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7793696  

『我們相愛了。』
兩年前,那兩位弟弟的一句話打散了組合。

『我們結婚了。』
兩年後,一樣是這兩位弟弟的一句話集合了所有人。

金鐘雲手指滑過邀請函上燙金的字體,這場婚禮他是一定會參加的,畢竟是她最疼愛的兩個弟弟,但這勢必就會和「他」碰面了。
兩年不見,親愛的你還好嗎?


很多時候都在思考,到底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們。


CP源自歌迷們對於成員們親密動作的過份幻想,公司也默認這樣的宣傳手段,強特、庚澈、赫海...成員們被兩個兩個做了配對,出現在節目上引起粉絲們關注和廣泛討論之時,金鐘雲是置身事外的,那時候的他覺得自己沒有人氣,這樣的宣傳手段並不會如法炮製的套用在他身上,他只需要唱好他的歌就足夠了。


『和我最親近的是...藝聲哥。』
但自從厲旭在節目上說了這樣一句話後,他們兩個的名字開始有意無意地被放在一起,就連公司也開始把腦筋動到他們身上,自製劇王道篇裡主角還要吸引眼球的閃光小配角...金鐘雲不以為意,身為娛樂大眾的藝人,這樣的演出不過是工作的一部分,一直到歌迷送給他一本FANFIT...

『什麼FANFIT啊,男人和男人親吻這像話嗎?還有為什麼我總是跟厲旭...』
此話一出,金鐘雲結束廣播節目回到宿舍迎面而來的就是金厲旭一哭一啼的向他道歉。
金鐘雲無奈的安慰著金厲旭,解釋著他不是討厭他的意思,反過來說他還滿喜歡這個體貼細心的弟弟,如同哥哥疼愛弟弟般,好兄弟的喜歡...

嗯...好兄弟的喜歡...

幾年後的某天早晨,他們裸著身子相擁在一張狹小單人床上,被擾人清夢的陽光照耀而悠悠轉醒對視的那一剎那,金鐘雲再也無法欺騙自己─日久生情還真不是個笑話。

CP的變質公司不是沒有察覺,演出「我們結婚了」和分小隊活動無疑是拆散CP的最佳利器,所幸金鐘雲和金厲旭兩人愛得深成卻低調,除了偶爾殃及池魚的飽受分隔兩地之苦,但低頭一縮還是穩穩地逃過公司棒打鴛鴦一記重擊。

只是這個團體風波不斷,合約問題和意外事件讓前期大勢CP被拆得七零八落,就在所有事情看似逐漸歸於平靜之時,後勢CP驚人的公開,直接一刀扼殺了組合。

『小旭啊,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哥不愛我了嗎?』
『不是,是這條路太辛苦,我怕你累。』

這樣的感情終究是不被社會接受,金鐘雲無法無視那些加注在兩個弟弟身上的輿論壓力和惡意傷害,換個角度想如果事情發生在自己和愛人身上,他不忍心愛人受到這樣的傷害,他害怕他身無乏術去保護愛人,他更害怕有一天愛人會撐不下去先行離開他─不折不扣的膽小鬼沒錯,但金鐘雲覺得這才是最好的辦法。

看著抱成一團泣不成聲的成員們,和兩個大哭向成員們道歉的弟弟─誰也不怪他們,只是羨慕他們愛得勇敢,同時也替他們擔心滿路荊棘的未來。

 

「哥!你怎麼又抽菸!」

金鐘雲還沒從回憶中回過神來,夾在兩指間的菸被來人搶走,扔到地上抬腳用力踩熄。

這小子...看清楚來人面貌,金鐘雲失笑,摸摸那人的頭,說:「好久不見啊,小不點你還真是一點都沒長高。」

「哥!別把我當小孩子了!」李東海抬手撥開金鐘雲差點弄亂他髮型的手,有點小不開心的說:「今天可是我的大喜之日,哥你卻在這裡抽菸,你對得起我嗎?」

「那你跟你家猴子唱錯我的歌的歌詞,你們又對得起我囉?」金鐘雲開玩笑地說。

李東海尷尬地羞紅了整張臉,趕緊轉移話題:「婚宴快開始了,大家都到了,你也趕快進來喔!」說完馬上轉身跑走。

看著跑遠的李東海,金鐘雲莞爾搖搖頭,李東海這小子還是那麼碰碰撞撞,一點都沒改變。

金鐘雲算了算,這還真的是組合解散後第一次再見到成員們,兩年前組合解散後,他就馬上投軍報國,過了整整兩年與世隔絕的兩年的從軍生活,一退伍就馬上收到兩個弟弟的紅色炸彈,還真的是不給他一點喘息時間。


喘息是嗎?

坐進被安排好的位子裡,金鐘雲不但不能喘息,還感覺到窒息。

婚宴的一張大圓桌可以坐12人,多拉了一張椅子、多拿了一副碗筷,組合所有的成員裡都圍在這桌。

當年組合解散了,大夥兒似乎都向赫海的勇氣學習,導致桌前兩個兩個甜膩的像塊橡皮糖,彼此之間談笑風生好不歡樂─除了金鐘雲和他隔壁的金厲旭。

大家也似乎是有志一同的不解救金鐘雲金厲旭的尷尬氣氛,話怎麼搭就是不跟他們倆搭。

金鐘雲尷尬地摸摸鼻子,用眼角餘光偷偷觀察好久不見的金厲旭。

頭髮染成咖啡色還弄了微捲的造型,臉頰...又消瘦下去了...金鐘雲有聽說,組合解散後,金厲旭繼續主持著KTR,偶爾幫韓劇唱唱OST,工作應該比以前輕鬆了很多,這孩子也不用為了身材管理減肥,怎麼又瘦了呢...

「鐘雲哥,上菜了。」另外一邊的曹圭賢戳戳金鐘雲的手臂,喚回了金鐘雲不知從何時開始放肆觀察著金厲旭的雙眼。

「咳。」金鐘雲尷尬的摀嘴輕咳了一聲,收回心思轉回眼神。

一餐下來這兩人誰也沒看誰,也沒有任何交談互動,其他人看在眼裡也只能乾著急。

唉,解鈴人還需繫鈴人。

 

「厲九!我還以為你今天不會來了!」今天主角之一的赫宰走過來拍拍厲旭的肩膀。

「你和東海哥的婚禮我怎麼可能不到。」金厲旭起身與赫宰擁抱了一下。

李赫宰開口想繼續說些什麼時,接在他身後過來的李東海看到其他人暗示的眼神,趕緊在李赫宰的腰間擰了一下,李赫宰痛得嘶了一聲,轉頭要看誰擰他時這才先看見了旁邊的金鐘雲,趕緊換了個表情對著金鐘雲笑:「鐘雲哥,我還以為你今天不會來了。」

「笨蛋!」李東海受不了的拍了一下李赫宰的後腦杓,腦袋裡快速運轉著想化解尷尬,「全部人就鐘雲哥和小旭沒和我倆一起拍照了,現在一起拍吧!」對李赫宰眼神暗示。

李赫宰這次學聰明了,擠進金鐘雲金厲旭兩人之間,李東海招來婚禮的攝影師,四人尷尬的合影了一張。

兩位新人還得去別桌和其他親戚們打招呼,也無法在這兒多做停留,金鐘雲和金厲旭氣氛又瞬間降到冰點。


後來不知道誰嚷著要喝酒,一桌人喝光了兩瓶賢敏帶來送給新人的紅酒,還又逼李赫宰拿出他暗藏的兩三瓶紅酒,所以婚宴結束後,喝高的喝高,醉的醉,倒的倒,但是大家依舊很有默契地趕緊扶著自家口子散場,留下沒喝酒的金鐘雲和喝多了倒在桌上的金厲旭。

「哥,晚了你先離開吧!小旭等會我們收拾完再叫赫宰載他回家去就好。」李東海故意這麼提議道。

「不用了,今天你們應該也累了,厲旭...我載他就好。」金鐘雲揮揮手,彎腰動作輕柔的抱起金厲旭,離開。

赫海倆看著金鐘雲的背影,一齊嘆了口氣,他們能幫的也只有這樣了。

 

金鐘雲小心翼翼的把金厲旭放進副駕駛座,幫他繫好安全帶,小力的關好車門,椅在車邊,拿出了一根菸點燃。

方才在席上看著金厲旭一直被灌著酒,而其他人卻不往他杯裡倒酒時,他就知道了,唉...其實一個晚上下來,只要是明眼人都感覺得出大家不斷在湊合他跟厲旭。

原本以為自己早已心如止水,但是一見到他的那一瞬間,有一種沙漠中迷路的旅人見到綠洲般,心臟激烈的跳動著。

無庸置疑,他還愛著他。

金鐘雲狠狠的吸了一口菸,卻被嗆著,想咳嗽卻怕吵到車裡的人,只能壓抑的哼哼。

把未燃半截的菸扔到地上踩熄,深深吸了幾口深夜裡的清冷空氣,卻散不去嘴裡的菸草味,厲旭不喜歡他抽菸,罷了反正他睡著了沒感覺。


金鐘雲駕著車子,依照李東海給他的地址來到了金厲旭的新屋外。

不想吵醒睡著的金厲旭,金鐘雲從金厲旭的包包裡找出了大門鑰匙,把人揹好走進大樓裡。

一個是早就過三十歲的男人,一個卻是即將而立之年的男人,雖然說歲月沒在他面貌上留下痕跡,但兩人還是引來大樓管理員側目,金鐘雲故作鎮定地把背上的人揹好走進電梯裡。

金厲旭的新屋是家庭式套房,但只有金厲旭一個人生活在這間屋子裡,就算屋裡塞滿了家具和雜物卻掩蓋不了冷清。

沒對屋子多做瀏覽,金鐘雲直直地走進主臥,把背上的人安置在床上蓋好棉被準備離開,想了想還是掉頭想幫金厲旭換身舒適點的衣服,正要幫他解開襯衫釦子,床上那人卻倏地睜開了雙眼,金鐘雲毫無防備的跌進他明亮的雙眼裡。

金厲旭舉起雙臂勾住金鐘雲的頸,一個用力把人拉到床上,翻身壓住他,不容許他逃離,雙眼看著金鐘雲這兩年來的變化,接著彎下身子,發洩似的吻咬著金鐘雲的雙唇。

慾望來得又急又快。

金鐘雲還來不及幫金厲旭做擴張,金厲旭直接納入金鐘雲到體內的最深處。

金厲旭大哭,痛!他真的很痛!

莫名其妙的分手、失去聯絡的兩人、陌生人般的重逢,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他很心痛。

阻止金鐘雲想要退出他體內的舉動,金厲旭不顧一切的動了起來,他想用肉體的痛去忘記心裡的傷痕,而給他所有疼痛的都是來自於一個人─那個狠心離開他,他卻忘不了依舊深愛著的人。

 

金鐘雲猛然睜開爽眼,窗外刺眼的陽光讓他又閉起雙眼,無力的身體和臂彎上的重量,讓他知道昨晚的一切不是一場夢。

昨晚的一切正如多年前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的情景,那時候金厲旭哭著說他愛他,和昨晚哭著說愛他的厲旭重疊在一起。

小心翼翼的移開手臂起床,從被扔在床下的西裝褲口袋裡摸出一盒菸,取出一隻點燃。

想了想,不管是多年前的自己還是今天的自己,都是一個讓深愛的人傷心的壞人。

打開窗讓房內菸味散去,安靜無聲地穿好衣物,打開房門準備離開時,床上突然傳來怒罵:「金鐘雲你他媽的給我停下來。」

金鐘雲不得不停下腳步。

「金鐘雲,你真的是我見過最以為是的人了!」金厲旭深吸了一口氣後繼續說:「你從不問問我的想法是怎樣,你覺得好那你問過我了嗎?談戀愛的是我們兩個,不是你在唱獨角戲!還有昨天看見了赫宰哥和東海哥了吧?結局他們是幸福的!看見其他所有的哥哥們了吧?他們也都鼓起勇氣的去面對他們的愛情了,你還在怕什麼?你這個膽小鬼!」說到這裡金厲旭忍不住帶出了哭腔,「你不敢走這條路,那我來帶著你走總行了吧!」對著金鐘雲伸出手。


悲觀主義的金鐘雲一直以為他們的愛情會是毀滅般的慘烈,但是金厲旭告訴他,他們的愛情可以是浴火重生的鳳凰。

現在,金厲旭重新點燃他們的愛火,就剩看金鐘雲有沒有勇氣再一起擁抱烈火。


空氣靜止了許久,就在金厲旭撐不下去想放下手臂、熄去希望時,金鐘雲猛然回身的吻了他。

 

只要鼓起勇氣,我們還是可以再愛一次。

面對未知的愛情,難免會成為逃兵。

但是只要你有勇氣回頭來重新牽起我的手,我就有勇氣和你一起面對佈滿荊棘的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旭 Love Again 0305藝旭日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