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問過他:最想和最愛的人一起完成什麼事?

 

他的回答是:一起開一場演唱會。

 

我挑眉笑說:我以為你會說結婚。

 

他微笑沒有回應,看著那笑容,我莫名的感覺到心慌。

 


某天我參加一場家庭聚會,滿心疲憊的回到了宿舍,看見他一如往常的窩在我那張狹小的單人床上睡的香甜時,我突然理解他的願望了。

 

「東海啊,我們一起來開一場屬於我們兩個的演唱會吧。」

 

這是他醒後,我對他說的第一句話。

 

他不敢置信的瞪大了雙眼。

 

「剛剛,其實我參加的是母親幫我安排的相親,是我遠房表妹,個性溫柔婉約,是個適合當妻子的好女人。」

 

然後他哭了,同時也笑了。

 

「好。我們一起開一場屬於我們兩個的演唱會。」

 


之後的日子裡,我們兩個便全心全意的投入了準備工作。

 

他邀歌、作詞曲,而我則去和公司協商。兩方各自行動的過程中都非常的不容易,時間很趕、其他的行程也很密集,雖然很累,但是絕不能錯過這次機會,我們兩個都是咬牙撐了下來。

 

終於,正規專輯的發行,公司也終於點頭讓我們做日巡。

 

為什麼是日本,因為他曾經和我說過,最幸福的就是和愛人一起去賞賞櫻花和去迪士尼樂園玩。

 

我們兩個的願望一點一滴的完成,但我們兩個人的關係卻倒數計時。

 

誰都沒有講明,表面是開心的演出,心底卻是難過著又離分開的日子更加前進一步。

 


還記得Oppa,Oppa那首歌裡唱著「Tokyo,London,New York,Paris」。

 

這首歌剛作出來的時候,他在我懷裡笑的像個小孩說:「如果有機會我們兩個開演唱會,東京是我們的第一站,然後世界巡迴!」

 

但殘忍的事實卻是這樣──Tokyo,最終場。

 


演出前,卻發現了不在原本計畫內的演唱會錄製的攝影機。

 

「留點紀念不過分吧。」他笑的比哭還難看。

 

自從巡迴開始,我們兩個在台上便完全不掩飾我們之間的愛,避諱的甜言蜜語、親密的肢體語言,而最終場更是不受控制的表達出來,因為再也沒機會了──今天是我們兩個人愛情的末日。

 

再甜蜜的歌詞也無法改變我們的結局,看著坐滿館場、點上漂亮的手燈海,眼淚無時無刻都想奪眶而出。

 


最後的Talk。

 

「再過十分鐘,我們。D&E的演唱會就要結束了。」

 

他沒說出口的意思是:再過十分鐘,我們兩個也要結束了。

 

「或許妳們不能明白,這場演唱會對我們的意義很不一樣。」

 

「妳們不明白我們所想的,當然我們也不明白妳們。」

 

我知道來看過我們演唱會都妳們都說過,這場演唱會就像婚禮一樣,但妳們不知道的真相卻是──這是一場愛情的告別式,每一個精心設計過的環節都是在奠祭我們即將逝去的關係。

 


或許未來誰都可以成為我們結婚的對象。

 

但如果要和最愛的人一起完成一件事情,那就是一起開一場屬於我們兩個的演唱會,因為那是除了你之外,沒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完成的夢想。

END

 

 

 

這是一篇超級現實的文...

原本想說來更篇文有個好交代可以繼續打GAME(#)
正好昨天是赫海日巡的終場
但是演唱會的梗要用在另外一篇文裡
想要打些什麼東西 所以就反骨的想說來個幾百字小短文小虐一下

結果!
自己邊用手機敲這篇邊在回宿舍的客運上痛哭 該死的耳機還剛好放赫海的十年(幸好晚上客運都開夜燈,不然我應該會嚇到人...
路上還在猶豫要不要放出來虐人
但是一回宿舍收到MyEunhyuk後心情大好(乾
SO就...╮(╯◇╰)╭

各位相信EunHae is REAL的親媽們(我也是QAQ)
這篇文是假的 是騙妳們的
我們赫海日巡絕對不是結束
他們會弄完七輯跑完六巡當完兵後回來繼續初二輯、巡迴、三輯、巡迴(其中包括公證啥的TUT
嗚嗚嗚嗚嗚QAQ
下次不用現實背景虐了真的OTZ

arrow
arrow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