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他們參加了好多婚禮。
最近他們遇見了好多的小孩。
——最近他們體驗了好多他們不會擁有的未來。
他輕輕哼了一句典禮上幸福洋溢的祝歌刺痛了他的耳膜。
他微微瞇起眼親了親小孩兒柔軟的臉頰刺痛了他的神經。
——常人言道幸福會傳染,但他們卻因為這個而吵架冷戰了。

你很想結婚?你終於膩了和一個男人在一起了對吧?
哈!說我?你才是吧!和我在一起是這輩子是不會有小孩的!Love baby?So what?


日夜顛倒的錄音排練,一場接著一場的拍攝與巡迴演出,行程緊湊連續工作了半年,好不容易有了短暫的假期,卻在假期即將結束前兩人大吵了一架。
家裡能見的物品幾乎都被摔裂,原本是說著甜言蜜語的口此刻卻吐著一句一字如利刃地在傷害彼此,一來一往,顯露出的長期累積的神經壓力與違背著當前社會道德的疲憊,好幾次決裂的話語就要衝動地脫口而出,但因為彼此深愛而吞忍而下,卻轉為其他刺耳言語,如同凌遲般的一刀一刃劃在心上。
李赫宰最先受不了,摔門離開只有兩人的狹小空間。


喀搭、碰──大門的聲音將李東海從盛怒中喚回,熊熊烈火突然被冰水澆熄似得,李東海瞬間沒了怒氣,也覺得所有的力氣都被李赫宰一起給帶走了,身子一軟,倒進沙發裡。
李東海覺得自己很委屈好想哭,仰躺在沙發上,舉起手臂蓋住了自己的雙眼,硬是不讓眼淚流出。
──李赫宰你這個大笨蛋!
當初是李東海先追求李赫宰的,既然有勇氣踏出第一步,當然早就做好失去全部的心理準備。但是喜歡小孩子本來就是他的天性,他喜歡的是那還沒被負面社會所污染的單純,他只是喜歡著那份著他逐漸失去的純真。
那個笨蛋什麼都不懂還跟他吵,他愛他,只要他們兩個能再一起,所以不在乎沒有小孩也不在乎沒有婚禮...
說到婚禮...這是他們吵架的另外一個主因,李東海自嘲,婚禮還真是他的地雷區啊,記得上一次與李赫宰像這樣大吵也是因為婚禮吧。
緊閉雙眼的李東海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緩緩吐出。就是好幾年前吧,李赫宰那個與某女藝人結婚交往的緋聞。
那就像是鞋子裡的小碎石一樣,起初很痛,久而久之慢慢失去了痛覺但還是能感覺石子的存在,最後石子沒有了殺傷力,卻還是杵在那兒時時刻刻提醒著你它的存在。
還記得那時候他發了一則推特什麼來著?
開始都是珍惜的最後也會離開/男人都是這樣/我又有什麼特別呢/即使得到你的心也還是會離開
想起來歌詞的李東海只想笑。房間內還殘留著吵架的硝煙味,李東海此刻只覺得疲憊無法思考。


初夏夜晚的空氣有些黏膩,但總是開闊新鮮的,讓李赫宰混亂的大腦逐漸清晰了起來,同時也後悔著他居然因為一點「小事」和李東海吵架。
什麼時候開始,別人人生中的「大事」居然成為了他心目中的「小事」?就是從愛上李東海,決定要與李東海一起度過一生那時候開始吧。
確實的,他想要一場婚禮,沒有其他理由,就只是想宣告世界他和李東海很相愛、是想宣示主權他就是非李東海不可、是想要炫耀他和李東海很幸福。
或許現在在韓國沒辦法,但他們可以去其他地方啊,或許在遙遠未來的某一天韓國也可以了啊。他與他的婚禮只是時間地點上的問題,他不知道這到底惹毛李東海什麼。
要說惹毛,也是李東海的所為比較過分吧?明明知道他們不會有小孩,他到底是想暗示什麼?
李赫宰煩躁地耙了耙一頭亂髮。街道很冷清,旁邊商店播放著音樂清楚地傳進他耳裡。
讓我說不出的那些話/不管怎樣我的心/都和那些話不相關


因為還是愛著你/即使是在夢裡/也不願相信的/那些話
明白我的心/也希望你能回來


不管他是怎麼想的、不管他是想暗示什麼,冷靜下來的兩人都意識到,吵架那時候所說出的話語都不是真心的,而那些非心言論確實都傷到了對方。
──得先道歉,然後好好聽聽對方真正的想法。
從沙發上站了起來的李東海和進了門的李赫宰相視一笑。


Fin.

看見海嗨的更新突然冒出第一段想法

後來赫哥哥的更新簡直是神助攻讓我寫完這篇(閉嘴

arrow
arrow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