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對於曹圭賢來說,根本就是一個非常適合找藉口狼變的良辰吉時,只要白天滿足各種晟敏的浪漫情懷的話,晚上就可以換曹狼隨便來(特大誤)。

但是曹圭賢卻非常怨恨咱們東方人自家的情人節──七夕。

曹圭賢真心覺得是不是自己的正氣太重,和七月的內個啥好兄弟的犯衝啥的,自從跟晟敏在一起後,七夕總是會被打擾。

其實曹圭賢真的很想好好的、浪漫的和他親愛的晟敏度過美好的七夕,無奈上天總是喜歡在這時候捉弄他。


曹圭賢是在過去某年的七夕當天和李晟敏告白的。

當時他打的如意算盤是,七夕和交往紀念日同一天這樣多好記又不會忘記啊。

但是他錯就錯在,他喜歡的晟敏並不是一般的女生,並不會很輕易很隨便的就會被他帥氣的容貌給欺騙,更不會驚訝的張大嘴在他告白完後立馬點頭如搗蒜的答應交往。

曹圭賢算是李晟敏所負責的直屬學弟,所以當這小學弟跟他告白時,李晟敏驚訝雖驚訝,但是還是維持住了臉部表情,並對著小學弟說明天再給他答案。

見自己喜歡的人沒有果斷拒絕,曹圭賢也樂顛顛的忘記了自己的如意算盤,回家打了一個晚上的星海,為的是讓時間過快點。

說真的,晟敏也沒思考太久,只是突然釐清了生活上一些小迷思,突然了解小學弟為什麼一直以來都對他這麼好,隨後發現自己早已習慣他的好。

想完後,倒回床上睡覺,希望明天早點到,好讓他回覆學弟。


之後,當晟敏知道曹圭賢為什麼會選在七夕跟他告白的原因後,生氣歸生氣,但還是很開心自己沒讓曹圭賢得逞。

曹圭賢雖然表面臉皮失望樣,但內心卻是狼鳴著,太棒了連兩日的慶祝啊!


或許就是當下這個壞念頭,導致曹圭賢遭到了報應,日後七夕總會發生些事情,讓他不但當日吃不到可愛的小兔子,可能還會在餓個幾天。


就拿去年的七夕來說。

好好的一個萬里無雲、多麼適合出遊的好天氣,卻因為曹圭賢所參加的科學展覽作品日即將截止,他只好苦逼的到學校做最後的檢查。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曹圭賢昨天磨了一個晚上最後還是答應送飯來給他的晟敏像個拯救世人般的天使出現在實驗室門口,曹圭賢心花怒放的解決完愛人所準備的美味午餐後,正要享用飯後點心──可口的小兔子時,沒想到平時只會在警衛室泡茶看電視的警衛竟然在教學樓巡邏,巡邏還正好巡到有人在實驗室外偷看著。

偷看的落跑了,所以引來了好奇的警衛。


校園警衛闖進實驗室的時候,晟敏手抓著胸前的衣襟,一張漂亮的臉紅撲撲的。

「剛剛我實驗時弄了點火,所以有點熱...」曹圭賢是這樣打發走了巡邏警衛。

晟敏惡狠狠的瞪了圭賢,打死不讓圭賢再繼續未完成的事,且一禁就是大半個月,這讓曹圭賢恨死那個偷看的傢伙,要不是他/她鬼鬼祟祟的躲在門外偷看,根本就不會引來警衛。

後來知道了那偷看的傢伙竟然是最親近的學長的妹妹,雖然有手下留情了點,但該報復的還是得好好的算帳一下(某魚悠:你這叫手下留情!?那你真的來我不就不知道死幾次了!?)

 

亦或許報復的太超過所以遭天譴了,以致於上帝派了同個可憐的代罪羔羊,連續兩年的扼殺曹圭賢的七夕美夢。

 

「她為什麼會在這裡?」

地點:市區內某家知名的電影院。

曹圭賢驚訝中帶著點點怒氣的指著晟敏身邊的李魚悠說。

「電影票買二送一,浪費也是浪費,正好魚魚有空,我就請她一起來啊。」晟敏解釋道。

一旁的魚悠眼中含淚,無辜的用眼神想向圭賢解釋:我是被逼的TT

「敏敏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圭賢壓抑著怒氣問。

「八月二十三號啊,怎麼了?」晟敏無辜回望。

聽到回答,圭賢像洩了氣的氣球般,「沒事兒~沒事兒,看電影去看電影去。」回家就知道了!

趁著圭賢去買爆米花的時候,魚悠哭慘著一張小臉問著持續裝傻中的晟敏:「學長我還不想死,我可不可以先走TT」

「妳敢走,我就告訴赫宰妳在他房間偷裝針孔監視器!」晟敏低聲威脅道。

哥...不帶你這樣的,一定是和圭賢學長混久了你才會變這麼邪惡。李魚悠心裡淚奔N遍。

電影播放中時,每當圭賢想對晟敏怎樣怎樣時(別想歪,就牽牽小手這樣),晟敏都小小聲的回絕,別這樣,學妹再看呢。

然後李魚悠就會接受到圭賢嚴厲的眼刀,如果眼神能殺人,那李魚悠可能已經死在電影院裡了。


電影一結束,李魚悠連掰掰都省略的拿了包飛奔逃離電影院。

見那煩人的電燈泡走後,曹圭賢馬上轉換上一張超級明亮的臉,膩歪著嗓音問著他親親愛人:「敏敏接下來我們去哪?」

「小賢啊...」晟敏頓了一下,「那個學校派我到外地參加比賽,要下星期一才會回來啊,等等要出發了,所以...掰掰~」快速奔離。

呀西!老子打死下次都不過七夕了!曹圭賢仰天咒罵。

 

依舊搬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敏 七夕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