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除了李晟敏父母加李晟敏自己還有從小到大的鄰居兼竹馬的金英雲,沒人知道李晟敏患有先天性心臟病。

每當金英雲向新朋友介紹李晟敏時,每個人皆驚訝的表示,那個長相甜美、笑起來總是會露出小巧可愛的小兔牙少年專長竟然是喝喝哈兮的武術,再看看那個在空中劃出一個半圓踢腿的完美動作,哪像是跟心臟病勾搭上邊的樣子!

事實上,在高二那年,晟敏曾經發出病危通知,但很狗血的是奇蹟發生了,在主治醫生決定放棄急救的同時,病人頑強的恢復了心跳,然後靜養幾個月後,就此沒再復發,現在便與一般人無異。

急救過後,金英雲曾經開玩笑的對晟敏說,你該不會是去閻王府上用棒棍揍了閻王一頓讓他放你回來啊?

晟敏咬了一口蘋果,冷哼,說是被臭小孩咬了一口還差不多。

欸?

金英雲愣了一下。

沒事。

李晟敏忿忿的吃完整顆蘋果。


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恢復健康的晟敏也開始過著正常生活,想當然爾新生活的多彩多姿讓他忘記了生病時的許多不愉快,包括當初那個他氣的牙癢癢的臭小孩。

 

除了李晟敏自己,哦~當然還有曹圭賢,沒人知道在曹圭賢進「墨夜」前,就已經勾撘上。

等等,其實還有一個人知道,但那時他所知道的賢敏關係是那種宛如幾世仇人般的惡劣對抗,不過後來等他知道賢敏成為親密愛人後,窩在他自己愛人的懷裡,嗤之以鼻說,早知道曹圭賢李晟敏這兩人這樣吵吵吵總有一天也會吵出姦情來的。

呃...先來介紹這位新朋友。

上了大學以後,李晟敏終於脫離十幾年來金英雲如父如兄的愛護,獨自進了大學、搬進了宿舍,也認識了少他一屆的學弟兼室友──金厲旭。

而促成賢敏這段孽緣提早發生的也是金厲旭本人。

日後,想到那次「再相遇」時,曹圭賢總會感慨的對李晟敏說,當初要不是金厲旭,我可能要到你死後才見的到你了。


場景回放至那天。

那時,李晟敏大二,那日,李晟敏正好沒課的待在宿舍裡睡覺時,金厲旭帶著他同為音樂系高材生的同學曹圭賢回宿舍準備一起完成報告。

一打開門,便看見李晟敏那不怎麼美觀的舒服睡姿。

曹圭賢看到床上的人兒,像是發現新大陸般的雙眼大放閃光,不顧金厲旭的訝異眼光,逕自的走到床前,彎下身子,在李晟敏的粉嫩小唇上,咬了一口。

突如其來的刺痛,讓李晟敏霍地驚醒,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賞了來人一拳,等意識清醒後,看清楚被揍的那人後,咬牙切齒的低吼了一句:「臭小孩。」

被打的曹圭賢也絲毫的不在意,露出邪笑說,我說過你敢咬我,我就一定會咬回來的。

現在是在演哪齣?金厲旭站在原地,一頭霧水。

這就是賢敏的「第二次相遇」。


那賢敏的第一次相遇到底是何時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夜 賢敏 死神之吻
    全站熱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