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 02.

HyukJae悠悠地轉醒,頭還有些疼痛,一時間還搞不太清楚狀況,閉上雙眼整理思緒、回憶。腦袋快速飛轉,身體感知卻慢半拍感受到身下所躺的觸感不對,猛然坐了起來,卻扯到身上的傷口,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氣。一連串的動作讓原本窩在HyukJae枕頭邊打著盹兒的小灰貓醒了過來,慵懶地打了個哈欠,小爪子梳刷幾下自己的小鬍子,骨碌碌的雙眼看著HyukJae,四腳不沾塵的輕巧一躍,不帶重量的跳上HyukJae的腿上,親暱地舔舐著他的手指。

HyukJae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這隻小灰貓就是被村裡小胖子們欺負的那隻小貓,現在乾淨、動作高貴優雅猶如貓界王者和那時候灰頭土臉可憐兮兮的樣子實在相去甚遠,也難怪他一時間沒認出來,不過再看到小貓身上的傷口都被細心的上藥包紮,HyukJae也安心了許多,摸摸小灰貓的頭,抬眸觀望四周,發現現在自己所在的不是自己熟悉的小房間木板床,而是一間充滿華麗裝飾品的高雅大房間,自己坐在房間正中央的雕花四柱大床上,蓋在身上的銀白色絲質被一摸也知道是高級品。

房門被人無預警地推開,毫無防備的HyukJae被嚇了一大跳,只見一名金色長髮美人走進房來,後面跟著一名身著騎士裝、高挑健碩的黑髮東方人。金髮美人進房後就直直地坐落在大床正前方的珍珠白貴妃躺椅上,愜意自然的翹著腳,漂亮的雙眼直盯著HyukJae看──HyukJae認了出來,這就是救了他和小灰貓的恩人。黑髮騎士關上門,隨後站到美人身邊,也目不轉睛地盯著HyukJae看。

空氣頓時凝結,HyukJae也被兩對眼睛盯著不知道自己眼睛該往哪裡看,心底隱約感覺到要發生了什麼事,有些惴惴不安。

「HeeBum,來這兒。」輕聲卻有力的召喚打破了沉默,HyukJae猛然的看向聲音來源,是金髮美人,隨後才反應過來,不是再叫他。

「喵嗚~」HyukJae腿上的小灰貓跳下床,踩著小碎步一躍跳上金髮美人的腿上,舒服地窩在他懷裡,小腦袋往美人的手心蹭,親暱的宛若多年好友,HyukJae這才明白到,原來HeeBum是這人給小灰貓取的名字,HeeBum...聽起來真不錯。

「這孩子還可以吧?」金髮美人側頭問著身邊人。

「看起來有資質。」黑髮騎士彎下腰,在金髮美人耳邊,恭敬的說。

金髮美人勾起嘴角一笑,目光轉回HyukJae,問:「你叫什麼名字?父母是誰?還有...你是白癡嗎?」

原來剛剛兩人討論的是他嗎?HyukJae雖然搞不太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被金髮美人一連串的問題炸的有點兒頭昏腦脹,但還是乖乖老實的一個一個回答:「我是HyukJae,孤兒,被南邊詛咒森林旁的村長夫婦收養...然後...為什麼那樣說我...」小孩兒被大人這樣直接打擊,當然小心靈受創了。

「你是吧?被人打成那樣還不知道要還手!」金髮美人也不管自己對一個小孩兒那樣說會對人家造成什麼打擊,理所當然地說著自己的論點。

「我只有一個人,如果還擊的話...小貓就沒人可以保護他了...」HyukJae低下頭,小聲說著。

金髮美人沒再繼續說下去,房間內頓時又陷入沉默漩渦中。

「合格。HyukJae這名字太土了,從今後你就叫EunHyuk。這是你的新房間,從今後就跟著Geng學習。」

HyukJae猛然抬起頭,卻看見金髮美人已經戴上黑色面紗抱著貓走了出去。

HyukJae雙眼寫滿了疑惑看向房間內剩下的那一個人,根本完全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黑髮騎士對他溫柔一笑,走到床邊坐在床沿,摸摸HyukJae的頭,自我介紹:「我是HanGeng,Heederella莊園騎士團的團長,剛剛那位是Heederella莊園的HeeChul公爵,這裡是Heederalla莊園。從今後這就是你生活的新地方,我是你的Leader。」

HyukJae大吃一驚,怎麼自己闔上雙眼再打開就從王國的南邊到了西邊來?Heederella騎士長變成了他的Leader?這是他加入了騎士團的意思?

「是的,孩子。」HanGeng讀懂了HyukJae眼裡的疑惑。

本來就比同年齡的小孩還早熟的HyukJae愣愣地了解到自己的命運改變了,高興的情緒溢於言表,但突然想到自己向對他有收養之恩的村長夫婦這樣不告而別,感覺到相當愧疚,表情也由明亮轉為黯淡,「我沒向伯父和伯母說明自己的去向,他們會擔心的。」

「孩子,別擔心,公爵帶你回來之前有拜訪過你的收養者,他們也放心讓你來這地方。等你之後長大了可以回去看看他們。」

聽完HanGeng騎士長的解釋,HyukJae這才終於完全放鬆地接受了眼前的一切,開心的對著HanGeng笑。

HanGeng看著孩子打從心底開心的純真笑容,想到自己一對孩兒的笑容也是這樣的可愛,忍不住跟著HyukJae一起笑了起來,偌大房間裡的冰冷被一大一小的笑聲給驅散,充滿了溫暖和活力。


「天啊,這小子笑的時候居然露牙齦,實在是太不符合我的審美觀了,改天讓Geng改掉這孩子的壞習慣。」躲在門邊偷看著房內的HeeChul公爵嘟嚷著,抱著HeeBum走遠,嘴上雖然這般嫌棄,但好看的面容上揚嘴角,卻出賣了他心底最真實的愉悅。

 

***

不想讀書~~~所以來更文

雖然說這篇是好久以前就寫完的(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Knight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