紅讓好多赫海親媽們把帖子也高高頂起,首頁還真有楚漢相爭之感(?)。

金鐘雲把赫海幾個消息帖右鍵新開分頁放置著等待會忙完再來看,滑鼠游標在主頁移往他長期窩居的地方──CP王道小說區。

點進去一看,賢敏日果然好多親媽都發了賀文,當然也有舊文被頂起求更新的,金鐘雲點進他最喜歡的一位賢敏大手的舊文帖一看最新留言,清一色都是「KI大神!說好的賢敏賀文呢!!ˋ口ˊ」、「KI大神快回歸啊!^q^」、「KI大神!賢敏今日互動沒?求治癒啊QAQ」,其中渺渺少數幾帖問著:「KI大神,你該不會私心的先寫了藝聲OPPA的賀文吧!?」

金鐘雲看到這邊,心裡暗喜期待著,回到上一頁,看了自己寫的那篇赫海現背文也被頂了上來,點進去看了一下留言,不外乎就是「赫海超血紅!WOON大神求腦補!」、「好赫海,WOON大神不更文嗎?」

不更~~~~~金鐘雲在心裡回覆著讀者,他可是有更重要的新文得更呢!

離零點還有五分鐘,金鐘雲趕緊點開發表新帖子的視窗。

標題:藝旭#分手大師的閨怨(H/完/藝聲生賀)

動作優雅地把方才熱騰騰出爐的文貼了上去,整好以暇的等待零點那一刻準時發出!

秒針滴答滴答的轉著,進入最後倒數...3、2、1!金鐘雲在同一時間發表了新文章,幾秒過後就收到了幾十則回覆通知。

金鐘雲回到首頁一看,一刻之間,原本滿是赫海、賢敏的首頁瞬間被藝聲獨佔!各種慶生水樓、圖樓、視頻和賀文如雨後春筍般地發布刷新首頁,而自己剛剛發的那篇文也瞬間佔領回覆榜前十名。

但是,身為壽星應該對這畫面感到相當滿意的金鐘雲卻對著螢幕皺起了眉頭,原因...KIKI沒有更新賀文!

雖然知道對方幾個小時前才剛結束公演很累的,但是金鐘雲心裡還是感覺到有點小委屈,正糾結著要不要去催文的時候,一通網路電話打了進來,金鐘雲二話不說用視訊通話接了通話,金厲旭俏皮可愛的樣子透過螢幕,飄洋過海的出現在他面前。

『我們鐘雲哥~~生日快樂!MU~A』金厲旭開心的對著金鐘雲說,語末還對螢幕親吻了一下,時差加上演出結束應該是很累的,但是愛人的生日讓他精神特別好。

「謝謝我們小旭啊。」無法像愛人那樣肉麻的親吻螢幕什麼的,但是金鐘雲還是很開心在第一時間能看見這孩子的笑容。

接下來的時間哩,兩人就聊著彼此近況和新專輯進度,聊到最後金厲旭blabla跟金鐘雲稟報今日赫海粉紅,並且要求WOON大神更文!

說到更文,金鐘雲原本忘記的一股氣又回來了,「KI大神,我的生賀呢?」金鐘雲哀怨地把自己新更的帖子網址貼給了金厲旭,「你看我都更了。」

『哥~人家最近行程很多嘛~』金厲旭撒嬌的說。

看到愛人雙眼下的黑眼圈,金鐘雲一下子就氣消了,說:「沒事的,寫不寫文是小事,你有時間就多休息吧,最近又要回歸了,先儲存好體力才能給飯們帶來好的舞台啊。」

兩人又依依不捨的東拉西扯了好一會兒,金鐘雲才狠下心來把金厲旭趕到床上要他趕快休息,掛斷了視訊通話。

隔天,金鐘雲到看KIKI半夜三點(韓國時間)更新了遲到的823賢敏賀文,鐵了心決定等愛人回韓國,不管他累不累一定得抓來好好的「教育」一番。

幾日後,KIKI更新了遲到的藝聲賀文─藝旭#WS金老闆的特殊情趣(怒完結)─洋洋灑灑的萬字辛酸血淚,這就是後話了。

 

***

正所謂,自己的賀文自己更(#) >>感覺自己萌萌哒

此故事背景來自於我們家噗浪上的藝旭日常系列 腐男日記
https://www.plurk.com/w/#藝旭日常之腐男日記
大略介紹一下我們角色設定-金腐男鐘雲是赫海VIP、金腐男厲旭是賢敏閨蜜(?),兩人同時是CP大手(#
這樣大家應該就看得懂了

雖然說在噗浪上這系列是小菖(短頸鹿)在負責
不過我偶爾也會插花一下XD

823賢敏文不知道還在哪(#) 結果幾個小時前在玩著Super Star SM(#)的時候腦袋瞬間飄過 自己的賀文自己更 這句話 所以就決定拿這背景來衍生一下賀文了XD

小短文日常還是會繼續在噗浪上更新
然後最近我們家也辦了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LSDWWW/529932607150542
歡迎大家圍觀!都會同步更新的!


最後當然是要祝福我們的主角 鐘雲哥生日快樂!!雖然說你是最不像在當兵的人(ㄍ) 但是很思念身為SJ一員的你 希望你明年健健康康的回歸參與八輯、六巡七巡!(心)

arrow
arrow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