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ry Tale


從前從前,在一片廣大無垠的富饒土地上,有一個名曰「Blue.W」的美麗國度。

雖然Blue.W是個封建國家,但幾百年來卻從來沒有發生過諸侯叛亂等戰事,全國上上下下,無論貴族平民,皆齊心協力的合作讓這個國家變得美好,而這一代領導人─年輕有為的國王王后和各諸侯與其騎士團─更是帶領著Blue.W走向巔峰,成為大陸上人人都願意依附的強盛國家。


其中在Blue.W內擁有最大片封地的便王國西邊是Heederella莊園裡的公爵世家。

說到這公爵世家,拉開長達十呎的羊皮紙捲族譜,從一團雜亂如打結毛線的關係連線中,勉勉強強能回溯到第一代公爵是開國國王的胞弟,只是Blue.W的貴族崇尚自由戀愛,沒有近親結婚保存純血統的老舊觀念,所以傳至十幾代下來,和皇家的血緣關係早已淡如清水,和皇家唯一的連結便是這塊由開國國王所分封的領地。

但是Heederella莊園最為眾人所知的不是全國百分之七十的稅收來自於此,更不是它提供了百分之五十的兵力在皇家騎士團中,而是「騎士長駙馬」和「美人」。

先說說Heederella莊園的騎士團,他們冒險犯難、他們慈悲善良、他們濟弱扶貧,但他們最舉世聞名的是「忠誠」,至於忠誠到什麼程度...咳咳、大概就是公爵大人常常腰酸背痛躺在床上的程度吧...

──什麼?聽不懂?

身為Heederella騎士團的騎士長,不只要領導著騎士團,還是公爵大人專屬的貼身侍從白天護身晚上暖床,或許就是因為如此之貼身,日久生情,到最後騎士長總是變成了公爵大人的入幕之賓。

第一代我們可以說是巧合,第二代我們可以說是偶然,第三代我們還可以說服自己說是偶然中的巧合,第四代我們必須相信為必然...一直到現在第十三代,代代都是如此,根本就是習俗了!說是詛咒太狠毒,說是命中注定又太狗血。

難道這中間沒有例外嗎?還真的沒有,即便戀情中間出現了其他人,最後結局還是都很灑狗血的公爵大人與騎士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換來說說Heederella莊園第二著名──「美人」。

代代公爵生下來的子女都繼承了不管世上任何男男女女都比不上的傾國傾城美貌。(或許這也解釋了為什麼騎士長最後都會愛上主子- -)

而第十二代公爵所生下的一對兄弟更是美得動破驚心,堪稱是史上絕無僅有的美人。

哥哥繼承了爵位,成為Heederella莊園第十三代的主人,當然還是與他來自遙遠東方領土的專屬貼身騎士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弟弟則成為了Blue.W的王后,和國王幸福地攜手治理著國家。


以上,大家看到的出場角色皆為男性。

這也是為什麼大陸上人人口中都流傳著一句話:Blue.W有三寶,帥攻、美受、腐女嗷~~嗚──咳、偏題了。

 

只是,這樣美滿幸福的生活卻招惹了掌管美貌之神的嫉妒。

有人說這嫉妒是Heederella莊園的第十三代兄弟的美貌所引起,也有人說是他們倆兄弟和騎士長、國王的幸福快樂生活,讓美貌之神哀怨著不能和祂長年在外遠征的丈夫──戰爭之神雙棲雙宿,但不管是什麼理由,他們兩兄弟都遭受了美貌之神的懲罰。


一日美好午後突然風雲變色,發著怒的美貌之神降臨到了Heederella莊園,帶走了第十三代公爵的一對年僅五歲的雙生子。

祂把雙胞胎哥哥扔進了Blue.W南方的森林中,讓年紀小小的他在充滿著叢林猛獸的森林裡自生自滅,然後把雙胞胎弟弟關進了森林中央的一座高塔頂樓,並且最這對兄弟下了詛咒──「除非有勇敢的人敢進入這片森林拯救你們,並且平安的把你們帶出去,不然你們將在這裡成為野獸的食物,或者孤老終身。」

美貌之神的復仇還沒結束...

同年,Blue.W唯一的小王子在夏季皇家出遊中,竟受那座森林的誘惑,趁大家沒注意的時候偷偷跑進了森林,消失在森林深處。

國王和騎士長派了很多士兵與騎士進了森林搜尋兒子們,但沒想到被派進去的人竟然音訊全無,也沒有人看見有人走出了森林,全部的人都消失在森林裡,漸漸地人民就把那座困著兩位生死未卜的公爵之子和小王子的森林叫做「詛咒森林」。


失去兒子的第十三代公爵和王后傷心欲絕,終日以淚洗臉,不但哭紅了一雙原本漆黑亮麗的眼眸,昔日的美艷風采不復見,他們戴上了黑色面紗,遮住了那張遭上天妒忌的面容,唯恐美貌之神再次見了他們的美貌,會讓他們的兒子們陷入更大的不幸中...

 

 

***

2014年各種紀念日的系列文

保證不脫稿!今年必完結...吧(眾毆

arrow
arrow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