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的演唱會圓滿落幕了。

李東海一回到房間就洗了澡,現在正躺在床上,不停地用手機回覆著訊息,向四處而來的道喜表達感謝。

「累死了,終於回完了,接下來誰發消息來都一概不回!」李東海揉了揉肩膀,不一會又喃喃念著,「終於知道之前特哥他們為什麼開完演唱會就一副要死的樣子,原來年紀到了,體力真的有差啊…」

李赫宰單手撐著頭,側躺在他身邊,默默刷著消息與回覆訊息。

「誒,你不累嗎?」李東海用手肘頂了下他的胸膛,但那人卻抓著手機蔚然不動。好吧,他們大概就是被手機控制了吧,一有空就抓在手裡。

「當然累啊,可是不像你。我說你的體力管理也做好吧,不要演唱會一開始就把力氣全用光了,後面體力透支不就更累了嗎?」李赫宰的視線從螢幕上移開,瞄了他一眼,語氣有些無奈。

「知道了啦!」李東海撇嘴。

「累就快睡。」都幾點了還不睡!李赫宰看了下時間後微微皺眉,想著李東海平常在成員裡就是算早睡型的,雖然偶爾睡不著會拉著他出去吃宵夜(當錢包+司機),但不像自己總是沒有固定時間,亂熬到清晨才睡也是常有的事情。

「身體是累了,但睡不著…可能是演唱會太開心了吧。」李東海盯著天花板,被燈光迷得瞇了眼睛,伸起手臂覆在額上,喃喃說著。

「……睡不著是吧?我們來做一些幫助睡眠的事情。」李赫宰挑眉,隨手把手機放在床邊的櫃子後,瞬間翻身而上,將李東海的手腕抓住壓在身體兩側,把他籠罩在自己的陰影之下。

李東海睜開眼,卻發現逆著光,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什麼….」沒等李東海說完,李赫宰就欺身吻上他的唇,舌尖細細描繪他的唇線,曖昧而又緩慢,不久便感到李東海微抿的唇變得柔軟,唇瓣微張著允許他的進入,李赫宰靈活的舌像是期待已久,馬上一改緩慢攻勢,捲起李東海的便開始大肆翻攪,直到兩人呼吸都急促之後才慢慢退開,熾熱的唇順勢而下,在細嫩的脖頸處啃咬著,那狂熱的力道似乎是試圖留下幾個曖昧的小印記。

原本享受著李赫宰帶著極淡酒氣的深吻,直到他的攻勢直下到脖子時,李東海才驚醒過來,之後還有演唱會,若是在身上留下痕跡怎麼得了。

「你是野獸嗎!你精力旺盛我還累得要死呢!去洗澡!臭死了還敢爬上床!你不是有潔癖嗎?!」李東海一臉嫣紅、氣息紊亂,氣憤地伸手拍開他,隨後又補了一腳,成功把李赫宰踹下床。

李赫宰扶著床緣站了起來,頂著一頭被弄亂的鳥窩,齜牙裂嘴地看著李東海:「用說的就好了,幹嘛動手!這麼暴力也就僅此一家了…」

而回答他的卻是撲面而來的毛巾,「用說的你會聽嗎!哪一次我沒有說?!你還不是….」李東海平時溫順帶點淘氣的個性在李赫宰面前總能被逼得炸毛。

李赫宰拿下砸在臉上的毛巾,心底暗笑,勾起單邊嘴角答道:「那可能是你說得不夠清楚…我們可以再試…..」

話還沒說完,李赫宰擋下又砸過來的浴袍,穩穩地接在手中。好吧,不能再逗了,否則下次砸來的可能就是床邊的夜燈。


不久後李赫宰就收拾好東西進去洗澡了,李東海將自己埋在柔軟的被窩裡,情緒靜了下來。

李赫宰,都開了那麼多次演唱會,我怎麼會不知道要體力管理。
只是太開心了,台上左手邊的位置有你,台下坐著我們的母親,還有支持我們的ELF,總有一種被全世界祝福的感覺。

在台上我總忍不住想看你,看著你前陣子消失閉關時稍稍圓潤的臉又重新瘦削下來,引以為傲的下頷線又變的銳利,從側臉看來似乎是會割傷人一樣,雖然帥是帥了,但看得我有點難過,這怎麼都養不胖的身材其實不是真胖不起來,而是消耗掉的體力總是大於吃進去的量啊…

可是在這樣滿檔的行程下我又忍不住想,真好,這樣每天你都在我身邊。
嗯,好像太矛盾了….

李東海聽著從浴室傳來的沙沙水聲,莫名地安心,眼睛漸漸地瞇了起來。

從浴室出來的李赫宰看到很快墜入夢鄉的李東海微微笑了下,悄悄地熄了燈,幫他掖了掖被子,才去隔壁經紀人的房間把頭髮吹乾了再回來。

李赫宰側躺著,看著枕邊人的睡顏,想起了他方才氣急敗壞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前兩次在公司的確是『做』得有點過了,但那也是因為一旦日本巡演開跑,兩人一定也沒有力氣做那些兒童不宜的事情,所以就預支一下,把接下來的『量』提前先做完罷了。

『我可沒有佔你便宜啊。』李赫宰噙著笑,輕輕點了下李東海圓潤的鼻尖。

昨天的李東海很開心很歡脫,甚至不按照兩人講好的劇本走。李赫宰知道因為他們的母親同時坐在台下,李東海既開心又緊張才會這樣,可他沒說什麼,只是發揮他這些年逐漸純熟的臨場功力,整場演唱會還是一樣進行得很順利。

但其實他的心也是緊張地不停顫抖。

雖說每次家人坐在台下他都會比平時多了些緊張,可是這次卻是不同以往的,這次只有他們兩個,代表的不是Donghae&Eunhyuk,而是李赫宰與李東海。

他知道媽媽和東海母親心底清楚他倆的事情,即使他們從未說破。

可他依然怕母親不贊同他們。
他依然怕得不到祝福。
他依然怕失去東海。

可是她們只是笑著,就如同深深看穿自己內心深處的眼神,溫柔慈祥而又堅定。

今天厲旭也來了,之後也上了台,可卻迴避了不站在兩人中間,讓他們倆牽著手謝幕。演唱會結束之後他們一起吃了飯,厲旭臨行前私底下跟他說,他很開心能見證他們倆的愛情,在經歷過風雨飄搖後依然走得如此堅實又撼動人心。

他直到現在才終於安下心來。
真好,有這樣諒解我們的母親還有如家人一般支持我們的隊友,而我還能像這樣繼續牽著你的手。


李赫宰輕輕地撥了下李東海額前的碎髮,貪戀地看著他睡夢中柔和的眉眼,這是他多年來養成的、也再也戒不掉的習慣。他沒有像往常一樣將他鎖進懷裡,卻將手指穿過他的指縫,十指交扣。

知道嗎?我一直堅持我們一定要叫Donghae&Eunhyuk的原因。

我捨不得你的名字一直被擺在我身後。
我捨不得那個從自製劇開始而沿用至今的CP簡稱,掩蓋了你的光芒與才華。
我捨不得你因為習慣身邊有我,所以忘記了自己所具備的能力也可以讓你獨自閃耀。

EunHae
即使我更喜愛我們兩人共享一半的名字,那就好像正大光明地融於對方的生命一樣。可正是因為我已無法把你藏在只有我一人能看到的角落,所以更要將你推向聚光燈的中央,成為眾人視線的焦點,讓大家看看我所珍愛的你是多麼出色又令人驕傲。

所以這次我們不是Eunhae,而是Donghae&Eunhyuk。

這次讓我來當你的陪襯,讓我退居你身後半步的位置,讓我當你的後盾與支柱,讓我來做所有那些你不擅長的瑣事,而你只需要專心站在你最喜歡的舞台上閃耀。

讓我來陪伴你走完這一段巡迴,然後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只有我們兩人的,夢想。

我仍記得我們相識於十年前的夏天,然後慢慢地、慢慢地沿著時光的方向走,而這些年我們就這樣嘻笑怒罵地過來了,雖然歲月就這樣流逝,而我總安於這樣的相處,也依然笨嘴拙舌地說不出那幾個字,但是你知道嗎?

我的心卻無法停止說愛。

所以就這樣牽著手繼續走吧,雖然我不知道我們將會迎來怎樣的日子,但是我確信,下一個十年,我依然會牽著你的手。


【End】

===================================================================================================

Ride me系列終於是搬完了 (累)
其實本來打算生完兩篇賀就不寫了,那兩偏肉實在耗費我大量腦力,但因為不小心刷到演唱會消息,都說他們甜甜蜜蜜、閃光殺人,只好在專輯歌曲"十年"的刺激下又寫了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Ride me 賀文系列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