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妖姬  

 


00.
當愛情融入了生活結合了平靜,這樣一個節日也在沒有特別去精心計畫如何去度過了。

曾經懷有許多浪漫情感到現在也都只剩下是腦海裡空想罷,面對現實生活...還是務實點好了。


01.
為了接下來的演出表演,這樣特殊的日子一如往常是在練習室渡過,就算結束練習後,成員們也大多選擇與家人度過─今天正好也是東方國度的元宵節─他們的職業和家人總是聚少離多,遇上這樣特別的傳統節日理所當然的是選擇返家與家人度過,畢竟家人才是永遠的停彎處避風港。

赫宰也早在好幾天前就向東海說過,這天練習結束後他要先去麵包店接媽媽,然後和家人一起度過晚餐。

而東海他自己呢?

母親前幾天和成員的媽媽們一起看完圭賢的音樂劇後就返回鄉下了,看來今年的元宵節就是要在鄉下渡過的樣子,因為隔天還有演唱會的練習,他返鄉車程遙遠,所以就和晟敏哥約好和玟雨前輩見面。

成員們都離開練習室了,東海卻遲遲等不到剛剛說要一起離開的晟敏哥,正要打電話詢問晟敏哥,卻看見離開的赫宰又回來了。

「有東西忘記拿嗎?」東海不解地看著他。

「有啊。」赫宰笑著拉住還愣在原地的東海往外走。

才不是忘記,而是一直站在原地等著你抬頭伸出手,讓我帶你一起走。


02.
「OPPA~情人節快樂!」

「OPPA~請收下我的禮物!」

「OPPA你們是要去約會嗎?」

公司外面也一如往常地聚集了很多粉絲,特別的今天粉絲數量絲毫沒有減少,似乎更多了呢。

一走出公司大門的時候兩人才放開了交纏著的十指,雖然李東海不知道李赫宰到底要做什麼,卻還是乖乖地跟著他走,乖巧地坐進了車子的副駕駛座。

赫宰也坐入駕駛座,發動車子轉動方向盤,離開了公司後,這才解釋說:「圭賢劫走了晟敏哥,所以只好我載你過去你們和玟雨哥相約的地點囉。」

「剛剛看TLJ的推特說你不過去了,我們兩個又一起離開公司,看來等等網路上就會充滿著我們要去約會的謠言了啊。」東海邊嘟嚷著邊拆開剛剛粉絲們送上的禮物,滿意的點點頭,不錯啊是應景的巧克力呢,自己吃了幾顆,也不忘拿幾顆餵給開車中的愛人吃,「不過圭賢也真是的,這麼一點時間也要佔住晟敏哥。」

「我還不是一樣。」

赫宰扭頭與東海對視一笑,趁著紅燈的空檔,傾身到副駕駛座,舔去愛人嘴邊殘留的巧克力甜味。


比起包裝精美華麗的禮物,還是喜歡這樣真真實實的陪伴左右。


03.
東海再次見到晟敏就是在和玟雨前輩相約的餐廳,敏感的他也看出了晟敏的稍為不同。

晟敏本來就安排很多音樂劇的排演,加上自家團體演出的練習,緊湊的行程讓向來自我身理調節管理不錯的他也有點吃力,最近總是蒼白著一張有點消瘦下去的臉蛋兒和掛上一對厚重的黑眼圈。

但是和圭賢單獨相處過後的晟敏,他的氣色好了很多,蒼白的臉也染上了一抹紅潤。

東海盯著變得漂亮的晟敏有些失神,腦海裡也不禁回憶起才剛剛發生的親吻,和愛人一起品嘗巧克力甜味而激烈交纏的雙舌...回味的舔了舔乾燥的嘴唇。

「東海!」晟敏站到失神的東海面前,伸出手揮了揮換回東海不知道神遊到哪兒的精神,「我們該進去囉。」

「喔好。」


情人間耳鬢廝磨的甜蜜情話、交纏緊扣的十指、貼近甜膩的親吻,都是灌溉枯燥愛情的雨水。

愛情果然是最好的化妝品呢!


04.
聚會結束後,沒車子可回去的東海理所當然的蹭著來接晟敏的車子順道回去。

看著前座你一言我一言愛正香濃甜的愛侶,東海就忍不住得出言搗亂他們,根本去死去死團擊殺情侶的幼稚行為與心態,東海也不管那麼多,反正現在他就是見不得人家曬恩愛!(但他也不想想他平時多拉仇恨╮(╯◇╰)╭)

圭賢受不了的加快車子速度,把東海送至他家樓下後,迅速把人踢下車,留下長長的白煙揚長而去。

東海撇撇嘴,回家度過獨自一人的情人節。

呵,今天是情人節又怎樣,反正有個寵著他的愛人,天天都是情人節!不過環視了一圈空蕩蕩的屋子,獨自一人...真的好孤單啊...

「汪!」小白球從桌子底下竄到東海腳邊蹭了蹭,東海彎下腰雙手捧起小傢伙,「幸好我還有你啊!」幸好那個大傢伙知道我怕孤單送了個小傢伙給我啊...


不過這時候,特別想跟大傢伙一起過耶怎麼辦...


05.
好無聊啊好無聊...為什麼明明有情人的他今天居然要和單身網民一樣的依附著電腦度過呢!

不過在網路上看著飯們猜測著他和赫宰去哪裡約會就覺得好玩,不知道讓他們知道東海小王子居然一個人在家裡吃著泡麵上網會怎樣吼!

一邊旋風般吸入麵條,一邊滾動著滑鼠滾輪,螢幕上的大同小異的文字圖片一閃而過,沒在東海閃亮的雙眼裡留下痕跡,突然地幾張圖片撞入眼簾,那是來自墨爾本的LED燈廣告牆,「HYUKJAE♥DONGHAE」直直撞進他的心底最柔軟處。

東海莞爾失笑,就算他們不過情人節,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替他們過,真好,他跟赫宰真的是太幸福了...

把那張「HYUKJAE♥DONGHAE」收進資料夾裡,選了另外一張圖,上傳、配字:「My love ELFISH !! Good night !!:)」


謝謝所有我也深愛著的ELFISH們,妳們的東海和赫宰真的很幸福啊,希望妳們也可以快點找到妳們的幸福啊!東海在心底祝福著。


愛是會上癮的,得到之前總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自己可以堅強地度過,一旦出現了一個人向你伸出了手,並承諾與你攜手共度後,你就會漸漸地覺得生活精彩了更多,當那人不再身邊時就會覺得什麼都做不好...

親愛的我並不是少了你什麼都做不來,而是我的人生由「我們」一起完成會更加的幸福美好。


06.
編導著自己人生劇場,對於未來的一切鋪陳好了劇情,但是總是看到開頭猜不到結局。

所以當赫宰捧著一籃玫瑰出現在他家門口後,東海還真的愣住了,他一直以為他的浪漫情懷早被眼前這男人的務實給同化,對於生活早該波瀾不驚,沒想到這樣一幕讓他心顫抖了起來...沒想到反而是他的浪漫涵化了男人的務實...

「“藍色妖姬”寓意是清純的愛和敦厚善良的愛。」赫宰捧著花籃邊說邊走進屋內。

居然連這個都知道了,看來有先上網做過功課啊...東海嘴角不受控制的升起。

赫宰把花籃放在桌子上,嘴裡繼續叨念著網路上查到的花語情話:「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東海沒聽進多少,他靠近花籃,看著這些不比外面花店販售的還漂亮的玫瑰,聯想起了愛人最近手上頻繁出現了細小傷口和沾染上藍色顏料的衣物,瞬間知道了什麼...眼淚也就不由自主的撲簌簌滑落...

想說這個驚喜會讓愛人開心得眉開眼笑,沒想到卻迎來愛人了淚珠,以為是不完美的玫瑰花讓愛人失望了,赫宰慌了手腳把人擁進懷裡,語無倫次說著:「我知道玫瑰不漂亮,我都照著網路上所說的做了,我也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差錯...對不起啊...海...」

「不...不是你的錯...」都是我的錯,明明生活中有很多小細節偷偷告訴我你的精心計畫,我卻沒察覺到,反而是偷偷在心裡賭氣著你這幾天對我的冷淡,我也沒為你準備什麼...

「那...那你別哭了啊!看到你的眼淚我真的很慌張啊...」手一下一下的拍著愛人後背。

「赫宰赫宰,我好感動!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伸出雙臂圍住愛人的後頸,東海現在只想狠狠地親吻他的愛人。


將對你的一顆真心,用藍色的蝴蝶結系緊。不讓幸福從指尖悄悄溜走...

用我們的真心緊緊將相愛的我們交纏在一起,從此我們會幸福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情人節 藍色妖姬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