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社群網站,裡面有一個很有趣的求神問卜,類似於日本的籤詩,只要加入那籤詩的好友,發問事貼文時,神就會跳出來解決疑難雜症。

李赫宰混跡於許多社群網站中,偶爾會忘記來這個社群網站,但是每次遇到猶豫不定的事情時,他總會上一下這社群網站問問神的意見。

 

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問 :『神,換個Hair Style好嗎?』

不到一秒,神迅速給了回應。

淺草籤§ 說 :『[大吉]楊柳遇春時,殘花發舊枝,重重霜雪裡,黃金色更輝。像柳樹也逢春,增添綠色般地,希望也會來。像老枝也發芽,開花般地,喜事會到來。像在重重霜雪中般,過去的勞苦不斷,但是像黃金色無論何時為止都閃亮耀眼般地,不忘以前的勞苦,用誠心的心過生活。』

淺草籤§ 說 :『願望:會實現。疾病:會變好。遺失物:會找回來。盼望的人:晚出現。蓋新居、搬家:會變為好結果。旅行:沒有事故。結婚、交往:全都適當。』


李赫宰看不懂、也懶得看籤詩的意思與詳細,反正他問神時,「吉」代表「好」,「凶」代表「不好」,他草草看了一下籤詩的開頭為「大吉」後就關掉貼文,去回應客戶突然傳來的訊息了。

等他處理完手頭上公事再一次登入這社群網站,發現有人回應了他剛剛發的問神貼文。


吃貨不是罪!敏爺才不胖! 說 :『結婚、交往適當@@對了,生日快樂!』

腹黑烏龜吃糕敏 說 :『生日快樂啊哥!我等著哥的喜帖啊!』

吃貨不是罪!敏爺才不胖! 說:『哥想吃你的喜糖哦~~』

騎著KIKI頸鹿統一世界 說:『@吃貨不是罪!敏爺才不胖! 哥你就一吃貨→→ @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赫宰哥生日快樂~~』

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說:『謝謝你們,不過等等!現在是發生了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的事情O口O』


李赫宰回去看了一下上面的回覆,這才反正過來他們在說的是神的回覆。


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說:『結婚還不急好嗎!我才29歲。』

腹黑烏龜吃糕敏 說:『子曰:三十而立。意思是三十歲就要成家立業。』

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說:『@腹黑烏龜吃糕敏 難怪晟敏哥今年乖乖跟你結婚了→→』

吃貨不是罪!敏爺才不胖! 說:『李赫宰你閉嘴!』

  
李赫宰沒繼續回應,陷入了自己的思緒之中。即便現在他有了親密愛人,但因為種種原因...結婚啊...想是想...但這急不得啊...

  
騎著KIKI頸鹿統一世界 說:『@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赫宰哥不是要換髮型嗎?快來我們造型室!最近那個在國際造型設計大展上得名的設計師進駐到我們造型室囉~o(≧v≦)o』

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說:『@騎著KIKI頸鹿統一世界 果然還是小旭不會亂跑題,快介紹我是哪個設計師!』

騎著KIKI頸鹿統一世界 說:『是Hae呦!他快結束了現在的客人,我就先幫你預約接下來囉,哥。』

自體發光寶石美男 說:『@騎著KIKI頸鹿統一世界 好的,我現在就過去,謝謝你囉小旭^^』

  
李赫宰關掉了網頁,失神盯著編輯中的時尚雜誌封面,造型大膽前衛的女模特兒周圍是雜誌內頁的重點標題,其中一個就是介紹國際造型設計大展的新星Hae。

嘆了一口氣,穿上西裝外套,出門。

  
KIWOON是國內知名的造型室,許多國內海外著名的造型師都進駐於此,專為影視巨星、政商名人、上流名媛們做造型。

「日安,李先生請往這邊走。」

真不愧是服務上層階級的頂級待遇,李赫宰一進造型室就有人主動來迎接他。跟著女招待員走過長廊,來到了個人包廂,女招待員彎腰躬身,留下李赫宰,離去。

李赫宰打開木製大門,Hae已經在裡面等著他。

不同於印象中很多設計師也把自己外表設計得像藝術品一樣花枝招展的,Hae一點都沒在自己身上做太多過於的造型,純白色的T-Shirt加上刷白牛仔褲搭上經典款高筒帆布鞋,沒染過的東方人黑色小順毛乖巧地貼在額上,戴著無鏡片的黑色大框眼鏡,掩蓋不住像是灑滿的星星碎片般的閃爍大眼,白白淨淨的樣子──真像不小心墜落凡間的天使──李赫宰心想,這人走在一般街道上,不認識他的人肯定會以為他還是個大學生。

「你...看起來很累。」Hae上上下下審視了一番李赫宰。

「雜誌要截稿了,最近都在趕工。」李赫宰脫掉西裝外套扔到小沙發上,轉轉僵硬的頸肩。

「等會兒我順便幫你按按。」Hae示意李赫宰坐到鏡子前著座位上。

李赫宰坐落後,便不發一語,疲憊的閉目養神。身為國際知名時尚雜誌的總編輯,平時輕輕鬆鬆參加幾場SHOW、預測接下來流行趨勢、監督底下記者採訪,可以說是EASY到人神共憤,但是每到雜誌出刊前一個禮拜,便是他的修羅地獄,事求完美的他總是對即將出刊的雜誌細節一再修改至完美,連續幾天熬夜都是家常便飯。而友人突然冒出的結婚論,更是讓他煩上加煩。

Hae也沒找他搭話,靜靜的動作,按了兩下洗髮乳和一點清水,在李赫宰黑髮上搓揉起泡,滿室充滿著洗髮乳香氣,倒也沒有不搭話的尷尬感。

感覺到Hae細長的十指穿梭在自己髮間,力道適當的為他頭皮按摩,李赫宰這才真正感覺到逐漸放鬆。Hae替李赫宰洗好頭,先去洗去手上的泡沫,然後按摩著李赫宰疲憊而肌肉緊縮的肩膀。

舒服的減壓按摩讓李赫宰有點兒昏昏欲睡,正當快真的進入睡眠模式時,卻被Hae輕拍肩而醒。得把他頭上的泡沫給沖掉,不然會感冒的。

吹風機的熱風讓李赫宰清醒了許多,身體上的疲憊已經減少許多,但心裡的疲憊卻一點都沒有減少。李赫宰透過鏡子看著Hae專心替他修剪短髮的認真樣子,猶豫著要不要開口向他分享一下他心底的所有心事想法。

「一直盯著我看做什麼?」敏感的Hae當然發現李赫宰一直盯著他,停止動作,看向鏡子對上李赫宰雙眼,李赫宰趕緊轉移目光,Hae哼哼,繼續他手上動作。

「我29歲了。」李赫宰突兀的開口:「我朋友說三十而立,要我快成家。」

Hae的動作有一瞬間停頓,卻很快的又動了起來,喀擦喀擦的剪子聲不斷,Hae的聲音不大,但說出的一字一句都精準的傳入李赫宰的耳裡:「所以你的意思是...要結婚了?」

「我是想結婚,但是...」李赫宰閉上雙眼。

「但是?」

「我有一個分開很久的親密愛人。」李赫宰沉沉的吐了一口氣,緩緩睜開雙眼,仔細而認真地看著Hae,「但是他還年經,他的事業才剛開始,這麼早就用家庭綁住他的話,感覺就是限制他才華的牢籠。」

Hae沒說話,小心翼翼的撥掉落在李赫宰臉上的小碎髮,好一會兒才說:「我想,你的雜誌新的一期一定有我的介紹,我在巴黎時曾經接受過貴雜誌的專訪,那時候我已經待在法國有五年的時間了,的確的是我想繼續留在巴黎學習─但是當我得到國際造型設計大賞的那一剎那我卻後悔了,當我站在高處,卻聽不見我最想聽見的掌聲有什麼用,所以我回國了,為了我愛人。」

「─赫宰,我回來了。」

李東海雙手捧住李赫宰的雙頰,對上他眼睛的雙眼柔和的像快流出水一樣。

 

  
國際造型設計大賞Hae與時尚雜誌KING總編輯李赫宰日前到英國登記結婚。

消息一出來,整個時尚界炸開了鍋。

李赫宰躲過滿滿的娛樂媒體記者回到家,看見他的小寶貝抱著筆電倒在沙發裡,咯咯亂笑著。

「笑什麼呢?」李赫宰一把拉起李東海。

李東海咯咯笑著,把筆電螢幕轉給赫宰看,原來是李赫宰問神專用的社群網站,而李東海看著的就是他好友們傳來的私訊。


吃貨不是罪!敏爺才不胖! 說:『李赫宰你是欺騙社會還欺騙我啊!!!!!!前一天才說不結婚的人隔天就傳出婚訊到底是演哪齣啊!!!!!!』

腹黑烏龜吃糕敏 說:『哥,做得好!』

騎著KIKI頸鹿統一世界 說:『原來赫宰哥和Hae是這樣的關係!!難怪Hae那時候一聽到我認識你就二話不說答應到我們造型室!』

  
「我還看了一下你之前發的訊息。」李東海指得就是李赫宰生日那天的問神,「看來你是被神給逼婚了吧!看來神也很同意我們的婚姻呢。」

「那當然!」李赫宰緊緊抱住他親親愛人,交疊的手上兩只戒指相互照耀出幸福光輝。


願望:會實現。我想永遠和你再一起的願望,實現了。

疾病:會變好。我的相思病,不藥而癒了。

遺失物:會找回來。我遺失在你身上的心,回來了。

盼望的人:晚出現。雖然晚了五年,但我還是等你到了。

結婚、交往:全都適當。既然適當,當然就要馬上訂下。


不管是神的旨意還是你的應許,反正你現在已經是我的人了,不准你再次離開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銀赫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