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穩定交往狀態?跟誰??

曹圭賢不可置信地看著螢幕上最新的博客更新。

李晟敏一年更博客的次數用手指頭就數的出來,所以曹圭賢追李晟敏的更博追得不緊,頂多幾個月上去看一次,反正他們是多鐵的關係啊,用不著天天掛在線上看著對方博客更新才知道對方動向。

只是這次連上博客一看,曹圭賢真的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晟敏的博客顯示出他已經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並且請大家祝福他──更新博客時間居然還是曹圭賢生日那天!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曹圭賢的心裡悶悶痛痛的,抽抽鼻子,在回應處留下一句話:「居然比我還早找到對象啊...祝福你了^^」
  
他們兩個從小一起長大,關係很要好,知道彼此所有的事情,就連對方的初戀、交往對象也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只是這幾年莫名的兩人都持續了很久的單身狀態...

『如果我們一直找不到對象,我們就去簽伴侶條約,一起照顧對方一輩子吧。』

曹圭賢想起那時候李晟敏笑瞇了眼對他說這句話,看似漫不經心的一句話語,曹圭賢卻當作李晟敏給他的承諾。

──對,曹圭賢很久以前就發現自己喜歡李晟敏。但是李晟敏一直以來交往的對象都是女生,也沒有任何喜歡男生的跡象,所以曹圭賢不敢表達出自己的愛戀,只好隱藏自己的感情,待在李晟敏身邊當他的「好朋友」。

朋友啊...才可以是一輩子的。曹圭賢這樣安慰自己,卻在心中暗自詛咒著李晟敏這一輩子都交不到女朋友,只是沒有想到啊...

『圭賢,不要難過QAQ對不起我什麼都沒跟你說,但是...我還是最喜歡你的^^』電腦突然收到李晟敏傳來的訊息。

最喜歡我...終究和我喜歡你的那種喜歡不同啊...曹圭賢的眼睛有點痠痛,敲在鍵盤上的手指有點沉重:『沒事的晟敏,祝福你了^^』

我的話語在笑,淚在飆,螢幕那頭的你可知道?

『圭賢,我跟你說喔!』

接下來是不是換要告訴我你和你的愛人認識的過程?接下來是不是要告訴我你和你愛人相處的甜蜜點滴?你會不會跟你的愛人求婚一起領取那張互許終生的結婚證書?

眼淚模糊了雙眼,曹圭賢不想再去看李晟敏傳過來的隻字片語,關掉螢幕,任由眼淚一直流。

怪誰,是他自己不好好把握李晟敏,曹圭賢哭到沒眼淚可以流,卻一點都無法止去心裡的疼痛。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桌上的手機突然響起來,來電者是李晟敏。

到底該不該接?既然無緣做愛人,那還是別連朋友都做不成...曹圭賢快速地整理好起伏的情緒,努力掩飾著自己哭過的鼻音,接起電話:「晟敏。」

『圭賢你怎麼都不回我訊息!』李晟敏生氣的聲音從話筒的另外一端傳來,一聽到晟敏的聲音,曹圭賢又忍不住流下眼淚。

『圭賢...?你在哭...?』

「不是的,剛剛沙子進眼睛裡,所以流了淚液。」曹圭賢揉揉眼睛裝作沒事的樣子,要是讓晟敏問起來,他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啊。

『好!那我來哭!』然後李晟敏就豪不客氣地大哭了起來,『嗚嗚嗚嗚曹圭賢你這個大壞蛋!』

曹圭賢慌張地安慰著晟敏,「怎麼了?你喜歡的人欺負你了?」

『那個大壞蛋!人家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他告白,但是他卻不理我...嗚嗚嗚嗚...我不說了啦,你自己看訊息!』李晟敏邊大哭邊說著掛斷了電話。

那天殺的搶走我晟敏就算了,居然還讓我晟敏傷心難過!看我怎麼整你!曹圭賢邊在心裡計畫著如何替晟敏出一口氣,邊重新啟動電腦打開訊息欄。

 

『圭賢我跟你說喔!』

『曹圭賢你這個大笨蛋!這篇博客你生日那天不看居然今天才看!』

『今天可是愚人節啊...說出這樣的話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但是我一定要說...』

『沒錯!我喜歡你!』

『............』

『圭賢我錯了你不要不理我,對不起啦其實是我騙你的啦,我沒有喜歡你。』

『圭賢我真的沒有喜歡你,你理我好不好!』

『圭賢對不起啦我是開玩笑的,我真的不喜歡你啦...』

 

『圭賢我們還可以是朋友嗎?』


  
對話停留在這最後一句,曹圭賢不可置信地瞪大雙眼...晟敏這是...也喜歡我的意思?照他對李晟敏的了解,這不像是愚人節的謊話。

曹圭賢拿起手機,迅速地回播電話,來電答鈴響了很久,最後還是被接起,不等李晟敏說話,曹圭賢搶先一步先說:「你這輩子別想再跟我當朋友了!」

『你什麼意思?!』電話另外一頭倒吸了一口氣,充滿了不可置信。

「這輩子只許你當我的人了!」曹圭賢軟了口氣,柔聲的說:「晟敏啊,對不起,是我太遲鈍了,我也喜歡你,是想佔有你的那種喜歡,從好久以前就開始了......」


不確定彼此的感情,我們就像愚人一般,胡亂猜測。

愚人啊愚人,差點錯過愛情的愚人們啊,愛情可是能拿來玩笑的?

我們終究不是神人,無法猜測對方心裡所想的。

請清楚的告訴我這個愚人你是多麼的愛我,讓我這愚人可以付出我的愛給你。

解開兩個愚人繫上的誤會結,讓我們相愛吧。


「所以敏敏,原來你在我生日當天是把你自己當作禮物送給我嗎?」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敏 愚人節 愚人結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