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道聲音打破房間裡的沉默。

Yeah!」歡呼聲隨之響起,終於收工了。

這是錄音現場,李赫宰摘下耳機,鬆了鬆脖子,便滿臉笑容地從錄音室裡走出來。他習慣性的往李東海身邊走去,卻看見一群人圍繞在李東海身邊,爭奪他接下來緊湊的行程表上僅剩的幾個空白的所有權。

「東海啊,明天再稍微補錄幾個合音就差不多完成了吧?什麼時候有空啊...

「誒誒,幹什麼幹什麼,我上上個月就先約好了他下一次的休假好嗎...

「吵死了,先去吃宵夜啦!邊吃邊決定吧!我看你們就決鬥好了,還是要抽籤?」

看著李東海在人群中一慣的笑顏,那些環在他肩上的手、搭在他手臂上的手,李赫宰突然覺得有些扎眼。

他微瞇著眼,掩飾一瞬間稍顯鋒利的眼神,臉上依然掛著微笑,「沒關係,你們先走吧!天氣那麼冷,大家吃完後都早點回去休息,我跟東海想再聽一下錄好的帶子,待會也要回去了。」李赫宰婉轉地拒絕了大家一起出去吃宵夜的邀請,並有禮的在門口送走每一位工作人員後,才關上外間的門,順手落鎖。

「再跟他們出去就不知道又要喝到幾點了,還是你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們再聽一下帶子就回去吧,累死了...」李東海捏了下有些緊繃的脖頸,動作意外地和剛才李赫宰鬆脖子的模樣重疊。他最近除了要準備電影之外,還要籌備赫海兩人solo的大小事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日程有點滿了,雖說比起團體專輯宣傳期那種馬拉松式的行程已經清閒許多,還特別控管了生活作息以保持基本的睡眠時間,但不管怎麼緊抓住空檔時間補眠,總覺得有些散不去的疲憊或者更正確地說,是心底總是有些鬱鬱的煩悶無法消散...許是因為年紀大了?誰知道呢。

李東海說完便走進錄音室裡,坐在高腳椅上調整麥克風。李赫宰直盯著他與自己相似的小動作,彎了彎嘴角卻沒作聲,只是低頭在錄音室的主控台上按了幾個鍵,就跟著李東海走進錄音室裡。

坐在高腳椅上的李東海發覺李赫宰走近,有些疑惑地抬眸看他,無聲地問著他為何不在外面主控台待著,跟著進來幹嘛,而李赫宰卻直接貼近他的身軀,手輕輕地按上他有些緊繃的肩頸,緩緩地按壓著。

「累了?」

「嗯...」李東海放鬆下來,微瞇著眼靠著李赫宰的身體,或許他是真有些累了。就這樣過了一會,又感覺到李赫宰的吻輕輕落在髮間,額上,眼皮,鼻尖,而原本在肩膀按壓著的手也緩緩地順著頸項逐漸向上,直到輕吻最後終於來到等待已久的雙唇,那隻手也穿進他的髮間細細揉著。

李赫宰的吻溫柔又繾綣,漸漸地帶了些有陣子不見的熱情與慾望。

「我們好久沒.......」交換完一個綿長的吻,李赫宰有些滿足卻又想要更多,捨不得放開的他一下一下地啄吻著李東海的唇。

「赫宰......」李東海像是察覺了李赫宰的意圖,雖然很想順勢繼續下去,但理智告訴他現在可是在公司的錄音室,而非兩人的小窩,於是舉起雙手抵著李赫宰的胸膛,微微地想推開他。

李赫宰感到李東海的抗拒,自制力卻不像平常一樣運作,原本就在廝磨的唇突然加重力氣又吻上了他,原本流連在他髮間的手也變得狂亂。李赫宰熟練地撬開他的唇,侵占了李東海口腔的所有領地,舌舔過他敏感的上顎,滿意地感覺到李東海被自己鎖在懷裡的身體又軟了些,才勾起他的舌稍嫌用力地吸吮著。

李東海沉浸在有些久違的慾望裡,幾乎忘了自己身在何處,而當他回過神來,李赫宰的手早已經伸進他的衣擺裡面,沿著背脊逡巡著,四處點起要命的火。 

「赫....唔嗯......赫宰...我們還要錄音....」李東海腦中一片混沌,卻清楚地認知到李赫宰好像已經停不下來了。

卻不料聽到這句話的李赫宰真的放開了他被吸吮得有些麻掉的唇舌,不停點火的雙手也退出了他的上衣,被欲望染色的雙眼深深盯著他,看不清情緒。

「知道了...」李赫宰輕輕地說出這句話,就轉身走出錄音間,碰一聲將門瞬間關上。

李東海轉身看著大片玻璃牆外的李赫宰,同樣被勾起慾望的眼中滿是不解。

「東海,真想把你一輩子都關起來」李赫宰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執著卻又泛著些微的空洞,似乎隱隱地在想些什麼事情。

李東海微微皺眉,被剛才的激吻糊成一團的腦子一時轉不過來,『這李赫宰又怎麼了,在說什麼啊』他拉了一下被扯亂的衣服,起身握上小錄音間的門把轉了轉…..鎖住了。

「這樣就只有我一個人能看得到你...擁有你了。」李赫宰的視線緊盯在他身上,緩緩地說出驚人的話,彷彿稀鬆平常。

「你在說什麼啊合音都還沒錄好呢,沒時間跟你扯這些。」李東海有些緊張,赫宰怎麼突然對他說這種話?

突然,李赫宰的眼神變的深邃,笑的性感又危險。「我們來做個小小的交易好了。要我放你出去,可以。但是你得先照著我的話做。」

李東海盯著他的表情,想知道李赫宰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但他只是在玻璃牆外的主控台上不停擺弄,不疾不徐地等著答案,似乎是吃定了自己會乖乖配合。

「好,你到底要做什麼!」猶豫了一會,李東海還是看不出來李赫宰想玩什麼把戲,啐了一口,只好點頭答應。

聽到想要的答案,李赫宰將室內暖氣再調高幾度,打算讓已經足夠溫暖的錄音室可以暖熱如夏,接著關閉房間四周的燈,只剩下錄音小間上方的一盞昏暗小燈,但足夠他看清楚李東海。最後,按下紅色的錄音鍵。

「首先,慢慢地脫掉你的上衣。」

李東海驚訝地抬眸,懷疑自己聽錯了,李赫宰要他在錄音室裡脫衣服?!還...還是自己脫...

「不做?那今晚只能待在裡面囉...」李赫宰挑眉,看穿了李東海的疑惑。

李東海斜睨了他一眼,順著他的意思一顆一顆地解開襯衫的扣子,換來李赫宰滿意地微笑,當然還有後面的指令。

「坐在後面的高腳椅上。」

「褲子也脫了吧。」

李東海瞪大了眼看著玻璃牆外的那人,雖然已經答應李赫宰要照著他的話做,但,脫褲子?還是在這種地方...

「嗯,有點困難吧?好像還缺了點什麼是不是?讓我想想...」李赫宰勾起嘴角,笑容愈加危險,「那...這樣呢?」按下控制台上的撥放鍵。

錄音室裡響起了聲音,卻不是他們正在錄的新歌,而是...
『累了............我們好久沒...........唔嗯......赫宰.........』,然後是接吻時唇舌糾纏的啾啾聲與水聲。李東海聽得耳根發熱,心裡暗罵著李赫宰禽獸,居然把剛才兩人接吻的聲音錄了下來,卻還是忍不住聽著,全身發軟。

「不熱嗎?褲子也脫了吧,嗯?」李赫宰看著李東海的臉漸漸泛紅,漂亮的顏色瀰漫到耳朵,又把音量調大一些後,繼續出聲引誘。

「對,就是這樣...

「把腿張開,很好...

「自慰給我看。」

看著近乎全裸的李東海暴露在一盞昏暗的小燈下,帶著疑惑又嗔怒的眼睛看著自己,李赫宰差點忍不住想拉開錄音小間的門衝進去。

但是再等一下。
再一下下。

「已經有反應了吧?不解決很不舒服吧?來...沒關係的...自己來...

剛才李赫宰的吻仍留著餘溫,身體也還記得他伸進衣襬內的手所留下的酥麻感,再加上李赫宰此時火熱的視線,以及不斷傳進耳裡的唇舌糾纏聲,李東海好像是被蠱惑了一般,慢慢地將手伸向下。

李東海的手巍巍顫顫地撫上自己的慾望,身體微微緊繃,自從兩人在一起之後,他幾乎沒有再自己動手過,光是要應付李赫宰年輕又旺盛的情慾就已經非常足夠甚至有時是根本吃不消了所以更別說會有什麼額外的需求,而現在讓他自己來,原本解決自己生理需求的本能反而生澀了。

「動一動吧...」李赫宰原本為了營造氣氛而刻意壓低的聲音已經自然地變得暗啞,不經意地誘惑著李東海繼續動作,他的下身早就在李東海順從的解開衣服時變得熱燙,呼吸也隨著錄音小間裡傳出的細微呻吟變得粗重。李赫宰緩緩地拉下拉鍊,包覆住自己同樣昂揚的慾望。

整個錄音室裡很靜,李東海的耳邊卻充斥著李赫宰偶爾響起的、比平常還要低沉的聲音,有些性感,有些惑人,然後就是他自己的喘息聲和從剛才開始就不停撥放的黏膩水聲或許也混入了現在他撫弄自己的聲音。

這是他工作的地方而他在這裡做這種事情玻璃牆外還有不斷來回用充滿慾望的眼神吞噬自己的李赫宰,這種認知讓羞恥感浸染了他全身,卻又因為這樣而渾身發熱,下身的熱情高挺著,慾望叫囂著想要解放。

他原本以為這樣被李赫宰盯著自慰根本就做不起來,卻沒有想到被羞恥感糾纏的慾望竟更加猛烈。看著李赫宰將手伸到了下方,因為錄音室主控台擋在他的腰部底下而看不到動作,卻很明顯地知道他在跟自己做著同樣的事情,佈滿了隱忍情慾的臉異常性感。看見此景的李東海微皺著眉不停喘息,忍不住加快了下身擼動的手,最後解放在自己手裡。

李赫宰起身打開錄音小間的門走了進去,眼神牢牢鎖住被四周的黑暗擁抱著的李東海,只有晦暗的一盞小燈照出他身上的一層細密薄汗,半褪的襯衫掛在身上搖搖欲墜。李東海緊閉著眼,情慾的顏色佈滿了他因為高潮過後而有些鬆泛疲憊的身體,讓李赫宰尚未發洩的慾望越加緊繃。

這麼多年了,但李東海對他還是有該死的吸引力。

李赫宰迷戀的摟住他,吻上他因為喘息而微張的唇。李東海的身體有些發軟,卻在李赫宰吻住他的同時開始急切地脫著李赫宰的衣服,而這樣異常熱情的反應大大地激勵了李赫宰,雙手托住李東海的大腿將他整個人都抱了起來,轉了半圈換自己坐在高腳椅上,讓李東海跨坐在自己身上,順手配合李東海將已經扯掉一半的上衣脫了乾淨。而此時的李東海根本無力去思考為何李赫宰會有那麼大的力氣,能用這種姿勢將自己整個人舉起,只是環住李赫宰的脖頸,熱烈地與他唇舌交纏。

李赫宰重重地吸吮李東海早已發紅的唇瓣,雙手也貼附上他似乎有具有吸力的肌膚,一路滑過大腿、臀瓣、腰側、背脊,時而輕輕撫摸時而用力揉捏,任由李東海的手同樣胡亂地在自己身上點火,全盤接收他不時流洩出的低低呻吟。

當李東海的手開始用力地扯他的褲頭時,李赫宰才從狂亂的情潮中稍稍回神,他和東海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做了,再加上兩人現在都衝動得很,單靠體液潤滑又肯定不足,就這樣進去一定會受傷。

「海...不行,我忍不住了...先幫我...」李赫宰抓住他急切的手,上面還留有一點剛才李東海自瀆出來的體液,覆上自己火熱又脹痛的尖挺,藉著體液的潤滑很順利地上下滑動,另一手則順著李東海彈性十足的腹肌向上,揉捏他胸前敏感的紅點。

「呃嗯..….」敏感處被富有技巧的手忽緩忽重地揉捏著,李東海忍不住悶哼了一聲,隨即又像是在報復一般,不滿地咬上李赫宰的肩頸,留下會殘留個幾天的牙印。

已經在極興奮狀態的李赫宰被突如其來的痛感一刺激,加速了包覆住自己慾望的李東海的手,不一會兒就釋放在李東海的手心裡面。

兩人都喘著氣,李赫宰見李東海被自己挑弄得有些急了,便抓著李東海沾滿兩人體液的手往他下身隱密處伸去,果不其然收到李東海的吸氣聲,感覺到他瑟縮了一下,李赫宰壞笑著開口道:「不是說了讓你自己來嗎?潤滑可不能省略了啊

李東海亦嗔亦怨地瞪了他一眼,含糊地罵了聲王八蛋,皺著眉開始半被迫的自己潤滑。李赫宰握住李東海的手,盡量將體液沾滿了入口,在李東海的手指試著開始探入時,自己則在褶皺處不停按壓著試圖讓他更加放鬆,而另一隻手也沒閒著,繼續挑逗著李東海,惹來他不斷的低吟。

「可….可以了……進來……..」不只是李赫宰,李東海也是忍得十分難過,顫抖地抱住李赫宰,讓自己的身體更貼近他。而李赫宰扶住李東海的腰,將他微微抬高,再讓他緩緩地坐上自己的慾望中心。

「啊…..

雖然前戲做得很充足,但一段時間沒做,加上只用體液作為潤滑,還是太緊了。李東海被痛楚刺激得繃緊了身體,沁出了細密的汗,被絞緊的李赫宰也不好受,只能安撫地拍拍他的臀瓣,將手覆上李東海因疼痛而微微有些疲軟的慾望,不停製造快感。

李東海緊抓住李赫宰肩膀的手留下了淡淡的抓痕,李赫宰卻像是毫無所覺的繼續愛撫著李東海,嘴巴含住了他胸前的紅點細細舔弄著,間或用牙齒咬住微微拉扯。握住李東海慾望的手不停滑動,指尖偶爾擦過鈴口,引來陣陣顫慄。

就這樣過了一會,李東海漸漸緩了過來,李赫宰才扶著李東海腰側,讓他慢慢地坐到底,兩人才終於完全貼合。李東海咬著下唇,因為體位的關係李赫宰進入得很深,下面的脹滿感有些熟悉的陌生。李赫宰獎勵般的親親李東海的唇,舌頭舔過李東海在下唇咬出的痕跡。

「給我….」見李赫宰一直沒有動作,李東海皺眉動了動,被盈滿的後庭開始緩緩地收縮著,好像要把李赫宰吞進更深的地方,近乎欲求不滿的本能讓他有些難為情。

「唔….…..哈啊」李赫宰有力的腰開始堅定地往上頂,堅實的腹肌隨著動作摩擦著李東海的慾望,前後同時的刺激惹得李東海再也無法忍住,呻吟聲流洩而出。

原本就是一人坐的高腳椅有點窄,雖然這個姿勢進入得很深,但因為有所顧忌終究不好動作。李赫宰頂弄幾回之後,將身上的李東海抱了下來,讓他轉身背對著自己,雙手抵在錄音室的玻璃牆上,自己則抓住他緊緻的腰側,開始新一輪的衝刺。

「呃嗯哼哼….呵呃….太快了….……哼嗯…..」李赫宰無視於李東海的求饒,像是要衝進李東海靈魂深處一樣,繼續快速而用力地頂撞著。

四周昏暗,只有一盞昏暗小燈籠罩著兩人,李東海看著玻璃牆上倒映著的自己和李赫宰微微的模糊身影,身體布滿的汗水、被慾望掌控的自己,還有身後與自己緊密交合的李赫宰,同樣布滿情慾的臉散發出異常的性感誘惑,讓他看得有些著迷。不知道是因為錄音室的暖氣太強還是因為兩人過於激烈的動作,李東海覺得身體裡的火熱像是要把自己燃燒殆盡了,雙腿逐漸支撐不住重量。

不知道過了多久,李赫宰突然加重了頂撞的力道,李東海低聲的嗚咽著,慾望的白液湧出,有一些甚至沾到了前面的玻璃牆上,後庭的緊縮引來李赫宰的悶哼,不一會李赫宰也低聲吼著釋放在李東海體內,灼熱的液體讓他忍不住陣陣痙攣,軟倒在李赫宰懷裡。

李赫宰抱著李東海,憐惜地親吻他敏感的耳根,靜靜地等高潮的餘韻過去,才開始收拾兩人瘋狂過後的痕跡。

*************

李赫宰單手撐著頭側躺在床上,從背後摟著李東海,想著李東海從坐在錄音室的沙發上等自己收拾殘局開始,一路罵罵咧咧的回家,直到睡眼惺忪、迷迷糊糊地讓自己拉進浴室清理完身體後就倒頭大睡。幸好平常一有空檔時間就把啞鈴抓在手上練啊,不然哪抱得動您這尊金鑲的小祖宗,也慶幸這傢伙終於停止健身大業了,不然自己這天生細胳膊細腿的,又要暗地裡加多少訓練量才趕得上。

 

李赫宰好笑地看著李東海安靜的睡顏,緩緩地輕聲道:「小笨蛋,就是我不碰你,你也會欲求不滿的啊這下子總可以好好地睡了吧

已經墜入夢鄉的李東海又向後往自己懷裡靠了靠,這是他曾說過的最喜歡的情人相擁姿態,李赫宰想到這沒安全感的傢伙到現在若是一個人還是睡不好,他微微嘆氣:「傻瓜沒有我,你可怎麼辦呢….

「晚安,寶貝東海」李赫宰幫李東海掖好被子,低頭在他唇上輕啄了下,才擁著懷裡的人安穩入睡。

----------------------------------------------------------------------- 

後記:

隔天赫海兩人一路睡到將近中午,一起吃完早午餐,下午就前往錄音室繼續錄音,看著李東海一掃前陣子陰霾的疲憊表情,李赫宰心情大好。(本來就是因為欲求不滿憋的又不是累出來的…)

但看到李東海補錄最後幾個合音時,望著玻璃牆彆彆扭扭的樣子,還堅持要把高腳椅搬出錄音小間全程站著唱,李赫宰露出了微妙的笑容。

最後,赫海兩人新歌Ride me的副歌部分,在原本只有汽車喇叭聲的背景音樂之下,又添上了李東海輕哼「huhhuhhuh」的合音。聽說,那個是李赫宰昨夜跟李東海兩人單獨留下錄音後,聽完demo而突如其來的好點子,歌曲製作人很滿意,面紅耳赤的李東海錄得很暴躁,而李赫宰收穫戰利品demo一片很開心。

 

聽說那片demo最後歸為李赫宰的珍藏之一,誰都不能碰,連製作人也沒真的聽過。而李東海作為他的多年最佳密友,能不能聽,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嗯,總之新專輯大賣。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Ride me 賀文系列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