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赫宰SIDE/

今天和東海吵架了,不外乎是他在劇組裡總是和同部戲的另外一演員傳出緋聞,而我卻沒有多說什麼。

我該說什麼?東海啊,為什麼你和他在麼親近,這樣問嗎?我知道這只不過是個發片前的噱頭罷了。

還是該說,東海啊,我吃醋了?可是我沒吃醋啊。

心如止水,就是我現在最好的寫照吧。

對,心如止水,十多年來的愛戀歸於平靜,愛情轉為親情,還會在一起不過是責任,因為我對東海爸爸發過誓會好好照顧東海到永遠。

當東海哭著跑出家門時,我沒像以往那樣追了出去,而是調整好心情,出門,一如往常的去練舞、上節目。

那天上節目遇到了一個很奇怪的男子,曹圭賢。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吧?他怎麼用著敵意眼光看我?我有惹過他嗎?

但鏡頭一轉向我們時,他馬上就換上笑臉,我覺得啊,這人不當歌手,絕對是個好演員= =+

他和主持人自顧自的介紹起來,我就這樣被晾在一旁,眼光一閃,看見我心愛的草莓,小心翼翼的捧了起來,不小心脫口而出還有草莓這話,才發現自己失態了,主持人取笑了我幾句,我趕緊打圓場。

他竟然沒像正常人那樣取笑我,雖然他對我有敵意,但我卻漸漸對他有好感。


「我先說喔,我不會料理。」他說完後,便到一旁的椅子坐下。

我愣了一下,這人怎麼好說話?以往我要準備晚餐時,東海總是會在一旁鬧來鬧去的,不管我怎麼請他休息去,他都硬要幫忙,還越幫越忙,所以我還滿不喜歡做料理時有人在一旁說要幫忙的。

「這樣啊,那我來吧,雖然我是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你行嗎?」他的口氣很不相信。

哼!不相信我,當初為了養活東海刁鑽的胃可是下了很大的苦心,雖然第一次做麻婆豆腐,之前還是有翻過食譜稍稍研究過的,對我才不算什麼難事。

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我要讓這個曹圭賢對我另眼相看= =+

那一道料理,我放了很多心力,這也是第一次為了東海以外的人這麼的用心。

最後嚐過味道,鹹度辣度剛好,碎肉十分有嚼勁,豆腐也方正滑潤一點缺角也沒有,滿意的關上火,示意他過來,拿了小湯匙,舀了一口吹涼送進他嘴裡。

這樣的餵食方法十分自然,一點第一次的尷尬都沒有,好像我們兩人時常做這動作似的,旁人可能覺得我們感情好怎樣的,但只有我們兩個知道我們之間,有東西漸漸在改變。

在他品嘗我的麻婆豆腐時,眼神從不相信到驚嘆到最後的意猶未盡,絲毫不少的被我收進眼裡,我知道我成功了,讓這人對我改觀了。

上節目宣傳就是要讓觀眾對你印象深刻,雖然精心完成的料理就要回於一旦了,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心中默默的對麻婆豆腐默哀了幾秒,把辣椒辣油塞進他手裡,示意他倒進去,我自己狠下心把我心愛的草莓壓成泥,也加了進去。

雖然最後輸了,但我知道我們成功讓觀眾記住我們了。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要抓住一個人,要先抓住他的胃」。

有些可笑,就因為一盤麻婆豆腐,抓住了他的胃...還有他的心。

之後,便常常和他一起外出,連東海打電話來時,都被我敷衍了。

漸漸的不想回家,因為回到了家只剩下無止境的爭吵。

我也是會倦會煩的,李東海你什麼時候才會長大?我不可能一直寵著你。

我也是需要被注意、被寵愛,我也想被人疼在手心裡。

於是當他出現時,給我了我想要的愛,讓我如止水般的心,開始重新跳動。

所以當他對我說,我們逃吧,逃離這世界時,我答應了。

我知道李東海少不了我,都是我寵出來的,但我也不確定東海對我到底是愛還只是多年來的習慣、依賴。

東海爸爸對不起了,我違背了對你說過要讓東海幸福到永遠的誓言,不管是東海還是您在天之靈都不會祝福我吧...

所以帶我逃吧,帶我逃離這世界,帶我重新感受心臟跳動的感覺吧。

他不後悔,我也不後悔。因為這是我們的選擇。

我們會幸福吧?我問。

你輕吻了我的髮說,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被祝福 賢赫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