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後算帳。

沒等到所謂的秋天過後(呃...),赫海熱戀期還沒過,李魚悠外帶曹昕澄就被抓出去約談了。

約談她們倆的不是當初被陷害、被推入火坑、被誤導向耽美不歸路(大誤)的好友李東海,而是小美人在懷、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未來是性福快樂)生活的李赫宰。

兩個小丫頭真的想不透,好歹她們倆是赫海美滿的兩大功臣,李赫宰還有什麼帳能找她們算的。

士可殺不可辱!李赫宰咬牙切齒的說了一個單辭──『學姊』,兩人這才乾笑想起當初她們誤導東海把人認成「學姊」這事,這對小攻來說還真是一大恥辱(誇張了- -)。


傳說中的三方會晤 IN SUPER CAFE

李魚悠曹昕澄兩人並肩坐在最裡面的位子,李魚悠右手邊坐著赫海兩人,曹昕澄左手邊坐著賢敏兩人,而赫海賢敏分別兩人兩人面對面。

現場氣氛十分低氣壓,不過先打破沉默的還是一入位後就坐不大住的李魚悠,戳戳旁邊昕澄的肩膀,小小聲的問:「為什麼學長會在這邊啊?」她指的是坐在最外邊的位子、十分輕鬆(看戲樣)的曹圭賢。

「唉呦,誰叫我們當初計畫無意間扯上我哥嫂,所以我哥說什麼也要跟來了解下狀況啊...」昕澄無奈的聳聳肩,她哥雖然把他腹黑特質隱藏的好,但只要一腹黑起來根本不是人,希望她們倆不只今天能平安的離開咖啡店,日後也能有平穩的生活能過啊...

「MO!!??學長是妳哥!?我認識妳那麼久了我怎麼不知道!?」魚悠驚訝個大吼。

「妳沒問我我怎麼跟妳說,誰會沒事隨便就跟人家說『欸,我哥是XXX』的啊。」昕澄對魚悠賞了一對大白眼。

「可是妳哥這麼的優秀,不宣傳妳不覺得很浪費嗎?」曹圭賢學長可是全校第一名的資優生啊!

「妳自己還不是沒去宣傳李赫宰是妳哥。」昕澄飲了一口卡布奇諾涼涼的回答,Dancing King李赫宰啊可是學校裡多少少女搶著要。

「那...那是因為...因為...」魚悠也因為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

「好了好了,不是叫妳們出來吵要不要到處去宣傳XXX是妳們哥的。」赫宰打斷魚悠的因為,膩歪的舔掉東海嘴角的奶油後,無視兩個小女孩的臉紅(對面賢敏對此畫面表示十分淡定),慵懶的放鬆身子靠在椅背上,悠悠的開口:「說吧,原因、過程。」語氣勢不容許反抗的強勢。

魚悠倒也習慣他哥時不時出現的霸道氣勢,撇撇嘴,伸出食指指了在座一人後,開口了:「一切開始都是因為他。」被指到的人正是曹圭賢。

曹昕澄第一個飄過的念頭是,李魚悠妳還想不想活啊!?我哥不是妳能這樣隨便指指的TT

「其實學長我暗戀過你。」魚悠語出驚人的對曹圭賢說,不過在座的人皆表示十分淡定,廢話,人家都是有家室的人了,而且小三也不是說想當就能當的。

「欸,你們很討厭欸,給點反應好不好,這時候學長(李晟敏)應該要表現的震驚後強裝淡默的樣子,然後學長(曹圭賢)應該要深情凜然的說,不我愛的只有敏敏一人...」魚悠說的頭頭是道。

眾人黑線,拜託都什麼年代了還這麼瓊瑤- -

「李魚悠認真點,不然我回去燒了妳房間裡那些東西。」李赫宰威脅道,明明是同個娘胎裡生出來的,兩人生日也差沒幾天,但他真想剖開看看他這個妹妹腦子裡是裝了什麼。

「不,我說,我什麼都招了。」別燒她房裡的東西啊,她銀赫的等身掛報人型立板啊...


//
李魚悠永遠記的那天,不但讓她小小的初戀破碎,還讓她走一條不歸路。

那日,2011年的八月六號,也就是所謂的七夕情人節。

順利的從認識的學姊那裡打聽到她暗戀已久的學長──曹圭賢無人約,且在學校裡弄著科學展覽的研究。

一邊感嘆著她的學長多麼用功向上之云云,一邊開心晃著手中的小袋子,裡面是她花了一個早上所製的愛心便當,幻想著到時候學長會多麼感謝她怎樣怎樣的然後提出交往什麼的,蹦蹦跳跳的往高中部教學樓的專屬實驗教室。

但人未到達,先聞其聲。

『賢吶...這樣子不好吧...你還在做實驗...嗚...』

『沒什麼不好的,你不先餵飽我,我怎麼有力氣繼續做實驗呢...』

魚悠心中大驚,難不成被其他學姊給捷足先登了?

不行!!!!放輕腳步聲,準備好好的看看到底是哪個女人竟然巴上她認定的男人。

終於來到了實驗室前,裡面竟然傳來漬漬水聲...魚悠好奇的稍微打開一點門縫,往裡面看...

嚇!!!!!!根本沒什麼女人,裡面是兩個少年相吻忘我,而其中一人便是她暗戀已久的曹圭賢。

穿著粉色T-SHIRT的少年坐在桌子上,臉蛋紅撲撲的似乎是被吻的有點喘不過氣,曹圭賢紅舌退了出來,但又眷戀的輕咬下少年的紅唇,趁著少年大口喘氣時,也沒閒下來,紅舌轉移陣地改往少年優美的頸間...手往T-SHIRT下擺裡探了進去,引起少年低吟...

『誰!?鬼鬼祟祟蹲在那裡做什麼?』

魚悠嚇的往聲音來源一看,KAO,是學校警衛,急忙頭也不回的樓梯奔去。
//


「沒想到,什麼動態影像都沒看過的我,竟然是被直接現場版衝擊...」魚悠掩面,但口氣裡似乎是滿滿的惋惜(?)

「哦~~原來那天那個鬼鬼祟祟偷看的是妳?」曹圭賢勾起單邊嘴角,那個那天害我沒填飽肚子,又害我多餓了一個多月的人啊...

「你不要這樣子笑。」旁邊的晟敏瞪了他一眼,不過那天真的是多虧這著小學妹才沒被警衛給發現啊...想起那天警衛突然衝進來,真是嚇了一大跳,幸好那時緊急喊卡,不然顏面何存啊!!!!晟敏掩面。


//
一直以來認為男生只能愛女生的魚悠被狠狠的衝擊到了,但不是那種阿噁男生跟男生好噁心的衝擊,而是...天啊那畫面怎麼能那麼美好,啊衛生紙衛生紙...

後來上網查詢了下,在相關論壇裡又被幾個「好心」的耽美狼姊姊義正辭嚴的教育了一個暑假後,有句話是怎麼說的,「一入腐門深似海啊深似海」,從此魚悠便溺死在那海裡,什麼暗戀學長,什麼那個巴上學長的男生啊(大誤),都被她拋諸腦後了,因為她改變了偉大志向(?)──為她親愛的哥哥找個優質完美的小受,這又實現了腐門似海的下聯──「從此良知成路人啊成路人」,看倌們瞧瞧,天底下竟然有這種親妹啊,良知是何物?能當飯吃嗎?

然後九月一開學,魚悠感覺到前途無限光芒啊~新班級新同學還有那個白白淨淨眼睛像個無辜小鹿似的隔壁同學啊~

一節課下來,馬上就把隔壁的小鹿同學個人資料人品家世背景祖宗十八代(?)給調查清楚了...
//


「赫宰我告訴你啊,當初她問我時的那個表情,好像是把我扒光衣服再觀察似的...」(現在已經被寵成無法無天的小女王)東海張開嘴吞下赫宰餵到他嘴邊的巧克力蛋糕後,帶著無辜的眼神對著赫宰嫌棄著魚悠。

聽到自家寶貝這麼說,李赫宰毫不客氣的死人光線射向他親妹,我還沒享用過的妳們也別想在腦海裡把人扒開衣服YY!

「你你你...瞪什麼瞪!!沒有我你們會有今天這樣幸福快樂的生活嗎?」魚悠指著兩個有了愛人忘了親人朋友的哥哥哥嫂哇哇大叫。

「那妳又是怎麼和她攪和上的?」說話的是曹圭賢,而他問的對象正是他親妹,曹昕澄。

昕澄乾光了(...)她的卡布奇諾,無奈道:「物以類聚,哥你懂得,我被你和晟敏哥長期的摧殘之下怎可能不狼變呢~」


//
好一個物以類聚,坐在魚悠前方的新同學曹昕澄聞到了同類的氣息後,沒多久便和魚悠成為的知心好友、房中閨蜜。

反正都是耽美狼,巴不得全世界的美攻美受們都能勾搭上一塊,所以魚悠當然也一五一十地把她偉大的志向全盤告訴昕澄。

昕澄在腦海裡想像了下赫海配對後,果斷的點頭加入計劃,好一個忠犬偶爾腹黑攻和傲嬌女王受的配對。

魚悠疑惑曰,不是傻攻配天然呆受?昕澄咂咂嘴,經驗老道曰,汝經驗尚淺。

此後兩人便開始在東海面前說著有個人啊多麼帥氣、多麼溫柔、課業多麼優秀、舞蹈多麼精湛,人人風靡之,還一直無意透漏著此人目前單身之云云,但這兩人都不怎麼敢透露出她們所說的那人性別和圖像。

廢話,要扳彎一個直男當然不能心急,而是要從心裡慢慢的建立起形象(白話點叫洗腦),正所謂愛情不分性別不分年齡,讓小受先在心裡深深愛慕小攻後,在公布小攻的真實身分,到時候就算小受發現自己被欺騙了,但木已成舟,人已扳歪,小攻和小受還是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而這信念也一直被兩個小女孩深信到東海要跟「學姊」告白。

先來說說東海是怎麼突然決定要告白的。

一切的轉捩都來自於那個視頻...
//


「赫,其實你穿女裝也挺不錯看的啊~」東海回想起那個視頻,忍不住咯咯笑。

曹圭賢又習慣的勾起一邊嘴角。

「曹圭賢你不要那樣笑,我會那樣還不是你害的!我那時根本不知道你和李晟敏在一起啊!」赫宰哀號,往事不堪回首啊!!!真的是一世英明毀於一旦!!但不幸中的大幸是當時拍攝那個視頻的幸災樂禍傢伙沒放肆的把視頻給散播出去,只是...那為什麼他妹會有那個視頻?


//
視頻的建立起緣於李晟敏的放任、李赫宰的無辜、曹圭賢的腹黑。

賢敏兩個勾撘在一起這事除了當事人和曹昕澄(她會知道是因為她哥都會把晟敏劫回家膩歪)外,真的就沒人知道了。

李赫宰和曹圭賢的關係很好,但畢竟是學長學弟的關係,所以感情再好也好不過李赫宰和隔壁朝夕相處了大半天的李晟敏。

由於他和圭賢的關係是不被他人所知的,所以晟敏常常也就無所謂的任他好友李赫宰勾肩搭背的,但這畫面在我們曹小孩的眼裡儼然成了「小三介入,必須撻伐」。

所以咱什麼都不知道的無辜李赫宰就被曹腹黑給不知道怎麼陷害的穿女裝跳舞了,當然現場只有曹圭賢一人,所以說那視頻應該也只有曹圭賢擁有...

但是曹圭賢是誰?曹昕澄的親哥;曹昕澄是誰?李魚悠的好友;李魚悠是誰?李赫宰親妹。

秉持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道理,昕澄無意間看見她哥手機裡的那視頻後,二話不說偷偷COPY了一份,然後分享給魚悠,魚悠再複製進自己手機裡,然後在某次把自己手機借東海打電話時,就這麼剛好的又被東海看見了那個視頻。

雖然說視頻裡那個人穿著有些奇怪,但是那人有力的舞蹈深深吸引了也有學著舞蹈的李東海,在魚悠那裡知道了那人便是她們倆平時一直提到的那個很優秀的人後,便臉紅的向兩人說自己好像喜歡上那個「學姊」...

聽到東海說到「學姊」時,兩人在心裡笑倒,但是兩人是怎麼深信的?相愛會不分性別的,所以兩人便比當事人還興奮的規劃著如何告白怎樣怎樣的,正好西洋情人節要來臨,兩人便趕鴨子上架似的要東海趕快告白,所以就有了後來一連串的事件。
//


聽到這哩,赫宰忍不住皺眉頭,「從頭到尾妳們好像都沒考慮過我心情啊?又知道我會接受同性了?」

魚悠淡定回答:「哥,我偷看過你那200G裡裝了什麼...GV和AV的比率是九比一啊...」

李赫宰靜默。

「但為什麼巧克力會在我桌上?」晟敏疑惑。


//
為了讓東海能順利的把巧克力送到李赫宰手上,魚悠趁著東海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換了盒子裡信件內容,而昕澄則是中午休息時間跑到赫宰班級探測敵情(?),那時他們班級正好在換座位,一面感嘆自己來的真是時候,一面記下赫宰的位子。

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就是這樣,下午過了幾節課後,赫宰表示自己想瞻望穿外美景,於是便和隔壁的晟敏互相換了位子。

我們東海照著好友們所說的,把巧克力放到了赫宰原本的位子,孰不知那位子已換了主人。

但是天上月老邱比特什麼的還是真心想讓赫海在一起的,於是造就了相撞那幕,以及讓李赫宰帶走他以為是要給李晟敏、但實際卻是真的要給他的巧克力。

赫宰一開始真的只是想好好的隔天能取笑晟敏所以才把巧克力帶回家,但是一想起他放學所撞到的那小學弟,忍不住的打開盒子,拿了一顆巧克力放進嘴裡,感覺味道真的很不錯,又看見盒子裡的信,好奇心的驅使下打開一看,錯愕,那不是他親妹的字跡嗎?

李赫宰看起來是傻了點,但不代表他真的是傻子,想到他妹這幾天看他的眼神怪異的很,想來這可能是他親妹的惡作劇,但是他壓根沒想到這戲碼是給他的,還很開心的把自己當成路人的耍李晟敏去。

接下來的一個月,赫宰很HAPPY的幫忙提議晟敏白色情人節要怎麼回禮怎樣的,然後學著他妹偷換信件,為的就是也想看看他妹也會如何的錯愕。

白色情人節當天中午便看見魚悠遠奔來高中部教學樓,看見自己的座位後當場呆住,然後虛弱的問晟敏是誰,說自己有必要好好的跟他解釋...

赫宰歡快的指了隔壁那位笑容甜美的同學,魚悠看見後驚呼:「學長難道你是七夕那天被曹...」

話尚未說完,教室門啪的一聲被踢開,然後看見曹圭賢表情不明的站在門外,後面跟著是說要告密去的昕澄。

晟敏這才突然驚覺自己做了什麼好事,但是現在要逃好像也來不及了。

咱晟敏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他家攻君給扛了出去。

曹昕澄低吼著,KAO現場LIVE版等等我,便丟下魚悠,鬼鬼祟祟著尾隨賢敏而去。

魚悠轉頭乾笑的面對他哥,在赫宰眼神逼迫下娓娓道出一切。

聽完魚悠說完一切,赫宰思考了一下,說,那孩子還挺合他胃口的,便自個兒往門外走去。

早知道自己親哥好像沒多直,魚悠呆愣了一下後,便趕緊尾隨李赫宰,不知道她哥這禽獸會不會撲倒李東海啊!!
//


夕陽西下,赫海賢敏和魚悠昕澄在SUPER CAFE前相互道別,分三路離去(圭賢送晟敏回家、赫宰送東海回家、而魚悠昕澄則是轉移陣地準備繼續交流)。

「唉...好失望啊~~我哥到現在都還不撲海海,我現場LIVE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啊...」魚悠悲哀著。

「要不我哥哥嫂的分妳看。」昕澄拿出手機開始找檔案。

「那是一定要的,畢竟他倆可是把我引導進耽美不歸路的兩大功臣啊~」魚悠腦袋湊到昕澄手機小螢幕前。

「好好奇...晟敏學長被扛出去後發生什麼事啊...」魚悠對天大吼。

「妳想知道?」昕澄勾起一邊嘴角,果然和曹圭賢是兄妹。

魚悠點頭如搗蒜。

「等我心情好在告訴妳~~」昕澄邊講邊逃離。

「呀~曹昕澄耍人啊!!!」魚悠甩著包追上。

 

至於日後魚悠昕澄被惡搞成怎樣...就不多說了,曹圭賢的功力我們都能瞭的 (欸

 

 

依舊搬舊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賢敏 情人節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