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大家一起開心(?)開學的赫學長海學弟♥(###
  首播和閒聊在噗浪(戳專欄首頁直達CLSD♥)
  痞客和鮮網是紀錄www

赫海三十題  

11.連續三個學期選可被踢光
  「Hae,你怎麼了?」
  「圭賢~」海學弟可憐兮兮地說:「為什麼...為什麼這學期我又沒選到!我都照你說的選啊...」
  /
  教授接過赫學長遞過來的高級烏龍茶,品嘗了一口:「好茶。來我這的學生大多都是沒選到課求我多開名額的,第一次有人來求我踢掉別人的...」教授八卦的問:「怎樣?鼎鼎的學生會長被人家甩掉啦?」
  「教授你這就不懂了啊!」赫學長把空掉的茶杯再補滿,「小傢伙選不到跟我情敵一樣的課,就只能選和我一樣的囉。」
  
12.空曠地上的舞蹈社
  中央廣場在星期三下午是舞蹈社的每周發表會,總會引來很多學生圍觀。
  今天卻引來比以往更多的人潮,一圈又一圈人牆包圍住的正中間兩個戴著鴨舌帽的人正翩然起舞,轉身躍動擺手,兩人默契一致的動作宛如雙生,絢麗高超的舞姿吸引每個人的目光。
  音樂結束,倆人默契地彎腰致謝,在眾人的鼓掌聲中抬首,拿下帽子,居然不是舞蹈社的學生!
  「為什麼學生會會長會在這裡?」
  「都不知道會長會跳舞啊!」
  「天啊~~我們大二的校草真的是太帥氣了~~~」
  「那是我同學我通識課同班同學李東海啊...等等李東海是舞蹈社的嗎?」
  「不是!」只見舞蹈社社長黑著一張臉說。
  「那現在狀況是...?」剛剛那個自稱是海學弟同學的人弱弱的問,他真的很怕社長大人突然一個拳頭下來。
  「踢館。」社長的臉真的是黑到不能再黑了。
  「唉呦什麼踢館你不要說得這麼難聽啦!」社長大人的女朋友,同時是舞蹈社的副社長嬌嗔了一下自家男人,邊把剛剛錄下來的影片上傳到網路,心花朵朵開的說著:「這叫曬恩愛啊曬恩愛。」
  
13.複習沒有重點的科目
  「馬克思說的是形而下的愛情是僅建立在物質和情感上的愛情;弗洛姆《愛的藝術》說的是泛愛,就是廣義上的愛...」海學弟一板一眼的念著網路上查來的資訊。
  「停停停!期中考又不可能考誰誰誰對愛情看法怎樣怎樣的!」赫學長一手支著頭,百無聊賴地制止海學弟繼續說下去。
  「不然你說說現代愛情學是可以考什麼!」海學弟怒瞪赫學長,等等為什麼他要坐在這裡和討人厭的學長討論這個,不理會赫學長,繼續看著手上書面資料,猜測教授會怎麼考。
  赫學長突然用手蓋住了海學弟的資料,勾起嘴角問:「學弟何不聽聽學長我對我們這段愛情的看法?」
  海學弟深吸了一口氣,轉頭面對赫學長,面無表情說:「好,我就大發慈悲聽聽你單戀我的可憐史。」
  
14.語言教學室
  學校外語中心有特設一對一的語言教學室,可讓外師與學生有個空間可以練習外語對話。
  此刻某間語言教室裡只有兩名學生。
  愛してる、 je t’aime、Ich liebe dich、我愛你、I LOVE YOU、사랑해요
  赫學長洋洋灑灑的在小白板上寫滿了一堆符號,坐在位子上的海學弟也從看不懂到漸漸了解─原來這些符號來自於世界上各國,而且都是表達相同的意思。
  赫學長寫滿了一面白板,闔上白板筆蓋,轉頭對海學弟燦笑:「當然我對你的愛已經無法用這些膚淺的言語形容,我不介意身體力行地做出我愛你。」
  
15.陰森森的夜晚教學樓
  夜晚的校園裡總是有很多恐怖傳說,S大也不意外。最近新的第十一大恐怖傳說正在學生們間快速流傳。
  同學A:「吶、你們聽說了嗎?」
  同學B:「都聽說了,超可怕的耶!」
  同學C:「對啊!聽到那個聲音的人正好是我媽媽的朋友的表哥的兒子呢!」
  同學D:「就是在那個語言中心對不對!」
  同學E:「當事人的說法是啊...那天他把報告資料忘在語言中心,他是爬窗進去拿的,那時候時間已經很晚了,所有的燈都暗掉了,然後他就聽見某一間的一對一教室裡面傳來很淒厲的聲音...」
  眾人好奇圍上去:「什麼聲音啊?」
  同學E像是回想起很可怕的事情一樣,表演出當事人轉述事情給他聽得那時候的表情與音調:「『啊啊...我錯了...我不做愛...你別揍我!』那求饒聲音說有多大聲就有多大聲啊!當事人沒膽子去開門看,就趕快溜走了...」
  S大第十一恐怖傳說就在學生的以訛傳訛中被命名為『語言一對一求愛不成而死的鬼魂』,這導致後來學生們都不敢去語言一對一教室亂來。
  再後來,最近一直戴著墨鏡的學生會會長黑著一張臉宣布「亂傳謠言者將校規處分」。
  
16.學校運動會
  男子千米賽跑。
  比賽前赫學長問海學弟:「你會在終點替我加油嗎?」
  海學弟受不了的翻了翻白眼:「不會,拜託先生我們又不同系,你贏或輸關我什麼事。」
  「那愛情呢?」赫學長頓了一下,說得更直白清楚:「那你願意當我愛情的終點嗎?」
  「追得上你就來吧!」海學弟調皮地笑:「我可是會逃跑讓你追不上的。」
  
17.學生會面試
  學生會公關部招新。
  身為大二校草、又廣受歡迎的海學弟就在同學慫恿之下參加了招新面試。
  面試辦公室裡有三個學生會幹部擔任面試官,海學弟才剛坐入辦公室內唯一一個空位,中間那位面試官二話不說直接讓海學弟通過,旁邊兩位幹部慌亂的說:「會長!不可以靠關係啦!」
  赫學長挑眉說:「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時候學生會長夫人還需要由你們面試了。」
  海學弟聽到冷笑:「哼!讓我通過是你的事,而我的事就是老子才不幹這破事!」起身甩門離去。
  後來學生會公關部還是通過了海學弟,原因是幹部看見會長吃癟超級心情爽快。
  
18.偷偷在寢室養小動物
  這是海學弟第一次這麼低聲下氣地請求著赫學長:「拜託啦學長!」他的手心裡捧著一隻剛斷奶的小倉鼠。
  赫學長有些猶豫,宿舍是規定不可以養小動物的,可是倉鼠這小東西只要室友不舉發,就應該不會被宿舍管理員發現吧...說到底,赫學長也不過是不想拒絕海學弟難得的請求,卻又在規定之下感到兩難,赫學長思考了好一會兒,說:「要養,行!但是你必須連我一起圈養。」言下之意是我必須成為你的人我才要幫你保守秘密。
  海學弟二話不說立馬下決定:「好吧!我只好把小倉鼠交給寵物店了。」
  
19.徹夜不歸
  赫學長今天一整天都沒見到海學弟,就連晚上宿舍點名收到的是海學弟的外宿單,打給海學弟的電話都不通,通訊APP也都是未讀狀態。
  外宿單上沒有寫海學弟到哪外宿和外宿的原因,可以知道的是這是海學弟入宿以來第一次的徹夜未歸,赫學長快氣瘋了,雖然說他和海學弟現在也不過是普通學長學弟關係,但是學弟外宿不應該跟身為宿舍長的學長報備一下嗎?他知不知道這樣會讓人感到很擔心啊?
  赫學長擔心了一整夜都沒睡,一大清早就到宿舍門口等著海學弟回來。
  七點,學生都沒還出門上學,在門口徘徊的赫學長就遠遠看見海學弟低著頭走回宿舍,滿腔怒火在看見海學弟雙眼紅腫憔悴蒼白的樣子瞬間消失殆盡,轉而是滿滿的心疼。
  「MICO死掉了...我來不及見牠最後一面...」海學弟啞著嗓音說著,看來就是狠狠哭過的樣子,「在我有記憶以來牠就一直在我身邊了,我知道牠老了時間到了,但是我真的無法想像沒有牠的日子。」
  「別難過了,以後有我陪著你。」赫學長把海學弟擁入懷中,手輕拍他的背一下一下安慰說:「那小傢伙昨天有跑來我夢裡警告我以後不許欺負你呢!」
  海學弟看見赫學長眼下的黑圈,看來學長也是一晚沒睡的樣子,明知道他那樣說是騙他的,但他還是輕輕的點點頭:「嗯...」
  死亡的來臨讓我知道誰也不可能永遠陪著誰,但現在此刻,就讓我好好的停靠休息一下。
  
20.晚上去吃黑暗料理
  市內知名的黑暗料理店。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黑暗料理,海學弟滿足地拍著飽足的肚皮踏出店門,剛剛興致好喝了兩瓶燒酒,意識還算清楚,但是體溫太高,店外冷風一吹讓他忍不住抖了一下。
  赫學長付完錢後出了店門,走向前擁住了海學弟的肩,開玩笑似的指著附近的建築物說:「前面有微風(MOTEL)、左邊有風尚(MOTEL)、右邊有皇家(MOTEL),選一家吧!當然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也可以接受去後面的公園品嘗只有我們兩人的黑暗料理。」
  海學弟甜笑了一下,狠狠地往赫學長的肚子揍了一拳:「小爺先打殘你,讓你成為公園黑狗的黑暗料理。」

arrow
arrow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