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天氣晴。

「我回來了~」李東海滿面笑容地打開家門,手裡牽黑色的腳踏車,磕磕絆絆地拖進屋裡。

李赫宰半臥在客廳沙發上,見李東海揹著後背包、衣著輕便地進門,外加手上牽著的『新裝備』,不難猜想到他今天是騎著腳踏車上下班了。他有些意外地抬眉,不一會兒又盯著李東海皺眉思索起來。

「原來你在家啊。」忙著將『新裝備』停好的李東海沒有注意到他的神色,只是轉頭對他瞇眼笑了一下,隨後便一邊叨唸著「流了好多汗」,一邊走進房門放下背包等雜物,在兩人共用的衣櫃(實際上是李赫宰的衣櫃)裡掏了衣物就轉身進浴室了。

李東海站在花灑下,邊哼著曲兒邊洗澡,可是沒過多久,浴室的門卻突然打開了。

與他陽光心情恰恰相反,李赫宰面無表情地走進來,無視於李東海驚訝的眼神,
他抓住緊身背心的下襬『嘩』一下往上翻,迅速褪下上衣,露出這些日子以來因增加訓練量而恢復精實的腹肌,便隨意將衣服往旁邊一拋,而直直走向李東海的腳步卻不停。

直到李赫宰將他壓迫在牆壁與光裸上身之間的狹小空間內,李東海還反應不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水不停地順著兩人極度貼近的身體向下流淌,有些壓抑又帶點曖昧氛圍的浴室裡除了水聲,一片寂靜。

「我最近是不是太體貼你了...」李赫宰終於開口,帶點侵略的眼神微瞇。

已經習慣於兩人間親密接觸的李東海很清楚微微抵著自己的是什麼,他們的確有一些日子沒做了,但...

「怎麼了?」李東海撥開貼在李赫宰額前的濕髮,沒有任何掙扎。其實如果李赫宰想要,也不是不行,只是他的神情明顯不太對勁。

「你今天騎腳踏車上班?」李赫宰皺眉。這不讓人省心的傢伙,就不怕被圍住?誰給你這麼大的膽子?經紀人哥也沒阻止嗎?
才剛結束日巡沒多久,電影宣傳也要開始跑,手上還有新的電視劇開拍,怕你累著才忍著不碰你,看來是錯得離譜了,現在居然還精力旺盛地騎腳踏車上下班?!

李東海看著他不豫神色,心下了然,帶了點安撫的語氣說:「沒事,ELF們都很守規矩,一路上也只是跟我打打招呼而已,沒出什麼事,別擔心,嗯?」

李赫宰又盯了他一會,感應到李東海的愉快心情,漸漸鬆了有些緊繃的臂膀,緩緩答道:「嗯,知道了,以後還是注意點…你慢慢洗吧。」說完便轉身往門口的方向走。

才跨出兩步,腰際就感覺到一股輕輕拉力,李赫宰疑惑地轉頭,只見李東海勾著他的褲頭,綻開意有所指的笑容,輕輕說著:「去哪?衣服都濕了。」

赤裸裸的邀請。
於是浴室裡的曖昧氛圍繼續,但這次除了水聲外,還多了一些旖旎聲音。

*************

李赫宰側躺在床上,看著李東海安靜睡顏,輕輕撥開他散落於額前的髮,就像他剛剛對他做的那樣。

「其實你不必這樣的...你開心比什麼都重要...」實際上他也感受到李東海今天像燦陽一樣的愉悅心情,只要不危及安全,李東海想做的事情,他通通都想放手讓他去做,甚至努力為他達成。

「結果反而是我被體貼了嗎…?」李赫宰輕笑,伸手掖了掖李東海身上的被子,便擁著他進入夢鄉。


隔天,李東海到地下室時,發現新歡腳踏車好好地被停放在他與李赫宰的愛車旁邊,地上還畫了一個專用的小停車格,外加一個笑臉。

但他沒有再騎腳踏車上班了,赫宰司機全程接送,原因按下不提。

【End】

 

======================================================================================

其實我剛剛真的只是想寫300字的赫海日常而已...誰知會變成這樣 ㅠㅠ
都是因為今天新鮮出爐 東海一臉開心騎著腳踏車的照片....只是不知出處是哪裡,不好轉貼過來,大家就自己找看看吧 ....腦補也請自行完成喔 XDD

By 墨以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日常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