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晟敏心底很煩。

 

不只是因為最近公司一項接著一項的企劃壓得他喘不過氣,更是由於父母近日對他的婚事越來越"關注"。以前的他以為只要專注在事業上,表現出無比的上進心,這事就能被草草帶過,卻沒有想到年紀漸長,身為長子的他還是逃不過這層層壓力。

 

煩。

 

想來還真是可笑,那自己這些年來藉由工作來逃避又是為了什麼呢?時間全都消耗在工作上,累得跟狗一樣,卻還是身不由己。

 

也因此身邊一個人都沒有,那些人,在他記憶中已經模糊的那一張張臉,來來去去。可是真正停留在他身邊的人,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

 

好不容易結束了加班,李晟敏一點也不想回自己那個空蕩蕩的租屋。於是在漸濃的夜色中,隨意選了一家店,腳步一拐,踏入了一家叫做 "" 的酒吧。

 

雖然是第一次來,卻沒有心情欣賞這間裝修得十分用心又有特色的酒吧。他坐上了吧檯邊靠角落的位置,向酒保隨便要了一杯酒,鬆開脖子上宛若窒锆的領帶,順道解開最上方的鈕扣,接著抓了酒保遞過來的酒就灌了大半杯下去,才覺得自己終於鬆了口氣。

 

「第一次來?」酒保對他笑笑。

 

「嗯。」李晟敏見他的笑容親切,也微微笑著搭話,「這很好喝,謝謝。」他舉了舉手上顏色瑰麗的酒示意。

 

酒保卻是笑得更開心了,手上又開始調起酒,一邊和他聊天:「是嗎?我還以為你這樣牛飲喝不出味道呢。」

 

李晟敏微窘,他剛才的確是太過粗魯了。

 

但酒保沒讓他尷尬,繼續說著:「你手上那杯可是我的特調,再也不會有第二杯,就像今天一樣,永遠不會再有第二次。」

 

李晟敏聞言愣了下,沒有接話。

 

「吶,所以說,有什麼不高興的,讓今夜的貓為你帶走吧,時間不會重來,可別浪費在讓你不開心的事物上,那樣太不值。」

 

聽到這,李晟敏才真正放鬆下來,感激地對他笑笑,又啜了一口酒。

 

「然後呢,這杯是八號桌的客人給你的,這杯是右邊角落的客人請你的,再來這杯,是本店紅牌十三少招待。」

 

怎麼會那麼快?」酒保一次擺了三杯顏色各異的酒在他面前,饒是一向鎮定的李晟敏也有點嚇到了。

 

「可以說是特殊暗號囉,做這行的沒點眼色怎麼行,」酒保頓了下,對他笑得略有深意,「再加上你這花似的美人,帶了點憂愁煩悶的新面孔,那群男人還不蠢蠢欲動嗎。」

 

李晟敏沉默了一會,他倒是沒想到隨意踏進的是間Gay吧,不過他今天可沒春宵一夜的興致,隨口轉移了話題:「你剛剛說紅牌十三少是什麼意思?」

 

「他是我們店裡的招牌,剛出道的那天恰好是黑色星期五,照理說一般人會避開這樣不吉利的日子,但他卻硬是選了那天,所以大家都叫他十三少。」

 

酒保看李晟敏被勾起了興致,接著說:「他那把嗓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好,所以這邊很多常客都是為了聽他的歌而來的。通常他都是上台唱幾首歌,但有時也會….你知道的,只是次數很少。你很幸運,今晚剛好是他來店裡的日子,看看今天位置都快滿了….話說回來,你還是今年第一位讓他請一杯酒的人。」

 

….當然不排除是因為你坐到他固定座位的可能性。酒保垂眸,這句他還是別補充了。

 

李晟敏聳了聳肩,不置可否,所謂眼見為憑,他向來對於名聲都有所保留,尤其是這種店的紅牌。

 

「吶,他的演出快開始了,在這邊看不清楚的,我私人建議你到前面三號桌去,那邊位置好,今天預約的客人臨時來不了了,我還沒撤預約牌呢。」

 

李晟敏大方地領了情,把桌上的兩杯酒都喝完,這才拿著十三少特別招待的那一杯酒,踏著有些輕飄的步履往舞台邊走去。

 

不久後,原本就不甚明亮的酒吧燈光又暗了下來,只剩下舞台上的一盞聚光燈,照著一張空的高腳椅還有麥克風架,全場都安靜了下來,似乎都在等待那人登台。

 

從黑暗中慢慢走出了一個身影,一身黑色衣服,身形修長挺拔,五官立體俊美,在不太亮的燈光照耀下,一雙眼顯得深邃而迷人。他緩緩坐定,稍微調整了一下麥克風,沒有俗氣的致謝或冗長的介紹,伴奏的鋼琴聲已經開始了。

 

原本帶著欣賞的眼光看著他上台,但到他一開口,李晟敏才知道什麼才叫做真正的迷人。果真是一把好嗓子,如同紅酒一般低沉醇厚,越聽越令人沉醉其中。

 

一曲結束,李晟敏還有些婉惜結束得太快,那人卻輕輕笑了下,緩緩開口:「今天好像來了不少人,似乎還有新人,歡迎。」

 

李晟敏面頰微紅,不會是在說他吧?他拿起桌上不知道又是哪一桌客人請的酒,張口又灌了下去。

 

「不過很可惜,我今天只唱一首。有點寂寞了,今晚想放鬆一下。」

 

台下的人聽到他意有所指的話語,開始蠢蠢欲動。看來十三少今晚要找人陪了,真是破天荒的第一次,之前想要他陪的人可是能排得繞店十圈,能成功的卻屈指可數,能合得上十三少胃口的人少之又少。

 

他看向了台下一個舉了酒杯向他致意的男人,輕笑著說:「嗯,就你嗎?」

 

「等等,」李晟敏鬼使神差地舉手,「我怎麼樣?」

 

曹圭賢的目光在他臉上掃了一圈,看到他桌上擺著那杯由自己招待的酒,輕勾嘴角,緩緩回道:「好啊。」

 

於是他走下了台,往李晟敏所在的三號桌走去,而其他人見是那個新來的美人得標,紛紛打消了念頭,繼續原本的獵豔。

 

曹圭賢走到李晟敏身邊,臉上依然帶著若有似無的笑容,開口自我介紹:「我叫曹圭賢,你是?」

 

李晟敏有些恍然,似乎沒想到那人會真的來找他,停了一會才回答:「李晟敏

 

「嗯,晟敏晟敏,好名字。那麼….今晚要一起嗎?」

 

他倒是問得一點也不含蓄,李晟敏卻是整個臉都紅了起來。他拿起桌上被他喝到僅剩的最後一杯酒,猛喝了一大口,猶豫地說:「我…..….只是要點些吃的罷了,我餓了。」

 

喔?感情是把他當牛郎了?

這等美人,又是極少合他心意的,當一回牛郎又何妨。

 

「餓了?那好吧。」曹圭賢笑了笑,突然整個人都坐到了桌上,上身忽地貼近李晟敏,距離近到可以交換彼此的呼吸。

 

「嗯?要從哪裡開始吃?」

 

曹圭賢半臥著,薄而透的黑襯衫貼在身上,熨貼出迷人的身體曲線,扣子開到胸口處,胸膛若隱若現。

 

李晟敏的呼吸有些急促,因為忙於工作,他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泡吧了,更別說這樣香豔的邀約。他的視線簡直要貼在曹圭賢身上,鑽入胸口那敞開的鈕扣間。

 

曹圭賢見他沒有回答,微微抬眉,半坐了起來,拿起桌上還沒喝完的半杯酒,啜了一口,便勾了李晟敏的脖子,印上那片從剛才開始就不停誘惑著他的紅唇。

 

他很有技巧地輕輕描繪李晟敏的唇線,輕含他上唇可愛的小啄,感到他放鬆下來,才長驅直入地纏上他的舌,稍微用力吸吮,火辣又纏綿的吻。

 

李晟敏只覺得自己迷迷糊糊地被包圍纏繞,好不容易等到他放開,才張著迷離的眼看著像是屬於黑夜的那人,聽著他在耳邊低聲輕笑,酥酥麻麻的感覺直直傳到大腦刺激著神經,他知道自己已經被勾起了慾火,而且熊熊燃燒。

 

曹圭賢的聲音染上了一點性感的低啞,滿意地望著李晟敏帶了些微醉意而迷濛的雙眼,以及酡紅的雙頰,緩緩問道:「走吧,我們一起度過美好的夜晚。」

 

李晟敏點了點頭,在曹圭賢扶持下走向舞台後面的房間,沒入一片漫著紅酒醉人香氣的黑夜。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敏 人生百態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