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之赫海]

時節將要入夏,氣溫卻早已飆高,店裡早早就開了冷氣,涼爽宜人,可是李東海卻覺得身上冒出一層又一層細密的汗,呼吸漸漸急促。

李東海雙手扶住ibon,手指在螢幕上微微顫抖著,細汗讓手指迴過的痕跡留在觸控螢幕上,雜亂無章的紋路。

 

一雙手悄悄從衣衫的下緣緩緩滑入,從腹部順著線條蜿蜒直上,逗留在敏感的胸前,指尖若有若無的劃著圓圈,曖昧的暗示。

 李赫宰不說話,只是在靜謐的空間裡聽著李東海隱忍的呼吸聲,一聲又一聲逐漸短而急促,作亂的手指不疾不徐地拂上李東海胸前已經敏感的凸起,輕輕揉撚,緩慢而又甜蜜的酷刑。

 

「你.......別鬧,我.......等下就開始了....」李東海終於忍不住打破沉默,咬著牙,從不停喘氣的口中擠出這句話。

 

「還有很多時間...別急...」李赫宰輕輕的氣音吹拂在耳邊,隨後感到耳垂被輕咬著,酥酥麻麻的感覺像電流一樣衝上腦際,腦海成了一片空白。

 

李赫宰的另一隻手卻在這個時候拉開李東海的拉鍊,對於他無法控制、已然揚起的慾望瞭若指掌。

 

「你....會有人看到....」李東海被壟罩在熱源裡,從緊貼在背後的那片堅實胸膛不斷傳來另一股漫著危險的心跳。他對於自己敏感的身體無可奈何,試圖做最後的掙扎與勸解。

 

「不會的,我是店長。」李赫宰早早的就把店關了,玻璃落地窗一扇扇拉下簾幕,就連攝影機也全籠上了黑幕。他輕笑著,做好萬全準備的不只是李東海。

 

李東海已經漸漸迷糊的理智依然掙扎於購買的精神慾望或是蠢蠢欲動的肉體慾望,可是李赫宰卻先一步為他做出了抉擇。

扶在ibon機台上的雙手逐漸發軟,到後來只能俯身半靠著那台攸關著慾望的ibon,一兩滴汗水隨著擺動的節奏落在螢幕上,他卻已經無暇抹去,想止住零碎的喘息與呻吟脫口而出已經耗費他全部的力氣。

 

原來鄰近夏日的慾望已經熾烈得讓他無法招架,只能融於其中。

 

最後李東海還是如願以償地買到黃2D區第一排,靠近小舞台的VVIP神票。

只不過全程都是李赫宰包辦,點選、買票、結帳,一氣呵成。

 

他說了,他是店長。

 

**************************

[便利商店之賢敏]

李晟敏望著身穿制服卻依然挺拔爽朗的曹圭賢此刻居高臨下的看著自己,有些不知所措。

 

「要結帳嗎?」他勾起嘴角,上揚的弧度意外地迷人,背對著便利商店明亮的燈光,有些晃眼。

 

「嗯...」李晟敏感覺心臟不聽指揮地猛跳著,這鎮店的招牌笑容是他一次又一次踏進店裡的理由。

 

李晟敏仰躺在結帳櫃檯,曹圭賢修長的手指沿著他雪白的脖頸向下,從領口緩緩解開他的衣物,堅定而又不容拒絕地。

 

「你...做什麼....」雖然形勢已經明顯到不行,但李晟敏還是不敢置信地想問,這個進展大大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曹圭賢緩緩伏下身,招呼客人時明快的嗓音此時顯得略為低沉,在他耳邊輕輕說著:「結帳前都要檢查啊...

 

衣物下白嫩彈滑的肌膚讓他愛不釋手,不久後也用雙唇細細密密地做『檢查』,原本徘徊在李晟敏身體上的手遵從慾望的指揮,提出空檔往櫃台底下摸去,扭開管裝的膏狀物,與渴求一起蓄勢待發。

 

「唔...等等....有人來....」想不清楚身後絲絲冰涼的感覺到底從哪來、又是何時出現,李晟敏混亂的思緒讓語句不成順序,可是他無法再管,沉浮在一波又一波的渴望裡無法解脫的他自顧不暇。

 

「不會的,別擔心...」曹圭賢安撫著他,進入的動作緩慢卻沒有絲毫猶豫。他的聲音在深夜裡伏貼著李晟敏被激起的慾望,低沉醉人。

 

這家店在郊外,原本就人煙稀少,而他值的又是大夜班,除了時常踏足這裡的李晟敏,很少再見到其他客人,而且...

 

「呃唔.........會被看到...」雙頰、耳際與脖頸早就染上一片淡粉,李晟敏抬手擋在嘴邊,隨後咬住手背試圖阻擋漸漸增大的、似乎不屬於自己的聲音。曹圭賢的火熱灼燒著他的理智,那樣深入的力度衝撞著他的神經,最後一抹思緒隨即跟著搖擺沉淪。

 

曹圭賢輕輕一笑,早在他將李晟敏放躺在櫃檯時,他就已按下鐵捲門與簾幕的按鈕,順道關掉了店內所有攝影機。他不喜歡熬過無數深夜後,好不容易得到的宵夜時間被打擾。

李晟敏一直以來似乎只看到他胸前職員名牌上的名字,卻從未注意到名字上方還刻著一排細細小字『副店長』。

嗯,果然懶人還是有好處的,在準備開店進行裝潢之時就與店長商量過,兩人都一致認為多花點錢設置自動化在開關店時會比較方便,如今這便利性果真是受用無窮。

 

他拋開思緒,理智無關緊要,任由衝動化為濃郁又無盡的渴求。

 

曹圭賢原本以為在深夜時分,李晟敏帶著笑容的時常踏足是只此一家的獨家販售,卻沒想到這些日子以來,對他來說已變為非賣品。

 

對不起,副店長全包了。      

 

**************************

[便利商店之藝旭]

 

點貨補貨的時間到了,便利商店的倉庫裡點著燈,顯示著裡面有人要開始忙碌。

金厲旭不太清楚這是什麼狀況,但是眼下沒有時間讓他多想,手心漸漸沁出微汗,原本拿在手中的筆與夾著點貨單的板子有些抓不住的感覺。

 

今天他排到大夜班,在熬過一個深夜即將迎來凌晨時,店長大駕光臨,說是今天要跟著補貨,於是兩人就一起進了倉庫。可是才忙了沒多久,金厲旭就感到身後有個體溫靠近,他疑惑地轉身,正好讓自己夾在用紙箱層層疊起的貨物與店長的胸膛之間。

 

然後事情就失控了。

 

待他反應過來,制服早已被解開,褲子也被褪下,而店長本應忙著點貨的手此時在他身上四處點火做亂。

 

「店...店長....你這是...」手中的筆與點貨單早已滑落,受不了金鐘雲的層層撩撥,金厲旭直喘著氣,皺著眉斷斷續續地問。

 

「我在補貨。」金鐘雲理直氣壯地答。他的『貨』的確是一段時間沒有『補』到小店員身上了。

 

「唔...等等...店長....我等一下還要準備號碼牌,今天SJ的粉絲.......會來排隊...」感覺到金鐘雲的熱情早已蓄勢待發地頂著身後,快要融化他思維的慾望想要縱容,但理智告訴他現下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不用擔心,他們向來會自備...」金鐘雲有些沙啞的嗓音誘惑著金厲旭順從慾望的掌控,但其實他現在早已無力反抗。

 

「啊...」他只能緊緊環上金鐘雲的脖頸,在這樣猛烈的進攻下他隨時會滑落。

 

金鐘雲的眼神在這樣鄰近清晨卻反而更顯黑暗的夜裡,有些深邃。他終於勾起嘴角,染上慾望的弧度十足迷人。

 

高度正好到他手邊的紙箱裡滿放著潤滑劑與套子。

便利商店就是這點好,要的東西一應俱全。

什麼都方便。     

 

End

 

=============================================================
今天買票的大家都辛苦了! 雖然結果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但還是恭喜已經搶到票的朋友,也祝一步之差的朋友們能在接下來清票與讓票時買到滿意的票,加油加油!
人不在台灣無法做什麼也沒辦法看ㅜㅠ
只好臨時用便利商店與ibon為主題出一下肉沫肉渣肉屑,讓大家配著吃...也算是時事了吧 XDD

p.s. 藍家飯們謝謝你們自動自發的精神,(為了讓正副店長們為所欲為)以後我們還是維持自備號碼牌的優良傳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賢敏 藝旭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