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圭賢SIDE

英雲擰乾毛巾輕輕擦拭著晟敏,完全的無視病房裡的另外一個人影,這兩天來那人就像失了魂般的佇立在那,罵不聽打也不走,他索性也不管了。

待英雲捧著水盆離開病房時,曹圭賢才慢慢的移動到病床旁邊。

身上的瘀青和紅痕已經慢慢淡去,但是病床上的人一點清醒的意願也沒有。

這兩天來,曹圭賢都是這樣的盯著晟敏。

晟敏啊,張開眼睛好不好?

起來告訴我你討厭我你恨我啊!要不起來打我個幾拳也好啊,不要像現在這樣毫無生氣的沉睡好不好。

想起了以前放假的時候,你總愛賴床,說什麼沉睡的王子要由一個真心愛你的王子把你吻醒,然後一定要我吻你一下才願意乖乖起床。

只是...晟敏啊,我不再是你心裏那個王子了啊...

 

正洙的手在圭賢眼前晃了許久才喚回圭賢的神智,皺著眉頭看的失魂落魄的圭賢,嘆了口氣:「看看你現在是什麼樣子,這兩天也都不怎麼吃不怎麼喝,難道要等到你昏倒了躺到晟敏身邊你才甘願嗎?」

在正洙的軟硬兼施下,曹圭賢最後還是折服的先回家把自己整個好好的打理一下。

 

似乎忘了些什麼...

離開了醫院,圭賢滿腦子裡都還是晟敏病厭厭躺在病床上的樣子。

滿腦子只有愧疚傷心...還有一點點說不出的情緒。


『先釐清自己的思緒,對晟敏到底是愛還是愧疚,不然受傷的可不是只有他一人。』

前幾天正洙所說的話一直在曹圭賢的腦海裡盤旋著。

是的,和赫宰在一起的這半年來,這是曹圭賢一直在逃避的問題。

對於晟敏到底是否還有感情?對於赫宰到底又是抱持著怎樣的感情?

是因為自己和晟敏在一起時,一切都太過順利了嗎?──男人啊,總喜歡富有挑戰性的事物。

赫宰的出現正好滿足了他所想追求的挑戰欲望?

整個腦袋就像打結了的毛線球,剪不斷,理還亂。


換上乾淨的衣服,刮去好幾天沒整理的鬍渣,鏡子裡所反射出來的是憔悴不已的自己。

打開冰箱隨便喝了快過期的牛奶,沒再多停留,便折返回醫院。


扣扣扣,圭賢急促的腳步聲一步步的踩在充滿著消毒水味的空盪走廊。

啪啪啪,碰──一個穿著病人服裝的青年撞上了他。

「對不起...」青年急急忙忙的站起身,看都沒看圭賢,一拐一拐往另外一個方向跑去。

青年留給了圭賢轉身離去的背影...

一個讓他足以窒息、永遠忘不了的悲傷背影...

圭賢張開口,嘶啞的喊著那人...

「...赫宰!」

李赫宰的背影消失在轉角。


曹圭賢愣了下,趕緊回過神來,追著李赫宰一路搖搖晃晃的背影。

有幾次,圭賢的手差一點點就能抓到赫宰,只是每次赫宰都剛好一個轉身,拐進另一個轉角,淡綠色條紋的衣擺輕輕擦過曹圭賢的指尖,一閃而過。

曹圭賢不是沒想過要喊李赫宰的名字,只是眼前的李赫宰失心瘋般流著無聲的眼淚,不顧一切向前衝,一路上也不管撞了誰、跌倒了,就連受傷腿上的紗布被鮮血染紅,他就像沒了神經,只管著往自己的目的地跑去,不管身後的怒罵或呼喚。


最後,李赫宰撞進了一間加護病房。

曹圭賢停止追逐的腳步,雖然他平時都有在運動,但這幾天所發生的事,使他憔悴虛弱的很,彎下腰喘了幾口新鮮空氣,平定了急促的呼吸,但心臟卻不受控制的越發激烈跳動。

這間病房裡到底住了什麼人?值得李赫宰不顧他腿上可能會害他一輩子無法跳舞的嚴重傷口,一路跑來。

稍稍平定了一下呼吸,曹圭賢直起身子來,透過加護病房外的透明玻璃,他看見病床上躺著一個全身包著繃帶的人,而他剛剛苦苦追著的人兒跌坐在病床邊,半個人趴在病床上痛哭,曹圭賢轉過頭看的病房外的牌子,一看遍便個人僵在原地。


李東海。

躺在那病床上的是李東海...


「東海...海...我的海...」床邊的李赫宰泣不成聲,「該躺在這的是我啊...是我該受到這個報應啊...為什麼...怎麼會...你為什麼要這麼傻?」

赫宰邊哭邊自責的捶著地板,門外把這一幕幕收入眼裡的曹圭賢最後還是不忍心的闖了進去,抓住了李赫宰,沒想到李赫宰卻大力的反抗,「別抓我!」

「你腳受傷了,讓我們先去包紮好嗎?」曹圭賢放柔聲音說。

「你是誰?我不認識你,你少來多管閒事!」李赫宰大力掙脫了曹圭賢。


你是誰...?我不認識你...?


曹圭賢過了好久才消化完這兩句話,再次抓住李赫宰吼了回去:「是我啊,我是圭賢啊,你喜歡的小賢啊。」

「什麼圭賢,我才不認識你,我愛的只有東海!」

曹圭賢完全楞在原地,看著李赫宰看陌生人似的警覺盯著他,突然他覺得這世界瘋了...

李晟敏...李赫宰...為什麼一個一個都變成這樣...?

不...應該是他自己瘋了...

曹圭賢發瘋的大笑,緊緊抓著李赫宰說:「我是曹圭賢啊,你們當初口口聲聲說喜歡我愛我的曹圭賢啊,結果現在呢?一個不願意醒,一個忘記我!」

「好痛!你不要抓我!我的頭好痛!」李赫宰不知道哪來的力氣甩開曹圭賢緊錮的手臂,雙手抱著腦袋,痛苦的在地上打滾。

一名護士急急忙忙的跑了進來,抓著圭賢的手臂,拉開他和赫宰的距離。

「這位先生不好意思,請你不要打擾我們病人休息好嗎?」護士說完,溫柔的扶起地上的赫宰,「很痛就不要想了,我們回房好嗎?」

「不要!我要待在海身邊。」赫宰像個孩子任性的說,甩開護士的手,跑到東海病床邊,警戒的看著病房裡的「外人」。

圭賢愣愣的問一旁對赫宰束手無策的護士:「不好意思,剛剛是我激動了,我們他們兩個的朋友,我可以請問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嗎?」

「車禍啊...一個被正面撞上,重傷,昏迷好幾天了,再不醒的話可能就植物人了,據說原本會撞上另一個,是他肉身擋車啊......另一個雖然沒正面迎上,但是那衝擊也讓他飛了好幾公尺撞上了安全島,腦震盪啊,記憶什麼的也沒了,唯一記得的就是他那重傷的朋友...想必他們兩個都是對方最重要的人吧!」護士嘆了一口氣後,惋惜的繼續說:「唉...只可惜兩個美好的人生都毀了啊...但是人生之中遇得到這種為了守護愛人而不顧一切的人,真的很幸福啊...」

 


為了守護愛人而不顧一切的人...

曹圭賢想到了李晟敏,那個為了他而陷入不幸的李晟敏。

 

當初,是兩個騎士親吻著兩個王子的衣襬,說會永遠的守護心愛的王子,與王子相知相惜相愛,自私又自負的把王子捧上了高高的愛情王座,但時間一久了之後,卻又自怨自哀著自己付出的真心得不到相當的回報,並埋怨著高高王座上的王子高傲又任性。

然後,兩個騎士都離開了自己的王子,並且在不對的時間相遇了,展開了一段荒唐的愛情。

的確是荒唐。

曹圭賢、李赫宰這兩個自以為是的騎士,都以為自己被前段感情傷的很深,卻在一連串悲劇發生後才了解到,他們的「王子」不過是個平凡人,平凡的追求愛情,在這場荒唐的愛情中又是扮演著怎樣卑微的角色,只為了乞求愛人的回心轉意,甚至願意奮不顧身的為愛人犧牲,即便他們的愛人是何等可惡的背叛者。

李晟敏和李東海;曹圭賢和李赫宰,都是如此相像的兩個人。

其實在這場人的愛情迷宮中,晟敏和東海是勇往直前、絕不放棄的勇者,但圭賢和赫宰卻是不斷逃避的膽小鬼。


曹圭賢低下頭,正好撞進李赫宰仰起的眼眸,如此的清澈,之前的茫然一掃而空。

突然的,曹圭賢笑了。

兩個膽小鬼互相傾訴的「愛情」,不過是臭味相投罷了,這也就是為什麼就算他們兩個在一起了,還刻意的去逃避晟敏和東海,為得不過是喚起晟敏和東海對他們兩個的在乎。

只是這付出真的是太大太大了。


『結束這荒謬的劇情吧,我們開回到正確的軌道,險些失去愛人的痛苦...我不想再經歷一次...』


曹圭賢讀懂了李赫宰眼神中所表達的。

的確我們不應該再繼續鬧下去了...

曹圭賢釋懷的給了李赫宰和昏迷中的李東海一個友善的笑容,便轉身離開了東海的病房,回到晟敏的病房──那才是他該回到的地方。

慢慢踱步到晟敏床邊,以最真誠的姿態,慎重的在晟敏的額上附上一吻。

「敏敏,對不起,讓你久等了,你最愛的王子回到你身邊了...」

arrow
arrow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