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暖陽終於撥開厚重的陰雲,戰勝了嚴寒北風,天氣不再那麼寒冷刺骨,大地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萬物逐漸恢復生機,加上今天對於許多少男少女而言又是個特別的日子,這更為整座校園醞釀出炙熱的粉紅氛圍。


不算長的午餐午休時間可以做些什麼?

可以和同學一起邊吃著美味的午餐邊八卦著最近的八卦,也可以趁著這一小段時間回覆上個月和你告白的女孩兒,更可以...和自己的愛人無節奏的同步喘息...


熱鬧的中午校園喧嘩著,今天特別不一樣的就是許許多多的小角落飄逸著有情人終成眷屬的幸福泡泡,但免不了的還是有些小少女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國中部大樓的樓頂。

某個不起眼的角落傳來隱隱約約的聲響。

「嗯...」

李東海無力的坐倚在牆邊,紅撲撲的小臉上,好看的眉頭緊皺在一塊,一雙汪汪大眼渙散迷濛,紅腫的雙唇緊閉著,唯恐他因快感而忍隱不住的吟哦聲會引來他人。

脖頸中央發育尚未完全的喉結處被啃咬的發紅,胸前一排的制服鈕釦全被解開,半褪下的制服掛在肩上,潔白的制服被汗水浸透成透明,裸露在空氣中的肌膚,一朵朵或深或淺的粉紅色花朵在鎖骨、在胸口、在小腹上妖嬈的綻放,胸前的兩蕊茱萸經過愛撫後腫脹挺立著。

一幅多麼令人食指大動的秀色可餐畫面。

而這一切的始作甬者現在正伏在東海的兩腿之間,染著栗色頭髮的腦袋再東海迷人的胯下三角處,上上下下的帶領著東海漫遊在情慾世界中。

東海的手指插在栗髮少年的毛髮間,動情到最高點就拉扯著少年的髮,要他慢點兒;少年的吞吐速度太慢,又忍不住把把少年的頭更壓向自己。

隨著栗髮少年的動作越來越快,嘴部一陣接著一陣的收縮,讓東海忍不住發出了一聲輕輕的、卻十分性感的呻吟,發洩在少年口中。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今天是李東海和他親愛的「準大學生」學長,也就是這栗髮少年─李赫宰─交往一週年的日子。

 

 

去年他們倆交往沒多久,所謂的兩、三個月的「熱戀情」一過,升上高三的李赫宰也面臨了半年後會決定自己一生的升大學考試。

情人固然重要,但是明亮的未來更重要,沒有明亮的未來,李赫宰拿什麼資本和他的小男友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身為攻君的李赫宰理性的分析了兩者的孰輕孰重後,依依不捨的和他的小男朋友暫時道別,他請他的小男朋友等他半年,不等小男朋友發表一下對這計畫的心得感想,便逕自行李收一收,閉關進了學校的宿舍,毅然決然的斷了有關小男朋友的所有任何消息,投身進高三升大學的大考複習地獄中。


習慣這真的是非常可怕的玩意兒。

熱戀那一陣子被寵上天的小女王海,一下子墜回地面變回了自己豐衣足食的小平民,除了不習慣,還是非常的不習慣,為此,他生了一個月的悶氣,想當然爾,遠在宿舍和教科書對掐的李赫宰哪會知道,於是李東海閨怨了。

這般哀怨一直持續到他兩個小腐女朋友看不下去,捎來了李赫宰去圖書館自修的時辰。


哼哼哼,你不和我見面,我偷偷去看你總行了吧!


於是乎,時辰一到,李赫宰準時的揹著背包帥氣的出現在圖書館,躲在牆後的李東海立馬禁聲,鬼鬼祟祟的尾隨他男朋友進到了圖書館。

他男朋友看書,他就躲在書櫃後觀望著他男友迷人的側臉;他男朋友累了趴在桌上休息,他就變本加厲,假裝看著報紙,實則雙眼心疼的緊盯著(路過的圖書管理員姊姊好心的提醒:「同學,你報紙拿反囉。」);不然就是坐在隔了好幾張桌子遠的距離,崇拜的盯著他男友振筆疾書的認真背影。


這樣偷窺了幾次下來,李東海對他男朋友的哀怨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一日比一日深的愛戀,同時李東海也羞愧了...當他男朋友為了他們的光明未來認真向上努力奮鬥的時候,他竟然在這兒淨做些偷雞摸狗、見不得人的破事!


李東海小朋友突然之間長大了。


從那之後的日子,李東海依舊偷偷摸摸的尾隨著他男朋友上圖書館,不過進圖書館後,他不再做偷窺那些變態事兒了,反而是從書包裡拿出了一本乾淨的像是從來沒用過的課本和一本跟同學借來的筆記,發憤圖強了!

所以當第二次期中考成績出來時,除了李赫宰外,所有認識李東海的人都SHOCK了!雖然沒有到全班第三名那樣的誇張,但是以不愛唸書聞名、成績總是在中下徘徊的李東海竟然踩過三十多人的屍體,竄進了前十名行列,這也夠讓所有人跌破眼鏡了!

難怪他倆個腐女朋友都會欣慰的拍拍他的肩,然後對蒼天大吼:「愛情的力量真TMD偉大!」

就這樣,李赫海這對小情侶各據在圖書館座位區遙遠的兩端,為了他們美好的未來努力發奮向上的事情被廣為流傳,一直到他們兩個都畢業許久,還是有很多陷入愛河的小學弟、小學妹會以他們兩個為榜樣──咳,這不是重點,扯遠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高考結束,又一直熬到放榜。

放榜沒多久,李赫宰就以名列前矛的優異成績,由學校推薦上了國內數一數二的藝術大學舞蹈系,算是完成了一半的夢想,這半年來的辛苦也得到了相當的成果。

一知道自己躺著上大學後,李赫宰立刻馬上搬出宿舍,回到了這半年來三過門而不入的家,只是他行李一放下,便又急急忙忙的衝出家門,和他半年未見的小情人約會去了。


他瘦了。──BY知道了他小男朋友種種事蹟,心疼的無以復加、感動的淅哩嘩啦的李赫宰。

他受了。──BY看見了他男朋友因為考試壓力蹦出白髮的李東海,不過咱們都知道,李赫宰再受也是壓的了李東海的╮(╯◇╰)╭


之後的日子又回復到了當初熱戀期時,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看見李赫海兩個人膩膩歪歪的放閃光,小別勝新婚的兩人更是把膩歪進階了一級,以前大不了牽牽手、摟摟腰、親親小嘴,現在兩人完全就是黏體嬰的掛在對方身上,親親小嘴已經無法滿足乾柴烈火的兩人,一不小心就大庭廣眾之下法式熱吻(路人:根本故意!),在自以為沒人看見的地方對自己的愛人上下其手(路人:當我們茄子啊...)

 


當李東海從高潮的餘韻中回過神來時,發現他被李赫宰抱在懷裡,仰著頭接受著李赫宰如同暴風雨般強勢的吻,嘴裡有一點點腥味,想到那是自己的味道,李東海忍不住又臉紅了。

結束了漫長的一吻,李赫宰的唇轉移到李東海羞紅的耳廓,一下沒一下的舔弄,在他耳邊戲弄的說:「我們的小海啊...真的是越來越難取悅了...」

「我哪有!」我...只是懂得該如何享受...享受愛人帶他漫步在天堂的感覺!

「不管,總之現在換小海要取悅我!」

看著這比他大兩歲的少年嘟著嘴向他撒嬌的可愛樣子,李東海也不再害羞,伸手往赫宰的下身去,輕易的解開了赫宰的褲頭,掏出他忍隱許久的灼熱慾望,套弄了起來,另外一隻手緩緩的從李赫宰制服的下襬探入,撫摸他的胸膛,主動抬起頭,輕輕吻咬著他男朋友迷人的下顎。


男人,都有那麼一點點的控制慾,李東海也不例外,他喜歡看李赫宰為他失控的樣子。


唇舌交纏聲與肉體的啪、啪聲持續了許久,李東海握在手心的炙熱男根卻一點要發洩的跡象都沒有,只不斷的變大變熱,可是...李東海的手痠了啊!讓他不禁有點懷念當初那時候隨便弄個十幾分就洩的日子...(海吶...如果李赫宰的攻力真的只有這樣,哭的會是你啊)


到底是誰比較難取悅啊!?李東海有些惱怒的抬起頭瞪著李赫宰。


李赫宰看見他小男朋友紅撲撲一張萌臉,傲嬌瞪著他樣子,慾望整個又提昇了一個檔次,但理智卻拚命的叫他忍住把小傢伙拆解入腹的衝動。不行!現在還不是那個時候,但他需要多一點點的刺激來解決慾望。


「海...海,叫給我聽好不好?」

「什麼?」東海明顯地楞了一下,停止了動作。

李赫宰也不再多說,更不管制服是否會弄髒,直接身子往前傾,把李東海撲倒在地。

李東海被一片名叫李赫宰的陰影覆蓋著,此刻的李赫宰就像快衝出柵門的野獸,銳利的雙眼微瞇,緊盯審視著眼前的美味獵物。

李東海緊張的嚥了嚥口水,他是第一次感受到像現在這樣的危險氣息,不禁感到有些害怕,心底深處卻開始萌芽出期待...

終於...他們終於要打破現狀,進入到最後階段了嗎?

是的,雖然李赫海倆至今已有過性行為,但不過止於互相吻吻啃啃咬咬摸摸,長期被兩個腐女朋友荼毒的李東海知道,真正的「性」不只如此,只是每次李赫宰都點到而已,並沒有更進一步。


李赫宰俯下身,唇舌賣力的挑逗李東海身上任何一處敏感點,重新喚起他的慾望。

「啊...」如此嬌媚的吟哦一不小心從口中逸出,李東海急忙咬緊雙唇。

「別咬...叫給我聽...」赫宰性感的嗓音蠱惑著東海破碎的理智,他吻了吻東海的唇,讓兩片紅豔的唇瓣不再緊緊黏在一塊,原本和東海十指交扣的右手移動到東海又挺立的慾望上,快速套弄。

「啊...慢點...赫...太快了啊!」第一次放任呻吟聲「解放」,李東海羞得連身子都染上了一層粉紅,卻發現這樣竟然更撩撥起彼此的慾望。

看見東海在自己身下迷情意亂的樣子,赫宰最後殘存的理智要他別衝動,空出的左手拉過東海的右手,覆上赫宰脹紫的男根上,一齊跟著赫宰的節奏,快速的上下套弄。

隨著兩人越來越急促的呼吸聲,和一聲壓過一聲的嬌喘嘶吼,李赫宰雙掌同時一握,兩人都忍不住發洩在彼此的手上和小腹上。

李赫宰癱軟的壓在李東海身上,兩人的喘息交疊在一起。


待高潮的餘韻過去後,赫宰起身,從口袋中拿出紙巾,溫柔的擦拭兩人身上的體液,卻發現他的小男朋友竟然哭的梨花帶雨的,頓時慌了手腳,笨拙的安慰道:「小海...怎麼了?不要哭啊...」

東海哭得一抽一咽的,「赫宰...嗚...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該不會剛剛嚇到他了吧?赫宰緊緊的把東海抱禁懷裡,輕聲安慰道:「李赫宰在這世界上最愛的就是我們小海了,如果...剛剛那樣嚇到你,我們以後都不做了!」

「不是...剛剛那樣我...很喜歡,只是...」東海緊緊的回抱李赫宰,「你愛我,那你為什麼不要我...?」此話一出,連東海自己都羞得把臉深深埋進赫宰懷中。

「什麼!?」這下換李赫宰愣住了,這樣算...主動求歡嗎?一定是李東海那兩個小腐女朋友教壞他了啊!李赫宰暗自在心裡問候那兩位小腐女。

「東海啊...我只是不想要影響到你...」赫宰嘆了一口氣,在東海耳邊輕聲解釋:「你現在正好是對性最好奇的時候,如果現在就讓你品嚐到那滋味的話,你會整個心思都在那上面的...」

「那為什麼晟敏哥和圭賢就可以?」東海不平衡的嘟起嘴。

「所以晟敏現在還在忙著申請大學啊!」意思就是平時賢敏倆過的太樂不思蜀了,赫宰的口中帶著幸災樂禍(遠方準備升大學資料的某敏打了個大噴嚏),「小海...我要告訴你,因為愛你,所以我現在不能要你。」

「是...真的嗎?」東海睜大汪汪大眼BLING BLING的問。

「真的,我李赫宰哪次騙過你了?」赫宰舉起三隻手指頭,對天發誓。

「好啦~赫宰我最愛你了。」東海在赫宰的臉頰上BO了一下。

 


(某赫心裡OS:「再等幾個月,等小傢伙16歲生日就可以了TUT」)

 

 

搬完~~接下來就是進度(?)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白色情人節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