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赫宰坐在練習室的沙發上,發完一條大吊ELF胃口的Twitter後,翻轉著手中的手機,看著李東海在休息時間仍熱心地幫忙調整自稱Dancing圭的傢伙黑洞級的舞蹈動作。

今天是情人節呢,但他們卻在街上一對對情侶閃瞎人眼甜蜜蜜地依偎在一起時,待在練習室裡一遍遍的流汗。如果這汗是在床上流的,他絕對不介意多來幾遍,李赫宰默默地想。

「想什麼呢!那什麼表情啊。」李晟敏打斷了他的思緒,一屁股坐到他旁邊的位置上,仰著頭咕嚕咕嚕地大口灌著水。

「沒有啊,剛發完Twitter,今天是情人節。」李赫宰看著水滴從李晟敏嘴角流下,沿著脖頸直直地落入衣領,心裡想著幸好曹圭賢正和李東海在邊上練舞,不然被他看見了,今晚李晟敏又少不了被藉著情人節的理由折騰幾遍。

李晟敏聽完頓了一下,瞄了一旁依然努力進行黑洞進化的曹圭賢一眼,嘖,又跳錯了。

「是啊,情人節,我們就在練習室裡一起過啦!」李晟敏對他笑了笑,隨後站起身,決定去給曹圭賢示範一下標準動作。舞蹈黑洞進化成Dancing圭的秘訣,大概就是把自己在隊伍最前方的部分練到有模有樣來騙騙人吧。

李赫宰看著他的背影不置可否,其實練舞也沒有什麼不好,至少他的情人也在他的身邊,陪他做第二喜愛的運動,當然如果是陪他做第一喜愛的床上運動就更好了。

剛好休息時間結束了呢,李赫宰跟著起身,混入了隊伍中。

***********************************

「Yeah~收工!下班!」成員們歡騰地收拾完自己的東西,一個個走出練習室,李赫宰雙手抱胸斜倚在門口,看著走在最後的曹圭賢臨走前投給他富有深意的眼神,回了一個意有所指的微笑,然後關上門,落鎖。

鎖門這件事他真是越做越順手了,李赫宰笑了笑,轉身走向還在鏡子前研究哪個動作更帥氣、更適合自己的李東海,嗯,不偷加小動作就不是別稱意識流的李東海啊。

從背後抱住恰巧跳完一個小節的李東海,李赫宰微微嘆了一口氣,果然情人節還是要兩個人待在一起啊。

「幹嘛?」李東海看著鏡子中相擁的兩人,皺了下眉,不自在的扭了扭身體,「全身都是汗,別貼上來啊…」

「今天是情人節…」埋在李東海脖頸的李赫宰悶聲的說,氣息全噴在李東海有些敏感的脖子上,帶了一絲曖昧的溫度。

李東海聞言停下微微掙扎的動作,視線瞄過鏡中兩人身後緊閉的練習室大門,隱隱覺得李赫宰剛才送成員出去是為了要鎖上門,心中不安的感覺逐漸升騰。鎖門?該不會是像上次在錄音室裡那樣吧?…還是像上上次硬是讓練完舞後精疲力盡的自己在練習室大片的鏡子前展開身體,看著自己在他懷裡受慾望控制的樣子…?

「喂,我很累了,你可不要亂來…」李東海警告至今安分抱著自己的李赫宰,生怕下一秒他有所動作。

李赫宰卻是悶悶地笑了,看來自己的紀錄是素行不良啊。拿出練完舞後從包裡拿出的小禮物盒,遞給懷裡的人,看他拆開後瞇眼微笑的樣子,心裡暖熱的滿足感蔓延。

李東海歡欣地拈起一顆形狀漂亮的巧克力丟進嘴裡,他練完舞正好餓了,看來李赫宰這傢伙還算有心,在一起那麼久了,還記得要準備情人節巧克力。

「要吃嗎?」李東海心情很好,問著李赫宰的語調上揚而輕快。

「要…」李赫宰轉過李東海的頭,低頭吻上。

在軟嫩的唇上輾轉舔舐,舌頭熟稔地撬開李東海的牙關,長驅直入地掃過他口中已經融了一半的巧克力,捲回自己口中,舌尖傳來的甜蜜帶著微微的酒香散開在嘴裡,巧克力的香氣瀰漫在兩人交纏的唇舌,有些醉人,吸引著他繼續吸吮李東海滑嫩的舌。

纏纏綿綿地吻了好一會,兩人氣息都有些不穩,李赫宰才不捨地退了出來,最後還在李東海的唇上輕舔了下,李東海的味道比巧克力香甜多了。

李赫宰看著呼吸有些急促的李東海變得紅潤的臉,滿意地笑了笑,在他耳邊曖昧地輕聲說著:「巧克力底下還有一樣小禮物呢..….巧克力口味的潤滑劑,如果你想現在試用的話…..」

還沒說完,李赫宰的話全都被李東海一個肘擊吞回肚子裡,小霸王打人的力道一點也沒退步啊…李赫宰摀著肚子,默默想著埋在小禮物盒最底部的戒指就留給李東海自己發現好了。

看著從自己懷裡鬆脫的李東海快速地揹起包,轉身打開練習室的門走了出去,一句『快點跟上!』的語尾從走廊飄了過來,李赫宰又笑了。跑得那麼快做什麼,又不會吃了你,今年情人節他只打算安分地吃幾塊巧克力就好─雖然不一定都是從李東海口中劫走的。

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End】

=========================================
情人節賀文只趕得上赫海....
賢敏啊對不起我果然只是繼母  (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情人節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