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Fighter X BountyHunter

銀赫 X 東海

(MAMACITA預告腦洞)

 

BountyHunter

他做這個職業,不是為了什麼偉大夢想,子承父業罷了。

從小也沒做過什麼特別的訓練,18歲一到,父親把出任務時總是帶著的牛仔帽子往他頭上一扣,給了他一把袖珍小手槍和目標照片,就把他踢出家門。

 BH  

 

東海一手把玩著手掌般大小的小手槍,一手拿著目標人物的黑白照片,迷茫的在街道上漫無目的地走著。

 

4  


黑白照片上的男子身著皮衣、頭戴帽子、一把長槍帥氣的扛在肩上,長髮稍微蓋住他的面容,卻掩蓋不住那雙炯炯有神了冷冽雙目。照片上男子的年紀看起來和東海差不多,但是據父親所言,這是一張十年前的照片,所以說照片上的男人現在應該年近三十。

東海懊惱地抓抓頭,十年的時光,他從一個小男孩成長為有擔當可以繼承父親職業的壯年,而這男人...誰知道他現在是否還會像照片上一樣...

東海整個心緒都在思考如何尋找這個男人,沒注意到周遭道路狀況,突然有一人急急忙忙地從前方搭建簡易的監牢衝了出來,也沒仔細看路的就往東海身上一撞,兩人雙雙跌倒在地,但是那人一秒站了起來,迅速地逃離。

「嘶...啊...」東海艱難地站了起來,拍拍一屁股的灰塵,心裡暗道著才一開始就這麼衰,實在是壞兆頭。撿起落在身邊的小手槍,咦?照片去哪了?東海著急地左右尋找著。

「請問,你在尋找這個嗎?」一名戴著黑框大眼鏡,身穿白大衣,一副未成年嫩樣的男子問他。

「沒錯那是我的!」東海伸手欲拿過照片,那男子卻向後退了一步,逕自仔細地端詳著照片,若有所思了一下,恍然大悟的說:「這人我有看過!前幾天才來給我剪髮呢!」

「你...知道他?」東海小心翼翼的問。

「他啊...城郊鬥牛場的,前幾天嫌他的金髮總是和牛角勾在一起,讓我把它長髮給剪了。」男子─看樣子應該是位理髮師─把照片還給了東海。

為了得到詳細的情報,東海被這位理髮師纏著弄了個新髮型,整顆頭髮被染上寶藍色,東海無奈地戴上牛仔帽,算了,反正戴了帽子誰也看不出來。

 

Target it you.

銀赫,一位鬥牛士。

 

東海照著那位理髮師給他的情報,來到了位於城郊的鬥牛場。

遠遠的就看見一塊紅布在飛揚。

啊啊啊啊啊,傳說中的鬥牛士!他從小就很崇拜的鬥牛士啊!

東海一秒忘記任務,像一隻見到紅布就憤怒的公牛(不過他是興奮啊),向著那塊紅布衝了過去。

就在要撞上那塊紅布時,那塊紅布瞬間消失,東海直直地撞進一個人的懷裡。

I got you.

「終於得到你了,我的小牛仔。」那人勾起嘴角,金色短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刺眼的東海一瞬間睜不開雙眼。

 

「老伴啊,你不是說賞金獵人你做完後就結束了嗎?為什麼還讓小海出去啊。」東海媽不解地問。

「唉...誰讓我這條命是那小夥子救的...」東海爸幽幽地說,口氣頗哀怨。

 

十年前,東海爸出任務的時候不小心遭遇危險,正好被那時候才剛出社會的銀赫所救。被銀赫從鬼門關前救回的東海爸說什麼也要報恩,銀赫看見了東海爸隨身攜帶的護身符─小東海的照片─二話不說地就要了這個孩子,要東海爸好好地把東海養大,十年後嫁給他,給了東海爸他隨身攜帶的袖珍小手槍,算是定情物。

受人滴水之恩,必當湧泉以報。

所以早在十年前,東海爸就把東海給嫁了。

 

 

Bounty Hunter

達成任務的獵人得到的獎賞,有時候不是金燦燦的金幣,而是一段等待已久的愛情。

arrow
arrow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