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切的發生都是一場趕不上變化的計畫,日後人人在感嘆著這段誤打誤撞、最後還順利撞回正確軌道的美好感情時,主角一號、現在被寵成小女王的李東海豪不客氣的打破所謂「好男不跟女鬥」的原則,賞了他倆個好友搔搔癢般的拳頭一枚,然後配角一號、但後來莫名奇妙也變成主角之一的李晟敏就會作賊心虛般的對著他親親愛人乾笑。


/


2012年02月13號

李東海,國中部三年級,(當時還是)為人天真單純可愛的小正太一枚,可惜勿交了損友,在朋友們的慫恿、搧風點火之下,鼓起勇氣做了一盒巧克力,邁進從來都沒進去過的高中部教學樓,準備交給他心儀的學姊。

但咱們臉皮薄的李東海竟然是選在那種放學時間、整間教室、整棟大樓人去摟空的狀態,雖然有事先調查好學姊的班級及座位,但是好死不死的那天學姊的班級正好換新的座位,東海還是傻傻的把巧克力放在他所調查的位子上,孰不知那位子早已換了主人。

肇事完準備逃逸的李東海正要離開教室時,上天就像是跟他過意不去的讓他好死不死的又撞到一個正好要進來教室的學長,東海驚慌的瞪大雙眼看了來人一眼...好帥,但是現在不是欣賞帥哥的時候,馬上紅著臉像被夾了尾巴的貓似的快速逃離。


走出校門口後,李赫宰摸摸空空如也的口袋,這才想起手機被忘在抽屜裡,只好掉頭返回教室,突然一名少年慌張的從他教室裡跑了出來,沒帶眼睛的正面撞向他,小鹿般的清澈大眼慌張的看了他一眼後便快速逃離,李赫宰倒也沒多在意,真正吸引到他的是他隔壁桌子上的那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才想起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

「呦~李晟敏那傢伙什麼時候人氣這麼好了,還吸引小學弟,真是男女通吃啊...」擺弄著手機裡的音樂清單,帶上耳機,準備離開教室時,突然想起剛剛驚鴻一瞥的清澈大眼,嘴角勾起一抹詭異的笑容,順便摸走了李晟敏桌上那盒巧克力。


/


2012年02月14號

「李東海李東海~~~你的巧克力送出去了沒~~~~~~?」損友一號二號的李魚悠和曹昕澄一早見到東海的第一句話不是「早安」,而是非常八卦的問句。

「摁...」東海小正太臉紅的點點頭,「不知道學姊會不會答應...」

「會啦會啦~海海這麼可愛,我相信我哥...」昕澄趕緊摀住魚悠的嘴,乾笑接著說:「如果那個學...呃...姊答應的話,下個月的今天就會回送禮物給你的。」

「唔。」東海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先行回到座位。

確定東海不會聽到她們兩個的談話後,昕澄這才放手,瞪著魚悠,「傻子魚啊~~~妳家傻是遺傳啊!差點就壞了妳自己的計畫。」

「阿呼~阿呼~幸好妳擋的快,不知道我哥收到巧克力會有什麼反應啊~~」魚悠大口大口喘著氣。

「這麼優質的小受,妳哥不接受就不是男人了!」

「是該要接受啊~我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極力湊合啊!」

「哇咖咖咖咖...」角落裡的兩人同時手扠腰大笑,方圓三公尺內路過的同學趕緊迴避,這年頭瘋子真多...

──什麼心儀的學姊去見鬼吧!把好朋友推入火坑才是王道(大誤)!

 

李晟敏一早到學校時,李赫宰丟了一盒包裝精美的盒子給他,著實的讓李晟敏嚇的不清。

「李赫宰,雖然我們認識很久了,不代表我喜歡你啊,我是絕對不可能接受你的!」晟敏嚇的把巧克離丟還給赫宰,順便往後退離三尺。

「不是我,是昨天有個可愛的學...」頓了一下,「學...妹請我交給你的。」赫宰眼底閃過一抹狡黠。

「哦?」聽到是學妹,晟敏趕緊拆了包裝,興奮的打開盒子,發現裡面竟然裝著幾顆石頭,「呀西!李赫宰你耍我?」

「摁...本來想說吃一塊就好,沒想到那學...妹做的挺好吃的,就不小心吃光了。」赫宰翹起二郎腳,吊兒啷襠的說。

「你這是侵犯他人隱私權啊!」晟敏氣結,抓住赫宰肩膀,大力晃啊晃。

「我保證,我絕對沒有看那學...妹寫給你的信...」──才怪。

晟敏瞪了他一眼,哼了一聲,打開盒子裡的那封信。

赫宰也沒搶著要看,因為他昨晚就看光光了,而且那封信的字跡讓他十分的熟悉,那字跡他可是看了十幾年啊...是他親妹的親筆真跡。

「...學長,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如果你願意接受我的話,可以請你下個月的今天給我答覆嗎?──國中部三年二班李東海。」晟敏小聲的唸了出來,雖然李赫宰說他沒看過這封信(鬼才信- -),但是站在被告白者的立場上來看,唸出來想炫耀的心態還是有的,「東海...?這學妹的名字好特別...赫宰你認識她嗎?」

「不認識...」──才怪,他前陣子常常聽到他親妹和這名東海通電話,似乎是她的同學。

「哦...這樣啊...」晟敏語氣有些失望,人家說字如其人,看著信上秀娟的字體,想必這位東海學妹也如同這字般的漂亮,「那她長的怎樣...?」

赫宰想到了那雙大眼,似笑非笑的回憶道:「摁...眼睛很大、皮膚很白、高高瘦瘦的、十分可愛...」──讓人非常想要鎖進懷裡蹂躪(呃...)。

「哦~~」晟敏的腦海裡開始有了幻想,喜孜孜的計畫著下個月怎麼回覆,壓根忘記了他自己...已經名草有主這事了。


/


2012年03月14號

十二點鐘聲響起,東海、魚悠、昕澄三人並肩從實驗教室回到班級上,一邁進教室便聽到有人大喊著:「李東海,高中部的人拿了東西來放在你的桌上。」

學姊答應我了嗎!?──BY天真的李東海。

我哥還真是悶騷啊!看他和平時沒什麼兩樣,原來都偷偷躲著準備啊!──BY開心自己計畫快要成功的李魚悠。

李家禽獸速度跟我哥有得比啊...──BY不知道是在讚嘆魚悠的哥還是在罵自己的哥的曹昕澄。

同一時間、同一地點、三個人、三種不同心態,同時圍著那份包裝精美的盒子。

「海海海海海,快打開快打開!」魚悠興奮的大吼,不知道她哥回送了什麼禮物,不會是KY吧?還是套套?...哦霍霍霍霍,很像她那精力旺盛的哥會送的東西啊。

在兩雙星星光芒大力放送閃光的大眼注視下,東海忐忑不安的緩慢打開盒子,其實他自己心裡也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只是盒子完全開啟後,三人都傻了。

「這年頭...有橘色的巧克力?」東海疑惑問。

「或許是...橘子口味?」魚悠的臉部有點抽蓄。

「不是,就我曾經經歷過的悲慘(?)經驗來看,這應該是南瓜餅。」昕澄整個就是不好的預感。

東海拿起一塊,輕輕咬了一口,驚喜的點點頭,「是南瓜餅沒錯...不過真的很好吃欸!妳們要不要吃?」

魚悠不客氣的拿了一塊往嘴裡塞,摁...味道真的很不錯,她那打死不邁進廚房的親哥什麼手藝變的這麼好了?

曹昕澄慌張的搖搖頭,多虧她那親愛的哥嫂,讓她現在對南瓜帶有著恐懼症。

「欸?有信。」東海拿起信紙,用著只有他們三個人能聽見的音調念道:「學...妹?」語氣上揚,東海疑惑的頓了一下又繼續唸,「謝謝妳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希望我回送的這盒南瓜餅妳也能喜歡,對了,今天午休方便到妳們那棟教學樓的樓頂嗎?我有事情想親口告訴妳...──高中部二年一班李晟敏。」原來那學姊叫晟敏?

「MO!!!!!!??????」魚悠昕澄兩人同時拍桌大吼。

魚悠一把搶過那信紙,上面那字跡她看了十幾年,是她親哥的筆跡沒錯啊,為什麼寄件人變成李晟敏了?!

而曹昕澄驚訝的原因是...她哥嫂爬牆了!!!!!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魚悠昕澄如風中殘葉般的蹲在牆邊槌牆,為什麼寄信人不是她哥(BY李魚悠),為什麼她哥嫂爬牆了(BY曹昕澄),東海不明所以的看著他倆個好友的詭異行為。

「不行!我要去查清楚/告密!」兩人同時騰的站起身來,如旋風般的向外奔去。

「妳們去哪啊?」雲裡霧裡的東海大聲問著兩人。

「高中部教學樓。」兩人頭也不回的一齊大吼。

「妳們不陪我去見見那做南瓜餅的學姊嗎?算了,等等我自己上去好了。」東海小聲嘟嚷,滿心期待的又拿起一塊南瓜餅,不知道學姊喜不喜歡年下> <


/


2012年03月14號,中午,天氣晴,初春的太陽不熾熱,暖洋洋的非常適合談戀愛。

東海獨自一人前往頂樓。踏上最後一層階梯,在門前站定腳,深深吸了一口氣。

只要推開這扇門,就能看見那個從未謀面的學姊,說來也可笑,自己從來沒見過這名學姊,只看過一次學姊的表演視頻和從他兩個好友那邊聽來許多關於學姊的事情,每次想去高中部教學樓見見這名學姐時,都被魚悠昕澄強力阻止。

一開始只是對學姊感到好奇,在魚悠昕澄長期的告訴他學姊的事情後(這是洗腦了吧- -),久而久之便對這名學姊產生異樣的情愫,他兩個好友知道後,竟然比他這當事人還要開心,還幫他計畫著怎麼跟這名學姊告白,終於一個月前,他鼓起勇氣的準備了禮物給學姊,而一個月後的今天,學姊就要給他答覆了...而他,終於也能見到心目中那個完美的人了...

東海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伸手推開門...咦?學姊呢?只有一個男生躺在地板上,右手手臂遮著雙眼,擋著刺眼的陽光,看那衣服似乎是高中部的學長,難道是學姊突然有事不能來?

「請問...學長知道晟敏學姊嗎?」東海忐忑的問著那名學長。

「噗...哈哈哈哈哈哈...」那學長聽到了東海的話,成大字的笑了起來,東海這才看見了這學長的真面目,他不是一個月前自己拿巧克力去高中部教學樓時所撞到的學長嗎?

「你叫東海是吧?」晟敏學姊...真的是太好笑了,如果這被李晟敏聽到,不知道他的表情會是怎樣啊...赫宰努力控制好自己的表情,看著東海臉蛋紅撲撲的傻在那裡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啊~~~他親妹送了一個大禮物給他呢。

「你晟敏『學姊』現在正忙著應付另外一個學弟呢...」故意加重學姊兩字,想到剛剛李晟敏很丟臉的被扛出教室的樣子,他就好想笑啊,表情管理表情管理,「不過沒關係,因為晟敏根本就不是你所想的那個人。」

「欸?什麼意思?你到底是誰...?」呆呆的東海根本還沒進入狀況。

「我是李赫宰,你朋友李魚悠的親哥,也是你那好友口中那個跳舞跳的很好、功課不錯、長的也不錯看、對人很親切友善,總之在你前面她把我形容的像個絕世好人的那個人...」赫宰停了一下,想起什麼後又繼續說:「你做得巧克力很好吃。」真心讚美。

「呃...謝謝。」東海被這一切搞的頭昏腦脹,但聽到讚美還是下意識的道謝,只是他的思緒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魚悠昕澄一直在他面前提到一個人,不過她們一直沒明確的說明那人到底是她還他,直到有次東海不小心看見魚悠手機裡的一個舞蹈視頻,被視頻裡那人靈活的動作給吸引,好奇的問魚悠那是誰時,當時她支支吾吾的說就是平時一直提到的那個人,由於視頻裡的人是留著長髮,又看不清楚面容,所以從那之後東海便一直認為那人是學姊,然後他初戀也這麼的開始了...不過現在仔細想起來,其實那兩人當初在形容時的用詞還真的不像在形容女生- -

「我是不知道你怎麼會把人誤會成學姊啦,不過是自己送上來的,當然沒放手的道理。」赫宰站起身,拍拍衣褲上的灰塵,跨了一大步站到了東海面前,勾起食指抬起東海的下巴,由於自己比東海高了半顆頭,只要他一低下頭便能嚐到那紅豔的唇瓣,而他真的也這麼做了。

/

2012年03月14日,下午,薄雲稍稍遮住了陽光,天氣變的有些涼,最適合兩個人窩在一起。

當日下午第一堂課無故缺課的有國中部三年二班的李東海、李魚悠;高中部二年一班的李赫宰。

而連續無故缺課兩堂的有國中部三年二班曹昕澄;高中部一年三班曹圭賢;高中部二年一班李晟敏。

 

 

先把舊文搬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白色情人節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