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707 TLJ聖旨  140707 TLJ實況後記  

 

[赫海]是我的 (H / 赫海七周年賀文 / 140707TLJ衍生)

 

今天是李赫宰在TLJ整修之前最後一次去店裡當『打工仔』,官方推特上面也早早發了公告,甚至還預告即將加碼特別活動,引起粉絲的特別關注,從下午開始就把店裡店外圍得水洩不通。而現在時間已經過了下午5點,粉絲們引頸期盼的身影卻仍未出現在店裡。

李赫宰一個人靜靜地坐在車上,沒有任何動作。他知道很多飯在外面等他,有的甚至等了一整天了,但以他現在的狀態,實在無法出去『見客』。

今天中午過後,李東海就不停地在他身邊打轉,卻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但就是東摸一下、西摸一下,待他受不了開始皺眉時,又轉身即走。就這樣反覆了幾次,撓不到癢處的輕輕碰觸逐漸累積成大火,於是他果決地放下手上的事,惡狠狠地將身旁作亂的李東海壓倒在沙發上,一陣狂吻。

就在兩人衣物凌亂、氣氛正熱的時候,電話響了,還是不得不接的那種。於是李赫宰掛斷媽媽從店裡打來的催促電話後,起身整理好衣物,氣憤地在李東海唇上又啃了一口之後,趕著出門了。

「李東海….氣死人的傢伙…」李赫宰咬牙切齒地解開安全帶,他一路上都在想著那些挑逗他底線的舉動,後悔著怎麼就不在李東海剛纏過來的時候按倒他,搞得他現在不上不下的,體內的燥熱無法撫平,只好等著那陣蠢蠢欲動慢慢消退。

「叮咚」手機收到新訊息的聲音響起,李赫宰打開一看,是李東海。

『啊~~~~~一個人 :( 』下面附帶了一張照片,是李東海慵懶地半躺在沙發上的樣子,似是無聊,又像在等他回家,一向清澈的眼睛微微瞇著,又帶了迷濛的性感,剛才被他扯亂的衣服就那樣隨意掩著,陰影處若隱若現的身體,半遮不露地勾人目光。

當然,也很成功地助長現在李赫宰正努力壓下的火勢。

所以他只能坐在駕駛座上,讓想掉頭回家的衝動與遵守承諾的原則不停地天人交戰,所幸最後還是理智勝了。於是在比預計時間晚了一個小時之後,終於與尋他而來的媽媽一起出了停車場。

「吃飯了嗎?」才剛進到店裡,媽媽便關切地問。

李赫宰下意識地摸向肚子,胃裡從午餐過後就空空如也。一陣飢餓感傳來,他這才想起,剛才坐在車上光顧著胡思亂想了,完全忘了要吃飯這回事。

「還沒….」擺出一臉可憐樣。

「哀古,你這孩子真是的…」似是責怪卻又帶著心疼的語氣,但媽媽手上卻已開始張羅他的晚餐。

於是讓飯們等待許久的赫宰喔霸好不容易進了店裡,又宣布繼續等待10分鐘,讓他先吃個飯。

分針又轉了半圈後,李赫宰才終於開始『接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整修前的最後一次,今天飯們一開始就出奇招,各種小玩具和禮物紛紛出爐,他也一個一個笑著接了下來,甚至是直接拿起來玩,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的行為就是俗稱的『賣萌』。

才剛開始沒多久,一個戴了赫海日巡周邊帽子的飯進了店裡,他在結帳的空檔眼角不停瞄到。嗯,不愧是他們的帽子,果然顯眼,男女適用,他滿意得不得了。

終於輪到那個飯結帳,他對她笑了笑。

「喔霸,我是從台灣來的飯。」飯用韓語跟他說話。

「喔~台灣!台灣妹台灣妹!喔~太完美~」心情大好的他開始哼起歌來。果不其然又收到了飯崇拜的目光,看那眼神閃亮得,嘖。

李赫宰笑得有些得意,原本以為接下來會出現關於赫海新專輯的對話,但飯卻遞給了他一張紙,他疑惑地接過。

「優鉉…優鉉?!」他楞了一下,怎麼會突然出現不熟悉的名字?他看向飯,但她卻尷尬地笑了下,忙著付款結帳。李赫宰皺眉思索,才想到原來是與Key出單曲的Toheart。

他繼續看下去,紙條內容是:
Key: 『跟優鉉一起活動的時候聽到很多傳聞,說為了不被發現我們在交往,所以公司讓我們出專輯 ㅋㅋ』
Q:那麼,如果東海跟別人一起出專輯怎麼樣?
A: □ 好啊,這樣可以多多出來活動 ㅋㅋ
      □ 沒關係啊,就那樣~ 無所謂 →_→
      □ 絕 對 不 行!!! 東海 是 我 的 !!!
         能和他一起出專輯的 只 有 我 !!! (╬◥ д ◤#) =3

李赫宰的嘴角上揚,毫不猶豫地選了最後一個選項,在上面重重地打了一個勾。李東海怎麼能跟別人出專輯呢。

一旁幫忙結帳的姐姐饒有興致地看著他的回答,意味深長地笑著問:「東海是我的?嗯?東海 是 我 的…..?」刻意加重了語氣強調,調笑的意味顯而易見。

李赫宰聽到她的問話卻是頓了一下,隔了兩秒後才綻開微妙的笑容,緩緩答道:「呃…東海是…..不是我的啊,」故作輕鬆的語氣,卻又繼續說著,「只是東海不可以跟別人,絕對不行!」

他的笑容帶了一絲僵硬,避開了姐姐意有所指的眼神,看向遠處,氣氛有些尷尬。

幸好此時戴了赫海帽的飯結完帳,接過了紙條,突然改用中文開口問:「喔霸,你真的覺得你很帥嗎?」

李赫宰一邊想著這解救來的及時,剛好是他聽得懂的。他換上得意的表情,用理所當然的語氣,燦笑著用中文答:「擋然~ 窩帥~ 擋然~」

飯拿著紙條,從一開始就帶著的緊張神情這才消失,終於露出笑容跟他揮手再見。他也鬆了口氣,差點忘了這是在外面,雖然說來的都是飯,但還是要小心些才是。

在那個飯之後,又接了幾張紙條,他小心地勾了不那麼絕對、卻又有趣的答案。突然,放置在一旁的手機響了起來,李東海的專屬鈴聲。

又是你這傢伙。李赫宰示意正在等待結帳的飯稍等一下,便接起電話。

『赫啊~ 我一個人在家。』那人獨有的小鼻音從電話一端傳來。

「嗯,知道。」他低聲答了。雖是簡短又不上心的語氣,但眼底化出的笑意與瞬時變得溫柔的聲音騙不了人。

『赫啊,有點無聊…』不知道那人是不是在他出門後又繼續窩在沙發上不起來,聲音有些溫軟。

「嗯。」我知道,你從中午開始就不太想讓我出門了。

『晚上弄點好吃的吧,來喝一杯。我待會弄點下酒菜回來。』

「嗯,聽起來不錯。」他嘴角微勾。

『你在哪裡?』似乎是感覺到他的回答都有些過於簡短,似乎是避著什麼,李東海問。

「還在麵包店呢。」

『什麼時候回來?』李東海心下了然,怕是今天沒能像之前那樣提早回家。

「大約9-10點結束。」李赫宰瞄了下外面等待的粉絲人數,依然是圍得水泄不通,看他突然開始講電話,一個個都睜大了眼睛盯著。

『嗯,知道了。我想看看你那邊,也跟飯打下招呼。』說完便傳送過來開啟視訊的要求。

李赫宰挑眉,這不是要造成暴動嗎?卻還是接通了視訊。

李東海戴著眼鏡、微微瞇眼笑著的樣子,一下子就從螢幕的另一端傳了過來。李赫宰有些無奈,卻也被他感染了笑意,他抬高了手機,讓飯們看看李東海笑得有些傻氣的樣子,螢幕中的那人也揮了揮手和飯們打招呼。

果然店裡店外響起了尖叫聲,李東海的殺傷力還是一樣大啊。幸好他今天沒帶李東海本人來,不然這小店還真在整修之前就先炸了。

電話另一端的李東海又笑了笑,對他說:『等你回來~』接著嘟起了嘴,給他一個隔空親吻,才掛斷了電話。

李赫宰無奈地搖了搖頭,將手機放下後重新招呼飯,還是一樣笑著,但是眼底一片和暖。

 

******************


李赫宰好不容易結束在TLJ的活動,時間果然比平常晚了點,雖說還是一樣堅持先送媽媽回家,但他除了向其他家人打聲招呼之外,還是沒有留下過夜,而是用比平常快了一倍的速度趕回宿舍。

有人在等他回家。
…雖然用的是氣得人牙癢癢的方式。

就在剛才麵包店的活動到了尾聲時,他才發現又收到新的圖片訊息,打開一看,又是李東海。但這次的照片裡的燈光很暗,李東海在他的房間裡,好像沒開燈,只靠了房外的光源勉強看清。他的衣服半解,本應該是春光無限,可因為燈光的關係,身體一大部分都掩進陰影裡,卻也因此平添了一絲神祕性感,誘人一探究竟。

李東海的身體他是看得多了,從少年時期的青澀到現在的成熟,從兩人還是單純懵懂的朋友到現在的親密關係,但至今依然無法免疫。不過李東海附在照片最後的一行註解才真的是扯斷理智的最後一擊:『好像等不到你回來了…』短短一句話和一張照片,把他一下午忍下的慾望又重新點燃了。

層層疊加起來的慾火,還真的有那麼點焚身的感覺。
好吧,不是一點,是很多。

所以他憋著一肚子火匆匆趕回家,打開門卻只看見空空如也的客廳,那個應該準備好酒菜、窩在沙發上等他回家的人不見蹤影。他轉身走回房間,卻看見燈是暗的。

不是說等他回來嗎?
李赫宰皺眉想著要去哪裡找人,卻突然發現浴室傳來一陣水聲,他不加思索就直接開門進去,一整天鬧得他不得安寧的罪魁禍首正裸身站在花灑下,閉著眼,微微仰頭任水沖撒在身上,完美的線條舒張開來,就像畫報一樣。

可他卻沒有閒情逸致慢慢欣賞這幅美男沐浴圖,李赫宰走上前,猝不及防地將李東海狠狠壓上牆壁,唇舌隨之覆上,餓狼一般地貪婪掠奪。

「唔….你…做什…..」毫無防備的李東海有些嚇到了,半推半拒地接受,扭動著有些掙扎地想推開他。

「…你自己做了什麼事還敢問我。」李赫宰終於放開他,盯著李東海的眼神像是發著綠光,「該死的照片!」

李東海聞言頓了一下,隨後微微勾起嘴角,眼中閃爍著笑意──在李赫宰眼裡看來就像是計謀得逞後的得意壞笑。

李赫宰無可奈何地低吼了一聲,又吻上他,這次李東海也不甘示弱地回吻,兩人似是都帶著隱忍許久的飢渴,忍不住互相試探著撫摸著,讓慾望的本能引領,整個浴室因他們難分難解的狂熱而逐漸升溫。

李赫宰沉浸在激情裡,任由花灑的水不停地淋在身上,渾身濕透也毫無所覺。他全濕的衣服緊貼在身上,讓李東海急切想觸碰他身體的手受到阻礙,陣陣不滿讓他越來越急躁,也就更加除不掉那些礙事的衣服。

感到李東海的焦躁,李赫宰勉強讓自己退開一些,配合他的動作,李東海隨即吃力地褪下他的衣物,兩人的身體又馬上緊緊貼合,不留一絲縫隙。

平常都會小心著不留下痕跡,但李赫宰今天有些失去控制地啃咬著李東海柔韌的身體,製造出的斑斑紅痕從頸部開始散落而下。而李東海也沒好到哪去,在李赫宰背上、胳膊上留下幾縷抓痕,另一隻手更是直接向下握住了他怒張的慾望,開始上下滑動著。兩個人都粗喘著氣,像兩隻憋得急了的獸,毫不掩飾自己的需索與渴求。

李赫宰因為下身傳來的快感而微微失神的空檔,李東海的一條腿已經微微抬高到他的大腿邊,誘惑地緩緩蹭著,邀請的意味顯而易見。

「等…等等,用沐浴乳不好…」李赫宰在吻他的間隙,斷斷續續吐出這句話。今天的李東海意外地熱情,他也快忍不住了,只能勉強維持理智,想要拉李東海回房間,可身體卻又不聽使喚,不停地往李東海身上索取。

「櫃子…有…打開.…」箭在弦上,慾望已經到了緊繃的極限,李東海也很急切。

李赫宰好不容易騰挪出一隻手,拉開一旁的櫃子,果然在裡面摸到一隻熟悉的軟管。迅速地打開潤滑劑用力一擠,顧不得手上有些過多的量,就往李東海身後探去。

微微的不適感讓李東海皺著眉,卻更努力配合他的動作讓自己放鬆,但是這事真的急不來,尤其是這陣子要趕著練習,兩人都沒有時間、也騰不出力氣做,所以難免有些緊繃了。

「好…好了…進來。」水不停沖刷著兩人的身體,但李東海還是覺得浴室熱得讓他不停出汗。

「再等等….」已經忍到極限的李赫宰咬著牙,有些顧慮,依然繼續著手上潤滑的動作,不敢輕舉妄動。

李東海卻是勾住他脖頸,一把將他扯過來,唇舌纏上李赫宰的,一陣火辣又強勢的吻,而下身也不停地蹭著他發脹的深色慾望。

不停被撩撥的李赫宰實在是忍不住了,用力一拉,將李東海已經半勾在他身上的腿往自己的腰上扣住,等待許久的慾望隨即衝入緊緻的密處,引來李東海的悶哼。

「很痛?」李赫宰暫緩動作,用沙啞的聲音緩緩問道。他很久沒這樣魯莽了,可是他今天真的無法克制自己的衝動。

「…少廢話。」知道兩個人都已經停不下來了,李東海一邊吻住他,一邊緊緊攀住他的脖頸,讓李赫宰更好進入。

已然控制不住慾望的李赫宰不再遲疑,才剛進入就是一陣猛衝。

後庭傳來的絲絲疼痛讓李東海原本強勢的吻弱了下來,而李赫宰藉此反過來拿回主導權,靈活的舌纏上,把他的哼聲盡數吞入口中。

一手扶住李東海的腰,而另一手則握住了他的慾望,卻並沒有如李赫宰想像中因疼痛而稍微疲軟,反而還很有精神。

看來今天他也是憋不住了。李赫宰暗暗想著,掌控他慾望的手開始富有技巧地上下滑動,不時照顧到下方的兩顆小球,輕輕揉捏挑弄,讓李東海的悶哼逐漸轉為帶了渴求的嗚咽聲。

感到緊繃的後庭逐漸放鬆,接納著他昂揚而猙獰的火熱,李赫宰進出的速度更快了,狠狠地、不留餘地。

李東海…

…是我的吧?
是我的吧。

「呃啊..啊….唔嗯.….」狂野的動作讓李東海發出的聲音迷亂而破碎,李赫宰似是被他的呻吟激勵了,腰上頂撞得越發猛烈,像是要把兩人的身體都揉雜在一起一樣。

因為我是你的。
從很久很久以前。

被李赫宰將近失控的佔有刺激得逼近頂點,李東海身後不由自主地不斷收縮,原本就緊緻的密處絞緊了李赫宰的火熱,兩人幾乎一起到達巔峰。

兩人氣息紊亂,李赫宰喘著氣緊貼在李東海身上,而李東海也有些脫力,只能靠著牆壁勉強支撐著自己不要滑落。

「今天很熱情?」過了一會,李赫宰有些調笑的語氣劃開了旖旎的沉默。

李東海斜睨了他一眼,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他原本還在洗澡呢!再說那張照片…他只是想說他下午根本沒出門,一直待在家裡直到肚子餓了,於是等不到李赫宰回來,要先換衣服出去覓食而已。嘖,真是便宜了這急色鬼,連脫衣服都省了。

「再來?」許久沒有做得這麼淋漓盡致,李赫宰性致高昂。

李東海有些許心動,但剛才的姿勢實在耗力,他的確有些累了。這傢伙還挺厲害,在外面跑一天,剛才又…都這樣了還來。

「不餓?不先吃東西?」李東海試圖扯開話題,想起下午在電話裡說好要一起喝一杯的。

「餓啊,很餓…所以要繼續。」李赫宰意有所指地微微動了下腰,還埋在李東海體內的熱情又有復甦的趨勢。

「我累了。」李東海癱了身子靠在李赫宰身上,一副不想動的大爺樣。可是李赫宰實在很想問問,從他下身傳來的那個輕輕收縮的曖昧動作到底是…

他決定不要浪費時間,關上花灑,一把抱起李東海就往房間走去。浴室雖然也很棒,但他不想整夜都在裡面度過。把李東海扔上床,他舔舔嘴角,笑容危險,宵夜時間現在才要開始。

 

*************

 

深夜,李東海已經在他懷裡累得睡著了。李赫宰當然也很累,只是仍無睡意,腦袋裡自動迴轉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今天傍晚在麵包店,姐姐用略帶揶揄的語氣問著他勾選的那個答案時,他的確猶豫了一下,不只是因為在公眾場合無法明說,更是因為那股偶爾會冒出的一絲不確定感。這樣突如其來的情緒讓他有點悵然若失,所以他只能看著遠方,繼續笑著。

可是回到家裡,他忍不住用了最直接的方法,狠狠佔有了李東海。他看著他安靜的睡顏,即使夢中也微微蹙眉。李赫宰伸手輕輕撫平,今天到底是弄疼他了。

可是他只能用這種方法宣示他的主權。
因為我早已屬於你,所以,你也要屬於我。

李東海今天的舉動也有些反常,但其實李赫宰心底很明白他今天為什麼會這樣。
李東海知道他討厭結束、討厭離別,像兩年多前轉交KTR主持棒的時候,李東海也是特地趕來,在廣播室外面一直陪著他,在他終於忍不住落淚的時候,一直待在他身邊,用無聲的陪伴擁抱著他。

即使這次TLJ只是短暫的關閉整修,即使這次他的心情並沒有受什麼影響,只是心底暗暗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記憶中TLJ才剛開幕沒多久,卻已經到了需要整修的時候,有些感嘆罷了,但李東海還是敏感地感應到他極度細微的情緒變化。

其實這一次,他原本也想帶東海一起來的。就像上次生日的前一天,他說想要與生命最重要的人一起度過一樣,而這次他也同樣想讓李東海待在他身邊。但臨近出門時,李東海只是對他搖了搖頭,叫他出門小心,讓他不甘心地在唇上咬一口了事。

可是他仍然感動,至今已經和他一起度過生命中大半時光的李東海,依然用他的方式陪在他身旁,參與他身邊所發生的大大小小事,然後慢慢地在他的生命裡寫下一頁又一頁的回憶。

所以今天飯拿出那張紙時,他毫不猶豫地按照心底的聲音回答了,然後才發現自己其實應該要勾個其他的選項,或是直接打個大叉──用他現在習以為常的、『銀赫』的綜藝感。

可是他沒有。

李東海…是我的吧?
是我的。

他笑了笑,已經不管結果如何。
反正無論發生什麼事,他們都會在一起,一直、一直。

據說從那之後的數日間,『是你的』這句話在飯圈裡面變成流行語,而原因為何,他還是搞不太清楚,不過那都是後話了。

 

-----------------------------------------------------------------------------------------------------------

本篇前半段絕對真實!有圖為證 XD

….至於後半段,我相信他是真實的 XD

感謝ToheartKey與優鉉,沒有你們的梗,哪來這麼火辣的赫海Q&A
感謝聖上大方地在聖旨上加龍印,而且是毫不猶豫地,讓小的當了一生一世赫海汪,謝皇上恩典!這張絕對當傳家之寶 ㅠㅠ

然後再叩謝聖恩,讓我捧完聖旨回家之後要去跳天台皇上您搖頭強調說「絕對不行!」的樣子至今還歷歷在目你倆就這樣視訊啊!!!還親親啊!!!還讓不讓人活了!!!

總之謝主隆恩。 ㅜㅠ

By 墨以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H 718賀文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