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大家一起過寒假的赫學長海學弟♥

首播和閒聊在噗浪www

痞客和鮮網是紀錄www

赫海三十題  

1.入學一年了還是經常迷路
在海學弟一個小時內第三次看到湖邊大樹下長椅上的那對疊在一起的情侶後,終於認清出了一個事實。
他迷路了。
最後還是拋棄了所謂的自尊心打電話求救:「我找不到宿舍...」
電話的另外一頭傳來欠揍的笑聲:「你都升上大二了還迷路。」
海學弟對天翻了翻白眼,正準備掐斷通話靠自己時,對方突然停止了笑聲繼續說道:「你順著你面對的方向直直走。」抬首一看,就看見那人站在不遠處舉著手機,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海學弟氣呼呼的掛斷電話,向前走去,舉手正要揍赫學長一拳時,那人速度更快,厚實的掌心握住拳頭,把海學弟整個人順勢往他懷裡一帶,海學弟順利被收服。
「迷路就迷路,有什麼好害羞的,反正知道怎麼走到我身邊就足夠了。」

2.洗完澡爬回頂樓的宿舍又是一身汗
大學的體育課不一樣的是,有淋浴間可以沖洗,很多不趕時間的同學─尤其是男同學在課後總會洗過澡後再離開。
看到海學弟居然背包揹著就要離開,同學好奇的問:「咦?你不洗嗎?」平時他們都會一起洗的。
海學弟解釋道:「嗯啊!宿舍的電梯壞了,想說爬回頂樓的房間又是一身汗,乾脆回去再洗就好。」
「欸?你什麼時候搬去頂樓了?」
「這學期宿舍重抽,我們一起搬上去的不是嗎?」海學弟用肩膀撞了一下同學。
「我一直以為那時候你是幫別人搬耶!」同學更繼續說:「聽我學弟說常在四樓看見你,我還以為你正式入主進宿舍長的房間了呢!」──赫學長的房間。

3.圖書館寫論文
「呀呀呀!不是說要寫論文,還賴在我床上做什麼!」海學弟抬腳踢了踢在床上成挺屍狀的赫學長。
沒反應,海學弟也不理他了,電腦遊戲關一關,把書和一些隨身用品放進包包裡,一副要出門的樣子。
「去哪兒啊?」一連串的聲音終於讓床上的人回神,赫學長問:「呀呀呀!你帶著我的筆電要去哪裡啊!」
「圖書館。」
「帶我筆電去?」
「難道你論文要用手寫?」海學弟睨了赫學長一眼,也不管赫學長,就離開房間了。
赫學長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等我等我,我先回我房拿個資料啊!」

4.期末在自習室熬夜修羅
桌上的手機傳來震動,海學弟趕緊拿了起來以免吵到別人,這裡是需要絕對安靜的自修室,現在正值期末考周,每個座位上都坐著埋首苦讀的同學。
海學弟滑開屏鎖,剛剛的震動是聊天APP的訊息通知,打開:『海啊,見你一面可以嗎?』
『不可以,我要讀不完了。』果斷拒絕。
很快就收到回傳的訊息:『我人在自修室外面了,很快,十秒就好,見一面嘛~~』
海學弟還是穿上了厚外套到了外面,就看見赫學長站在那兒等他。
「給!」赫學長遞了一盒蛋糕和一杯熱咖啡給海學弟,「看來你又是要熬夜的架式了啊...」
「你管我!」海學弟接過東西,看赫學長還不走,踢踢他,「呀!超過十秒鐘了。」
「十秒是拿東西給你的時間,還有十分鐘是我看你吃東西的時間,呀呀呀別瞪我,吃完我幫你丟垃圾啊乖。」順毛順毛。

5.食堂排不完的隊
「天啊...今天怎麼會這麼多人!」下午第一節還有課,海學弟本來想說到學校食堂簡單吃,沒想到平時門可羅雀的食堂今天居然擠滿了人潮,每一家隊伍都排滿了...呃...女同學,然後所有的女同學都一致的看往座位區的某處的某人...而那某人很興奮地向他招手...
「東海!這裡這裡!」赫學長從座位上站起來向海學弟招手,然後女同學的目光全都刷地射向海學弟。
如果眼光可殺死人,他絕對死了上千百萬次,或許還被鞭屍了。海學弟想。
思考了三秒鐘,海學弟還是決定衝出去食堂打算晚一點吃,沒想到某人移動的速度更快,拉住了海學弟的手腕,把人往座位區拉,歡快地說:「今天食堂不知道人是在多幾點的,幸好我有先來幫你搶位子和買午餐,離上課還有三十分鐘,你慢慢吃吧。」
這樣我怎麼吃得下啦!你不知道就是因為你出現在這裡,所以愛慕你的女同學全都擠往這裡的嘛!!!海學弟怒瞪赫學長,但是無奈肚子餓,還是坐了下來,在某人甜膩的眼神和眾人火熱熱的注視下吃完了午餐。
海學弟不知道的是,學校的BBS被赫海擁護者洗版,導致學校食堂湧進更多更多的...女同學XD

6.重修
雖然說課堂上座位沒有強制規定說一定得固定,但是通常第一堂課後的接下來大家就會習慣性地坐在第一堂課的位子上。
這堂通識課有來就可以過,無奈是星期一早八,選得人多來的人少,三、四十人零零落落的座散在百人大教室裡,除非情侶小倆口的坐黏在一起,其他人都是坐一個位子背包佔一個位子,當然海學弟也不例外。
一如往常的,海學弟在七點五十九分準時走進教室,背包往右邊位子一扔,人坐進左邊位子、趴下、眼睛閉上,進入了補眠模式。
怕錯過點名,海學弟睡得很淺眠,所以感覺到有人在他旁邊坐下,轉頭張眼一看,就看見赫學長右手支著頭,笑嘻嘻地看著他。
「你不是上學期就上過這堂課了?」海學弟問,這堂爽課還是赫學長上過後告訴他的呢。
「重修啊~~~」赫學長笑。
「這堂課你居然能過不了?!」海學弟驚訝地說。
「NONONO,我是來重修我的愛情學。」赫學長搖搖食指,繼續說:「海教授,我的愛情學你什麼時候才要讓我過呢?」

7.騎自行車的在人群中龜速前進
一台雙載的腳踏車以時速三公里的速度在校園中慢駛。
「喂!你可不可以騎快一點啊!」腳踏車後座的海學弟雙手抓著赫學長的襯衫,覺得十分丟臉的把臉埋進赫學長後背,要不是他打球不小心被絆倒腳扭傷真的走不了,他才不會乖乖地任人擺布,這樣丟人現眼...
「我就說要用揹的,是你自己不要的!」
「當然不要!那樣更丟人啊!!」海學弟怒吼,雖然現在的情況也沒好到哪...
兩人一搭一吼的嚷嚷聲讓路過的學生頻頻轉頭注視,赫學長又放慢了速度,笑著說:「他們愛看就讓他們看吧,要讓他們知道你歸誰管,看誰還敢亂害你受傷!」
「啊!你再講我先打殘你啊!!!」怒搥。

8.上課睡著了
「赫...」朱唇微啟,雙眼迷濛,海學弟就站在他面前,手指挑開鈕扣,露出白皙可口的鎖骨及胸。
這...這...赫學長滾動著喉結,下腹縮緊。
海學弟來越靠近赫學長,每靠近一步,裸露的部分就越多,待站到赫學長面前時,就是上身坦誠相見模樣。
「赫啊...」特有的小鼻音撒嬌法,赫學長用力的深呼吸、吐氣,努力壓下想把海學弟撲倒撕裂的慾望。
「赫宰啊...」小鼻音染上了微微抽泣聲,海學弟楚楚可憐的聲音讓赫學長心猿意馬,算了算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赫學長對上海學弟閃爍著星星的美目,緩緩地伸出手...
「呀!李赫宰!」赫學長被粉筆擊中,驚醒。
「我說李赫宰同學啊,現在可是上課中呢!」女教授不客氣地敲敲黑板。
「教授我...」赫學長雙頰微紅,喘著粗氣說:「教授不好意思,我好像發燒了,可以早退嗎?」
教授看赫學長好像真的很不舒服的樣子,幸虧這孩子平時學習狀況良好,便擺擺手放過他一馬。
幸好今天穿大衣啊...赫學長拉起拉鍊,大衣下擺成功蓋住突起的某處。

9.逃課逃課逃課逃課
抽屜裡的手機一直傳來嗡嗡嗡的震動聲,惹來隔壁桌的人不友善的側目,海學弟回予抱歉的眼神,心裡冒著熊熊怒火拿出手機,打開,果不其然又是那個煩人的猴子傳來的KAKAO訊息!
『海啊...這堂課好無聊喔...』
『海啊...教授又在廢話了...』
『(圖片)海啊你看!教授今天的髮型超好笑XD』
海學弟暗自翻了翻白眼,食指一滑,全部已讀,螢幕另一端的人速度也不慢的又丟來新訊息:『海~~~你終於理我了~我好無聊啊!』
「所、以、呢?」海學弟搭配著冒著大火的卡通貼圖回覆。
『我們逃課吧!』
「你瘋了嗎?現在上課中耶!逃去哪?」
『讓我逃去你懷裡吧! (づ′▽`)づ 』
「滾!(ノ‵□′)ノ~┴─┴ 」

10.寢室裡組隊打遊戲
夜晚的男子宿舍一如往常地充斥的吆喝聲和答答答的鍵盤滑鼠敲擊聲。
『海!Q他!』
木浦小王子擊敗了阿璃
『海!上路上路!』
木浦小王子擊敗了李星
『海!放大絕!』
木浦小王子擊敗了蓋倫
『海...』一聲慘叫。
腹黑爪順兔毛擊敗了東海裡的鯷魚
『海你小心曹圭賢那臭小子!』赫學長用麥要海學弟注意,邊敲著鍵盤丟出訊息罵圭學弟╮(╯◇╰)╭
赫學長房間的另外一邊,敏學長俐落的操縱滑鼠鍵盤,邊無奈地對著他自己的麥說:「小賢,赫他手玩一角,嘴還幫海玩一角,你別太虐他...」
『敏,閃現過來補刀。』
「喔...」
南瓜兔擊敗了木浦小王子,結束了木浦小王子的三連殺,取得300金 ╮(╯◇╰)╭

 

 

arrow
arrow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