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本部落格創作是以SJ官配為主(非常偶爾的非官配和二次元),不能接受者歡迎右上角叉叉§ §收購赫海絕版實體書(作者:ohsukas與_AuTuMn_),詳細歡迎來信:kyu950329@hotmail.com § §兼差周邊代購,可以詢問§

故事背景接續 赫學長海學弟#大學三十題
  此三十題參考網路
  >>http://titlelist.lofter.com/post/1ecf0a_134b1bf
  http://titlelist.lofter.com/post/1ecf0a_a9b39e
  還有感謝噗友友情提供~~
  
  首播與閒聊請至
  http://www.plurk.com/ehkmyw
  http://tieba.baidu.com/p/3257472094?pid=56443720649&cid=0#56443720649

***

11.無可奈何的傳聞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dex  

P_20141121_201217  

曬成書圖後結束代購 :)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

藍天白雲,教堂響起叮噹鐘聲,一對新人在眾親人朋友的祝福之下相互許下了扶持終身的誓詞。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pshLWW7J  

[2014/11/04進度公告(6)]

2014/11/04結束此代購工作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李晟敏心底很煩。

 

不只是因為最近公司一項接著一項的企劃壓得他喘不過氣,更是由於父母近日對他的婚事越來越"關注"。以前的他以為只要專注在事業上,表現出無比的上進心,這事就能被草草帶過,卻沒有想到年紀漸長,身為長子的他還是逃不過這層層壓力。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故事背景接續 赫學長海學弟#大學三十題
  此三十題參考網路
  >>http://titlelist.lofter.com/post/1ecf0a_134b1bf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10/10停止代購

還欲購買者,請SS6台灣場場外見(揮揮手)

10299541_575819295895206_564086480070760146_n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赫海單獨到日本進行D&E活動的日子,李赫宰為了準備一些接受採訪時的應答,故早早就起床梳洗了。原本以為得去挖李東海起床的,卻不想他踏出浴室後就看見那人已經梳洗完畢,正在翻他的衣櫃。

他搖了搖頭,回來再整理吧。

可待李赫宰準備完所有東西之後回頭一看,發現時間已是臨出門前,李東海依然在鏡子前面比劃著衣服,似乎難以抉擇的樣子。

他緩緩走近,在鏡中看見他的李東海轉了身,提著兩件衣服問他哪件好。李赫宰定睛一看,兩件都是白色的,一件在袖口上有黑色條紋,是他的;另一件則是鑲著拉鍊裝飾,從腰際一直延伸到背後最後大大地交叉,是他買給李東海的。

李赫宰微微挑眉,替他選了有拉鍊的那件,而自己則是接過另一件衣服,脫下背心就往身上套。李東海不置可否地聳了聳肩,也隨即換下衣服,轉身照著鏡子將身上的衣物整理好。

李赫宰又盯著他看了一會,似乎和平常沒什麼兩樣。詢問他人意見是很正常沒錯,但他只是覺得有些奇怪,李東海的品味一向不錯,決斷力也高,近幾年基本上很少問他,更別說是站在鏡子前猶豫老半天,怎麼今日突然要他幫忙挑了?不過一想到現在李東海身上穿的那件衣服是自己送的,也就笑了笑不想了。那件衣服可是…. 呵呵,忙了那麼多天,該是放鬆一下的時候了。

提起兩人的包,確認了護照、錢包等重要物件都在裡面後,李赫宰拎著黑襯衫外套就喊了李東海出門,兩人便隨著剛進屋的經紀人出門了。

因為七輯忙了許多天,終於又是他們兩人的單獨行程,李東海顯得特別開心,一路上都和李赫宰笑笑鬧鬧地,進了機場還幾次整個人都掛到了他身上,直到身邊的人多了起來,才安分下來走在李赫宰旁邊,不時向飯們揮揮手。

其實一路上,李東海偷瞄了李赫宰好幾眼,他這次的新造型染了有些偏白的淡紫色,亮髮色襯上黑色的外衣,極大的反差讓李赫宰隱隱透出神秘而性感的味道,髮梢上的紫色微微帶著迷幻氣息,眩得他有些暈,讓他忍不住看了又看,越覺得這樣的李赫宰性感得要命。

所以只能佯裝無事、只能繼續笑著,然後不安生地玩鬧,試圖掩蓋自己在這麼多年來毫無長進、依然不太爭氣的心跳聲。

*************

日本一向是赫海的蜜月聖地──飯們是這樣說的。
李東海雖然不這樣認為,但是這樣又大又豪華的房間的確像是在蜜月沒錯。

他一打開房門,眼睛才掃視房間一圈,就滿意得不得了,於是高興地放下背包,走到那一大片落地窗前欣賞夜景。像是熟知他的心思,開門後敞亮的房間一下子暗了下來,只留了幾盞微微的燈,昏暗的光線更方便他看夜景,也瞬時形成了浪漫氣氛。隨後一個熟悉的體溫從背後將他包圍,他並沒有回頭,只是放鬆了身體靠在那人身上。

其實並不是什麼蜜不蜜月的,只是他們在日本的行程不這麼緊湊,空檔時間可以在異國逛逛,就像放了小小的假一樣。但更重要的是,在日本的行程只有他們兩個,他們隨時隨地都能正大光明地在一起,沒有別人、不用避嫌、更不用找盡各種理由,所以才那麼開心…說來說去也不過是這麼簡單的原因罷了。

可是不一會,原本環在李東海腰上的手漸漸變得不太安分,開始試圖掀起他略寬的白上衣往裡面鑽去,打破了原本寧靜而溫馨的氛圍。

「呀!李赫宰!」李東海拍了下那隻不規矩的手,雖說是單獨相處,行程也不似正規宣傳期那樣緊湊,但他們到日本還是為了工作,而不是讓他隨心所欲地亂來。

「回你的房間去。」見怎麼樣都拍不掉李赫宰的手,李東海開始趕人。

「你不知道嗎?我們兩個同一間房啊。」李赫宰低低笑著,胸膛的微微震動從緊貼的背上傳了過來,隨著低語而噴灑在他耳邊的熱氣,熟悉的酥麻感。

「…為什麼?」他總是無法抗拒這樣的誘惑,打起精神問道。

「我跟經紀人哥說要大一點的房間睡起來比較舒服,所以就退了我們原本那兩間小的,換到這一間來….還有,你不知道嗎?你穿這件白上衣就是在勾引我…」李赫宰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輕輕啄吻他露出來的脖頸,雙手也輕輕地在他身上游移,若有似無的親吻與撫摸,恰好勾起李東海所有的慾望,不知道下一個吻何時會落下,就連心都收縮著麻癢了起來。

「…為什麼?」身體早已經習慣了情慾,自然而然地享受著熟悉的調情,李東海強忍著問他,「你也穿白色的衣服啊…」而且都是從李赫宰衣櫃翻出來的。

李赫宰又笑了,他沒有回答,只是從背後摟著李東海,刻意緩緩拉開他腰間的拉鍊直到背上,那件設計感十足卻又暗藏玄機的白上衣就這樣隨著交叉的拉鍊大片地敞開,而拉鍊被拉開的金屬聲迴響在大又安靜的房間裡,清晰而又色情,暗示著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惹得李東海渾身發熱,有些僵硬著抵抗的身體逐漸軟化下來,卻不住興奮地微微顫抖著。

感受到李東海身體的變化,李赫宰更是變本加厲,微微加重了力道在李東海背上吮吻著,一手揉捏他胸前敏感的突起,另一手則是解開了李東海的褲頭。他如此喜愛這項「運動」並不只是因為進入後的瘋狂,還包括了看著愛人的抵抗在自己的攻勢下總是維持不久,每次很快地丟盔棄甲的樣子,讓骨子裡帶有濃濃佔有慾與些許大男人主義的他很是享受。

打開原本就帶在身上的潤滑劑,李赫宰駕輕就熟地套弄著李東海輕易被他勾起的慾望,並開始做進入前的準備,卻不急著褪下李東海的衣物,只是解開了自己的褲頭,讓繃緊的昂揚解放,輕輕在李東海臀瓣磨蹭著。

「唔…會…會被看到….」前後都被掌控的李東海完全失去掙扎的力氣,只是邊喘著氣邊啞聲說著,至少要回床上吧。

「不會,我們的樓層很高,周圍沒有其他大樓…」李赫宰安撫著他,抽出了潤滑的手指,忍了許久的慾望緩緩進入暖熱濕潤的地方,卻並不急著猛攻,而是深深淺淺地抽插,不快不慢。

落地窗上淺淺倒映著兩人的交纏的身影,而底下車水馬龍,高高低低的大樓亮著不一樣顏色的燈光,渲出一片美麗夜景。乾淨的玻璃窗就著微光映出身後的李赫宰,模模糊糊的身影讓黑夜襯著,那頭淡紫色的髮卻依然明顯,那隱忍的汗、壓低的聲線,李東海覺得李赫宰才是屬於黑夜,性感危險,卻讓人忍不住深陷。

昏暗的燈光讓巨大落地窗上的倒影不十分清楚,反倒是窗外景緻清晰的映入眼簾,兩人的衣服還穩妥地穿在身上,只是背上被啃咬而傳來的點點酥麻,以及下身黏膩火燙的感受提醒著他,他們正在做什麼瘋狂的事。即便李赫宰已經告訴他不會有人瞧見,但羞恥感依然讓他受到極大的刺激,雖然不是快速又猛烈的節奏,但黏膩水聲與喘息聲充斥在耳邊,居然是比激烈的律動還要刺激,讓他忍不住放聲呻吟著。

「啊嗯….唔….啊啊……」

李赫宰也被李東海難得的放開給刺激了,忍不住打破今日的小惡趣味,加快了進出的速度,一下一下都用力頂撞到懷中那人敏感的地方。不久後,李東海開始微微痙攣收縮,看著自己高挺的慾望在原本乾淨的玻璃窗上留下一些黏膩的半透明白痕,無聲的淫靡,卻又無力阻止,身體還虛弱著享受高潮的餘韻,卻已經開始渴求抱著自己、還沒解放的那人再快一點。

李赫宰感受著李東海的收縮,強忍住想射出的慾望,再頂弄了一會,便抽出又脹大的火熱,抱起李東海,一邊剝除兩人的衣物隨手扔下,一邊往那張柔軟又寬大的床走去,展開新一輪的攻勢….

*************

不知道過了多久,李東海在李赫宰懷裡緩緩睜開迷濛的眼睛,感受到身上沒有絲毫黏膩感,而摟著他的那人睡得正沉。

他做完就睡了過去,虧得李赫宰還記得幫他清理。他看著他的側臉,愛極了他刀刻般的下頷線,愛極了他毫無防備的樣子,愛極了李赫宰的真實模樣。

李東海又抬眼,瞅了瞅那件被扔到房間老遠角落的白上衣,略有深意地笑了,赫宰的衣服,他一向喜歡,可”赫宰送給他的衣服”….

他更喜歡。

不過下回可不能這樣玩了,年紀漸長,七輯行程又正式開跑,可比不得年輕時那樣可以胡來。李東海翻了個身,在李赫宰懷裡找個舒適的位置,又睡了過去,安穩香甜…

…..如果忽視全身上下散架似的痠疼感的話。


【End】

 

--------------------------------------------------------------------------------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ullFighter X BountyHunter

銀赫 X 東海

(MAMACITA預告腦洞)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旭]金腐男日記之說好的賀文呢?

夜幕低垂,房間內只有桌上一盞小檯燈照亮著,透過燈光可以看見桌邊電腦前坐著一人對著螢幕奮戰著,電腦螢幕泛藍的微光打在那人臉上,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不過可以看見他的十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打著。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搭搭、搭搭,鍵盤敲擊聲此起彼落。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肉渣注意

 

1.渴望征服別人,又渴望被征服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番外06.愛的辯證

水淹及膝
淹腹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登入後觀看
  • 請輸入密碼:

140707 TLJ聖旨  140707 TLJ實況後記  

 

[赫海]是我的 (H / 赫海七周年賀文 / 140707TLJ衍生)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GM f(x) Rum Pum Pum Pu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A8W2bIeKM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孟姑娘正值雙十花漾年華,正是花朵綻放得最漂亮的時候,只是這年紀在那時候早該是兩個娃兒的娘,即便她哭得梨花帶雨說著這輩子只服侍少爺一人,還是在今年孟夏之際,風風光光地從安東郡曹府大門嫁到鎮北郡李才女家。

──嫁給才女又怎樣?人家曹少爺都可以迎娶白梅才子晟敏公子了,孟姑娘嫁給李才女也是人家情投意合。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賢敏]時至孟夏(微H/古文/140728孟生賀)

我親愛的孟啵啵兒生日快樂!

*************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night 01.

即便是富饒的國家,還是免除不了鰥、寡、孤、獨,更少不了仗勢欺人的惡霸。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iry Tale


從前從前,在一片廣大無垠的富饒土地上,有一個名曰「Blue.W」的美麗國度。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藝旭] 人生百態─便利商店之颱風夜 (H)

 

「轟隆隆!」

片的玻璃落地窗禁不住外面颳得呼呼作響的強風,不停地發出聲響,外頭的樹也隨風被凹折成奇怪的形狀,加上傾盆而下的暴雨,一直發出瀕臨斷裂的聲音,就連彎彎曲曲的枝枒黑影也格外顯得嚇人。

聲音不停傳入耳邊,金厲旭不禁往被窩裏面再縮一點,陌生的環境讓他很難安心入眠。

這不是他的房間。
他怎麼會躺在這張床上?其實到現在他都有點茫然。


今天他又值大夜班,臨出門時雨雖然有點大,但還不至於暴雨,他也就咬著牙出門上班了。但是交班之後,沒有半個客人上門,就連雨也越下越大,金厲旭一個人坐在櫃檯,單手支著下額,思緒有些飄散。

很久沒看到店長了。
之前店長時常來幫忙凌晨的補貨,可往往都是提早了時間來,所以大夜班幾乎有大半時間都是在與店長聊天之間度過的。但最近連續值了幾次大夜班,店長都沒有出現,就連問了其他同事,也都說沒看見店長。

到底去哪了呢?

就在他苦苦思索時,店門突然打開了,金厲旭嘩一下站了起來,下意識地說:「歡迎光臨!」定眼一瞧,居然是許久不見的店長來了。

「店長!」金厲旭有些驚訝。

金鐘雲點點頭,對他說:「發布颱風警報了,說是颱風轉向登陸,後半夜風雨會更大。」

「誒?我出門的時候還沒有….」他睜大了眼,看向一臉嚴肅的金鐘雲。

「嗯,剛剛才發布的。準備關店吧,今天也不補貨了,外面的都要先移進來…」話音才剛落,四周卻瞬間暗了下來,兩人陷入一片漆黑。

糟糕,停電了。

「店…店長!」突如其來的黑暗,讓金厲旭嚇了一大跳。

不一會兒,一盞手電筒在金鐘雲手上亮了起來。

「嘖,郊外真是…冷藏食品先不管了,先把櫃檯收好,我去收外面。」金鐘雲冷靜地下達指令,把手電筒塞到金厲旭手中,便轉身踏出店門。

金厲旭熟練地把櫃台快速收拾好之後,看著金鐘雲在風雨交加的外頭來來回回地搬運、蓋布帆,心裡一動,便衝出店門,在金鐘雲不贊同的目光下開始幫忙。待到他們把店裡店外都收拾好的時候,倆人身上也都濕透了。

「店長,那現在…?」金厲旭哆嗦著問。雖然是夏天,但衣服全濕了,方才又被強風颳了一陣,忍不住直發抖。

「都停電了,快回去吧。」金鐘雲嘆了口氣,他還是太晚來了。

金厲旭點點頭,望向店外狂風暴雨大作的樣子,有些發愁。他住的地方接近市區,離這邊有好一段距離,就算要叫計程車,在這樣郊外的地方,又是颱風夜,也很困難。

金鐘雲見他為難的樣子,默默思索了起來,想起金厲旭住在鄰近市區的地方,平常上班也都是趕晚班公車或末班車來的,現下突然也不知道該怎麼回去。他皺了皺眉緩緩開口:「你住得有點遠吧?時間也很晚了,要不要到我那裡待一下,離這邊也才5分鐘的路程,至少要先把濕衣服換下來吧。」

幾乎渾身溼透的金厲旭茫然地看了他一眼,最後哆哆嗦嗦地點頭答應。

一回到金鐘雲的家,金鐘雲就塞給他一套衣服,然後推著渾身發冷的他進浴室洗澡,又催促他洗好之後快點去睡,於是當金厲旭反應過來時,他已經蓋好被子躺在金鐘雲的床上了。

其實現在已經很晚了,但他睡不著。因為今天輪到大夜班,他下午就已經先睡了一段時間,現下倒是一點睡意都沒有。金厲旭睜著眼,默默回想著進門之後所看到的。金鐘雲的家其實不小,甚至可以說是十分寬敞,只是什麼都是單人的,一個客廳、一間書房、一間廚房、一間浴室、一間臥室,簡簡單單,沒有多餘的東西,連迎接客人的姿態都沒有。

於是他就睡在屋子裡唯一的床上,至於金鐘雲,他什麼也沒說,但大概是睡在客廳的沙發上吧。

有些不安,不只為了強佔他人的床,更是這樣颳風下雨的夜晚,只有他一人,在陌生的床上,唯一熟悉的大概只有床上所沾染的、淡淡的屬於主人的氣味。

遲遲無法入眠的金厲旭又翻了個身,靠向床的最內側,側躺著面向牆壁,把自己埋在小角落裡。

突然,床的另一邊陷了下去,隨即感覺被子被掀開一角,他還沒來得及轉身看,就已經被擁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還沒睡?」微啞低沉的聲音在耳邊輕輕響起,金厲旭僵直了一下,才又放鬆下來。金鐘雲的手環過他的腰,直到碰到他的手時,頓了一下。

「手怎麼這樣涼?」帶了絲絲惱怒又無奈的語氣,金厲旭背對著他,都可以想像到他現在微皺的眉頭,而隨即他的手便被身後那人摀在掌心,暖熱的溫度透過兩人相貼的肌膚不停傳遞過來。金鐘雲的手不大,卻很溫暖、很有力。

「睡了一下午,現在睡不著。」他輕輕開口。

「嗯。」金鐘雲應答的語尾消失在落於金厲旭耳後與頸間一個個輕柔的吻裡。

「唔….店長…..?」細密如雨點的吻從耳後開始蔓延向下,每一個都帶來微微酥麻的感覺,不停刺激著開始有感覺的下腹。在這樣漆黑的夜裡,什麼都看不見,卻被那人的氣息團團包圍住,背部也與那人的胸膛貼合得沒有一絲縫隙,這讓感知到身體起了反應的金厲旭有些慌。

話音才剛落,耳垂就被比起剛才的輕吻有些重的力度嚙咬了一下,金鐘雲有些不滿的語氣帶著絲絲霸道的聲音堅定地傳入耳際:「既然睡不著,就來做點有意義的事….還有,叫我的名字。」

金鐘雲放開了金厲旭已經被自己摀熱的手,卻沒有閒下,緊接著撩開懷中人衣服的下襬,沿著細膩的肌膚,從腰部緩緩游移而上,最後捕捉到胸前的小點,時輕時重地揉捏著。t

「呃嗯…鐘….鐘雲….」細微似呢喃的聲音,卻還是被金鐘雲捕捉到了,唇邊輕輕勾起一抹笑,他呼喚他名字的聲音很好聽,他很滿意。

直到兩個小點都敏感地在他手上挺立後,金鐘雲才褪去金厲旭的衣物,隨後掌握他已經高漲的慾望,力度適中地開始擼動,卻在金厲旭的身體微微緊繃、快要到達頂峰的時候,放開了手。

「嗯….?」一直咬著下唇的金厲旭此時也輕輕發出不滿的聲音,身體極度興奮卻得不到解放,只能不停喘著氣。

金鐘雲從床邊的抽屜裡拿出一管未拆封的潤滑劑,不緩不急地打開,擠了不少的量在手上後,才又重新摟住金厲旭,手也往他身後探去,緩緩按壓試探著,直到入口開始放鬆,才嘗試用手指探入。

「啊….」說不上痛,但是奇特的感覺還是讓金厲旭忍不住輕喊出聲。

「痛嗎?」金鐘雲停下動作,只見懷裡的人搖了搖頭表示無礙,而手指也沒有因緊繃而受阻,他開始吮吻金厲旭的後頸,才繼續擴張的動作。

「嗯啊….!」被輕觸到某個地方,像電流一樣的酥麻感直直傳到腦際,金厲旭突然繃緊了身體,後穴也不由自主地緊緊咬住金鐘雲的手指。

金鐘雲了然地又往那邊刺激了一會,直到感覺懷裡的人已經開始微微顫抖,才緩緩抽出手指,微微抬高金厲旭的腿,已經忍得十分脹痛的慾望緩慢而又堅定地進入那個溫暖緊緻的地方。

「哈…哈嗯…鐘雲….」

金鐘雲的眸色轉暗,如同在黑夜中掌控慾望的王者一般,開始那似能駕馭一切的深深律動。

「唔…啊啊….鐘雲….雲…..」金厲旭只覺得窗外狂風暴雨的巨大聲響都被隔離,世界好像只剩下兩人的喘息聲、帶有節奏又淫靡的水聲,還有就是那一點也不像自己的聲音、再也無法壓抑的呻吟。

床單在手中扭成一團,金厲旭承受著身後力度越來越大的撞擊,無法自制的感覺讓他無措:「雲…我….我要..看著你…」

金鐘雲聞言,將他翻轉過來,重新覆在他身上,藉由微光看清了金厲旭被浸潤出水光的雙眼,愛憐地低頭吻住他,唇舌交纏。

雙唇稍稍分離,金鐘雲架高了他的腿,才又深深頂入。金厲旭攬緊了他的脖頸,覺得自己就要迷失在情慾的漩渦裡,無力掙扎,只能緊緊抱住身上的男人。

「我忍不住了…」金鐘雲重新吻上他,隨即用更猛烈的力度開始新一輪的掠奪。

不知過了多久,直到金厲旭顫抖著釋放了第二次,因高潮而緊縮的後穴絞緊了金鐘雲的火熱,他才終於在最後的快速挺動中釋放。

平復氣息後,在金鐘雲的輕輕啄吻下,精疲力盡的金厲旭即將陷入深沉睡眠時,迷迷糊糊地想,其實金鐘雲有車,怎麼不把他送回家就好,而把他留下了呢?

這個問題,金店長或許明天早上會解答的,或許。


【End】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大家,這裡是CLSD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赫海]人生百態─軍隊之寢室內請小聲 (下) (H)

 

洗完澡的李赫宰踏出澡間的門,像往常一樣對著隔壁間喊了聲,卻在意料之外的沒人回答。他頓了下後敲了敲隔壁的門,還是沒人回應。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赫海]人生百態─軍隊之寢室內請小聲 (中)


李東海現在火很大。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赫海]人生百態─軍隊之寢室內請小聲 (上)

 

嗨,又是我,乖學生嘖,又說錯了,我是新兵,就是俗稱的菜鳥學弟。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赫海]人生百態─軍隊之早點搶浴室


我是一個乖學生。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年5月27日,天氣晴。

「我回來了~」李東海滿面笑容地打開家門,手裡牽黑色的腳踏車,磕磕絆絆地拖進屋裡。

李赫宰半臥在客廳沙發上,見李東海揹著後背包、衣著輕便地進門,外加手上牽著的『新裝備』,不難猜想到他今天是騎著腳踏車上下班了。他有些意外地抬眉,不一會兒又盯著李東海皺眉思索起來。

「原來你在家啊。」忙著將『新裝備』停好的李東海沒有注意到他的神色,只是轉頭對他瞇眼笑了一下,隨後便一邊叨唸著「流了好多汗」,一邊走進房門放下背包等雜物,在兩人共用的衣櫃(實際上是李赫宰的衣櫃)裡掏了衣物就轉身進浴室了。

李東海站在花灑下,邊哼著曲兒邊洗澡,可是沒過多久,浴室的門卻突然打開了。

與他陽光心情恰恰相反,李赫宰面無表情地走進來,無視於李東海驚訝的眼神,
他抓住緊身背心的下襬『嘩』一下往上翻,迅速褪下上衣,露出這些日子以來因增加訓練量而恢復精實的腹肌,便隨意將衣服往旁邊一拋,而直直走向李東海的腳步卻不停。

直到李赫宰將他壓迫在牆壁與光裸上身之間的狹小空間內,李東海還反應不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水不停地順著兩人極度貼近的身體向下流淌,有些壓抑又帶點曖昧氛圍的浴室裡除了水聲,一片寂靜。

「我最近是不是太體貼你了...」李赫宰終於開口,帶點侵略的眼神微瞇。

已經習慣於兩人間親密接觸的李東海很清楚微微抵著自己的是什麼,他們的確有一些日子沒做了,但...

「怎麼了?」李東海撥開貼在李赫宰額前的濕髮,沒有任何掙扎。其實如果李赫宰想要,也不是不行,只是他的神情明顯不太對勁。

「你今天騎腳踏車上班?」李赫宰皺眉。這不讓人省心的傢伙,就不怕被圍住?誰給你這麼大的膽子?經紀人哥也沒阻止嗎?
才剛結束日巡沒多久,電影宣傳也要開始跑,手上還有新的電視劇開拍,怕你累著才忍著不碰你,看來是錯得離譜了,現在居然還精力旺盛地騎腳踏車上下班?!

李東海看著他不豫神色,心下了然,帶了點安撫的語氣說:「沒事,ELF們都很守規矩,一路上也只是跟我打打招呼而已,沒出什麼事,別擔心,嗯?」

李赫宰又盯了他一會,感應到李東海的愉快心情,漸漸鬆了有些緊繃的臂膀,緩緩答道:「嗯,知道了,以後還是注意點…你慢慢洗吧。」說完便轉身往門口的方向走。

才跨出兩步,腰際就感覺到一股輕輕拉力,李赫宰疑惑地轉頭,只見李東海勾著他的褲頭,綻開意有所指的笑容,輕輕說著:「去哪?衣服都濕了。」

赤裸裸的邀請。
於是浴室裡的曖昧氛圍繼續,但這次除了水聲外,還多了一些旖旎聲音。

*************

李赫宰側躺在床上,看著李東海安靜睡顏,輕輕撥開他散落於額前的髮,就像他剛剛對他做的那樣。

「其實你不必這樣的...你開心比什麼都重要...」實際上他也感受到李東海今天像燦陽一樣的愉悅心情,只要不危及安全,李東海想做的事情,他通通都想放手讓他去做,甚至努力為他達成。

「結果反而是我被體貼了嗎…?」李赫宰輕笑,伸手掖了掖李東海身上的被子,便擁著他進入夢鄉。


隔天,李東海到地下室時,發現新歡腳踏車好好地被停放在他與李赫宰的愛車旁邊,地上還畫了一個專用的小停車格,外加一個笑臉。

但他沒有再騎腳踏車上班了,赫宰司機全程接送,原因按下不提。

【End】

 

======================================================================================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大阪的演唱會圓滿落幕了。

李東海一回到房間就洗了澡,現在正躺在床上,不停地用手機回覆著訊息,向四處而來的道喜表達感謝。

「累死了,終於回完了,接下來誰發消息來都一概不回!」李東海揉了揉肩膀,不一會又喃喃念著,「終於知道之前特哥他們為什麼開完演唱會就一副要死的樣子,原來年紀到了,體力真的有差啊…」

李赫宰單手撐著頭,側躺在他身邊,默默刷著消息與回覆訊息。

「誒,你不累嗎?」李東海用手肘頂了下他的胸膛,但那人卻抓著手機蔚然不動。好吧,他們大概就是被手機控制了吧,一有空就抓在手裡。

「當然累啊,可是不像你。我說你的體力管理也做好吧,不要演唱會一開始就把力氣全用光了,後面體力透支不就更累了嗎?」李赫宰的視線從螢幕上移開,瞄了他一眼,語氣有些無奈。

「知道了啦!」李東海撇嘴。

「累就快睡。」都幾點了還不睡!李赫宰看了下時間後微微皺眉,想著李東海平常在成員裡就是算早睡型的,雖然偶爾睡不著會拉著他出去吃宵夜(當錢包+司機),但不像自己總是沒有固定時間,亂熬到清晨才睡也是常有的事情。

「身體是累了,但睡不著…可能是演唱會太開心了吧。」李東海盯著天花板,被燈光迷得瞇了眼睛,伸起手臂覆在額上,喃喃說著。

「……睡不著是吧?我們來做一些幫助睡眠的事情。」李赫宰挑眉,隨手把手機放在床邊的櫃子後,瞬間翻身而上,將李東海的手腕抓住壓在身體兩側,把他籠罩在自己的陰影之下。

李東海睜開眼,卻發現逆著光,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什麼….」沒等李東海說完,李赫宰就欺身吻上他的唇,舌尖細細描繪他的唇線,曖昧而又緩慢,不久便感到李東海微抿的唇變得柔軟,唇瓣微張著允許他的進入,李赫宰靈活的舌像是期待已久,馬上一改緩慢攻勢,捲起李東海的便開始大肆翻攪,直到兩人呼吸都急促之後才慢慢退開,熾熱的唇順勢而下,在細嫩的脖頸處啃咬著,那狂熱的力道似乎是試圖留下幾個曖昧的小印記。

原本享受著李赫宰帶著極淡酒氣的深吻,直到他的攻勢直下到脖子時,李東海才驚醒過來,之後還有演唱會,若是在身上留下痕跡怎麼得了。

「你是野獸嗎!你精力旺盛我還累得要死呢!去洗澡!臭死了還敢爬上床!你不是有潔癖嗎?!」李東海一臉嫣紅、氣息紊亂,氣憤地伸手拍開他,隨後又補了一腳,成功把李赫宰踹下床。

李赫宰扶著床緣站了起來,頂著一頭被弄亂的鳥窩,齜牙裂嘴地看著李東海:「用說的就好了,幹嘛動手!這麼暴力也就僅此一家了…」

而回答他的卻是撲面而來的毛巾,「用說的你會聽嗎!哪一次我沒有說?!你還不是….」李東海平時溫順帶點淘氣的個性在李赫宰面前總能被逼得炸毛。

李赫宰拿下砸在臉上的毛巾,心底暗笑,勾起單邊嘴角答道:「那可能是你說得不夠清楚…我們可以再試…..」

話還沒說完,李赫宰擋下又砸過來的浴袍,穩穩地接在手中。好吧,不能再逗了,否則下次砸來的可能就是床邊的夜燈。


不久後李赫宰就收拾好東西進去洗澡了,李東海將自己埋在柔軟的被窩裡,情緒靜了下來。

李赫宰,都開了那麼多次演唱會,我怎麼會不知道要體力管理。
只是太開心了,台上左手邊的位置有你,台下坐著我們的母親,還有支持我們的ELF,總有一種被全世界祝福的感覺。

在台上我總忍不住想看你,看著你前陣子消失閉關時稍稍圓潤的臉又重新瘦削下來,引以為傲的下頷線又變的銳利,從側臉看來似乎是會割傷人一樣,雖然帥是帥了,但看得我有點難過,這怎麼都養不胖的身材其實不是真胖不起來,而是消耗掉的體力總是大於吃進去的量啊…

可是在這樣滿檔的行程下我又忍不住想,真好,這樣每天你都在我身邊。
嗯,好像太矛盾了….

李東海聽著從浴室傳來的沙沙水聲,莫名地安心,眼睛漸漸地瞇了起來。

從浴室出來的李赫宰看到很快墜入夢鄉的李東海微微笑了下,悄悄地熄了燈,幫他掖了掖被子,才去隔壁經紀人的房間把頭髮吹乾了再回來。

李赫宰側躺著,看著枕邊人的睡顏,想起了他方才氣急敗壞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前兩次在公司的確是『做』得有點過了,但那也是因為一旦日本巡演開跑,兩人一定也沒有力氣做那些兒童不宜的事情,所以就預支一下,把接下來的『量』提前先做完罷了。

『我可沒有佔你便宜啊。』李赫宰噙著笑,輕輕點了下李東海圓潤的鼻尖。

昨天的李東海很開心很歡脫,甚至不按照兩人講好的劇本走。李赫宰知道因為他們的母親同時坐在台下,李東海既開心又緊張才會這樣,可他沒說什麼,只是發揮他這些年逐漸純熟的臨場功力,整場演唱會還是一樣進行得很順利。

但其實他的心也是緊張地不停顫抖。

雖說每次家人坐在台下他都會比平時多了些緊張,可是這次卻是不同以往的,這次只有他們兩個,代表的不是Donghae&Eunhyuk,而是李赫宰與李東海。

他知道媽媽和東海母親心底清楚他倆的事情,即使他們從未說破。

可他依然怕母親不贊同他們。
他依然怕得不到祝福。
他依然怕失去東海。

可是她們只是笑著,就如同深深看穿自己內心深處的眼神,溫柔慈祥而又堅定。

今天厲旭也來了,之後也上了台,可卻迴避了不站在兩人中間,讓他們倆牽著手謝幕。演唱會結束之後他們一起吃了飯,厲旭臨行前私底下跟他說,他很開心能見證他們倆的愛情,在經歷過風雨飄搖後依然走得如此堅實又撼動人心。

他直到現在才終於安下心來。
真好,有這樣諒解我們的母親還有如家人一般支持我們的隊友,而我還能像這樣繼續牽著你的手。


李赫宰輕輕地撥了下李東海額前的碎髮,貪戀地看著他睡夢中柔和的眉眼,這是他多年來養成的、也再也戒不掉的習慣。他沒有像往常一樣將他鎖進懷裡,卻將手指穿過他的指縫,十指交扣。

知道嗎?我一直堅持我們一定要叫Donghae&Eunhyuk的原因。

我捨不得你的名字一直被擺在我身後。
我捨不得那個從自製劇開始而沿用至今的CP簡稱,掩蓋了你的光芒與才華。
我捨不得你因為習慣身邊有我,所以忘記了自己所具備的能力也可以讓你獨自閃耀。

EunHae
即使我更喜愛我們兩人共享一半的名字,那就好像正大光明地融於對方的生命一樣。可正是因為我已無法把你藏在只有我一人能看到的角落,所以更要將你推向聚光燈的中央,成為眾人視線的焦點,讓大家看看我所珍愛的你是多麼出色又令人驕傲。

所以這次我們不是Eunhae,而是Donghae&Eunhyuk。

這次讓我來當你的陪襯,讓我退居你身後半步的位置,讓我當你的後盾與支柱,讓我來做所有那些你不擅長的瑣事,而你只需要專心站在你最喜歡的舞台上閃耀。

讓我來陪伴你走完這一段巡迴,然後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只有我們兩人的,夢想。

我仍記得我們相識於十年前的夏天,然後慢慢地、慢慢地沿著時光的方向走,而這些年我們就這樣嘻笑怒罵地過來了,雖然歲月就這樣流逝,而我總安於這樣的相處,也依然笨嘴拙舌地說不出那幾個字,但是你知道嗎?

我的心卻無法停止說愛。

所以就這樣牽著手繼續走吧,雖然我不知道我們將會迎來怎樣的日子,但是我確信,下一個十年,我依然會牽著你的手。


【End】

===================================================================================================

Ride me系列終於是搬完了 (累)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請搭配赫海Ride me專輯主打歌 Motorcycle 服用,謝謝


今天李東海一早就來到公司,然而距離開始彩排練習還有一段不短的時間,他習慣性地坐在練習室裡等待,一邊拿著手機慢慢滑著,收一些這陣子沒空看的消息,順道打發下時間。

距離赫海兩人上次錄音已經隔了好一陣子了,這些日子以來,電影劇本、開會、專輯、演唱會…等等,全都要處理,行程越加忙碌,每天就是公司與宿舍兩點一線的跑,雖然事情有些繁瑣,但至少是幾乎整天跟李赫宰待在一起了。

看著ELF們貼出的尋人啟事,李東海忍不住笑了出來,李赫宰消失了這麼久嗎?不過這個罪魁禍首可是整天都跟自己綁在一起呢。

他拿著手機想去找人,叫那個最近把閉關當休假的傢伙至少發點消息,讓ELF知道他還在韓國呼吸著,卻到處找不到那個平常黏在自己身邊的身影,四處打聽之下才發現李赫宰去了公司的儲物廠。

儲物廠?去那種地方做什麼?
難道是拿拍攝MV或演唱會要用的東西?但怎麼會要他自己親自去?這種事情不是交給經紀人或其他工作人員處理就好了嗎?帶著滿腹的疑問,李東海前往離公司大樓不遠的儲物廠。

「沒人吶….」李東海皺眉,緩緩往儲物廠裡面的方向走著,「訊息沒回,手機也不接,到底在做什麼…」

李東海穿越有些昏暗的儲物廠內部,直到接近後門有陽光照射的地方,才看見穿著緊身黑色皮褲、上衣脫到只剩一件白色貼身背心的李赫宰,正跨坐在重型機車上,低首斂眉的擺弄著,本該穿著的黑色皮外套則被他擱置在腳邊的地上。

那是一台很漂亮的重型機車,黑色的流線顯得銳利,又散發著銀光透出冷然,此時被固定在機器上,似乎是等著檢修。而跨坐於上正低頭專注的那人,前額的髮有些長了,黑髮隱隱遮住了眉眼,卻顯得惑人又帶了點神祕。

李東海看得有些出神,不得不說這樣的李赫宰與重型機車渾然一體,絲毫沒有被重機的銳利與霸氣掩蓋,雖然與他朝夕相處多年,但仍覺得這樣的他依然讓人眼睛一亮。

「怎麼會找到這來?」李赫宰發現有人接近,抬眸一看才發現是李東海,有些驚訝。

「看你不在公司,一問之下才知道你在這。怎麼會突然來儲物廠?」李東海收回目光,淡淡答道。

「我們MV裡要用車,有些不放心,就先來看看。」李赫宰邊說,一邊繼續低頭擺弄著。

「怎麼不找我一起?」還是那樣鉅細靡遺的風格,但那也是李赫宰的魅力所在,可李東海還是有些不滿。

「小事而已,用不著。」…況且你最近除了專輯之外,還要準備電影,都忙得暈頭轉向了,這種小事若我自己都解決不了,也不用當你的赫宰了。李赫宰對著他笑了下,無所謂地聳了聳肩。

「不是我們兩個的專輯嗎?什麼小事!那是Eunhae,不是你的solo…」李東海撇嘴。

「是Donghae&Eunhyuk…」李赫宰下意識地糾正他,「好…知道了,你這不是來了嗎?剛好,來,看看這部車怎麼樣?漂亮吧?」

李東海走近,愛不釋手地摸著那黑色流光,興奮問道:「MV裡面會真的騎嗎?」

「不知道呢,要看導演的意思。」身旁那人眼中的雀躍如星,李赫宰眼裡也填上笑意,「想學嗎?來,我教你。」

李赫宰伸出手,半摟著李東海的腰牽引他過來,示意他直接跨上重型機車,坐在自己身前。

「看好了,前面的儀表板跟一般摩托車差不多,可是旁邊多了兩格,這裡是….」李赫宰從背後摟住李東海的腰,另一手指點著,語氣裡滿是認真。

李東海的目光隨著李赫宰的指示移動,不時點點頭,卻忽地看到一條細線由下往上牽引到李赫宰耳畔,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耳機,「你在聽什麼?」

李赫宰愣了一下,露出猶豫的表情,隨後卻詭異地笑了,扯了單邊嘴角問道:「你要聽嗎?」

「廢話。」平常不是都兩個人各分享一邊耳機嗎,今天婆婆媽媽的做什麼。

「這是我的珍藏喔…」李赫宰一邊說著,一邊摘下右邊耳機,塞進李東海的耳中。

耳機內傳來很熟悉的節奏聲,是前些日子剛錄好的Motorcycle,但是背景音樂卻比已經錄製好的版本小聲許多,之後漸漸傳出人聲…

「這…這是什麼啊!那天錄的Demo….原來都在你這裡!難怪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你…..」李東海回頭瞪著他,氣急敗壞地想拿下耳機,而李赫宰卻按住他的手,不讓他摘下來。

「噓….」李赫宰將食指按上李東海喋喋不休的唇,「仔細聽,這可不是Demo喔…」

『唔…嗯….啊嗯….. Ride me…呵哼哼哼…Oh, Ride me…哼哼哼…Oh, Ride me…』

「你….居然把它混音了…..」李東海的臉有些泛紅,不知道是羞憤還是慍怒。

「當然,這可是獨家珍藏,我做好之後就只有你聽過,不過世界上也只有你能聽而已…」李赫宰挑眉壞笑,「不喜歡?不然現在唱現場給我聽吧….」李赫宰的聲音越發情色,手也漸漸不規矩的向下摸去。

「李赫宰你放手…這是什麼地方…..你也….」李東海奮力拍開他的手,掙扎著想下車,卻不料在李赫宰懷裡不停扭動的身體更勾起那人的興致。

「親愛的,這時間沒有人會來,」李赫宰一邊說著,一邊褪下李東海身上的衣物,快速而又熟練,一點都沒因為李東海的掙扎而緩下,雙手不一會就開始在他身上游移著,四處攻佔敏感點,「而且我們這是在練習,也算是工作的一部份…」

「聽你在那邊鬼話連篇!」感到身體慢慢地開始有反應,李東海有些緊張,他太容易被李赫宰挑起情慾了。

「我說的是真的,」李赫宰挑了下眉,抓住李東海的手,往重機的油門上放,「吶,首先抓好龍頭,油門和煞車掌握在你手裡…」閒置下來的一手貼著肌膚,順著身體的線條逐漸向下,握上李東海已經抬頭的慾望,緩緩地上下動著。

「唔….呃嗯…..」被制住弱點的李東海不得不停止掙扎,細碎的呻吟一點一點溢出唇瓣。

如願聽到誘人聲音的李赫宰眼睛微瞇,慾望逐漸爬上臉龐,表情也變得深沉。他迅速褪下緊身的背心,一腳勾起放在腳邊的皮外套,從口袋裡摸索出一管軟膏,擠了不少的量在手上,就往李東海下身抹去。

「你…..」身後感到熟悉的冰涼,李東海的眉皺了起來,怎麼在這種地方會有潤滑劑…

「我現在隨身攜帶…」像是知道李東海的疑問,李赫宰緩緩答道。自從上次在錄音室看到李東海因為疼痛而緊繃的臉,他就習慣把潤滑劑帶在身上了,絲毫不顧會被發現或誤會的可能性。

「你這不要臉的…啊嗯…..」體內敏感的那點很快地被找到並被富有技巧的按壓著,李東海氣惱的話語完全被打散。

「準備啟動,坐好了….」李赫宰扶住他的腰,稍稍抬高後緩緩往下按,讓李東海慢慢坐在自己早已硬燙的慾望之上。

剛才已經做完足夠的潤滑,這次李東海沒有再感到疼痛,只是那股緩緩被充實的感覺,依然讓他覺得陌生又熟悉的彆扭。

「做得很好。」李赫宰鼓勵似地輕輕啄吻他的後頸,下身同時動了起來。

「若路上遇到顛簸的時候….」他感到李東海已足夠放鬆,便開始迅速地往上頂,一下一下都刺激到那個能引起李東海巨大反應的地方,讓他只能無力地隨著他的動作搖擺著。

「…更要坐穩。」李赫宰拉挺了李東海有些鬆軟無力的腰,讓他坐直,整個人靠在自己身上,慾望拓展進更深的地方。  

「嗯….唔….哈啊…..」李東海張口想要說些什麼,聲音卻破碎成斷斷續續地呻吟。

「如果要過彎了,就盡量壓低身體…」李赫宰停下自己快速頂撞的律動,讓懷裡的人俯身貼在重機上,下身忽然用力地狠狠深入到最裡面,又緩緩抽出,再重複用力頂入的節奏。

胸前敏感的兩點因為李赫宰的動作而摩擦在冰涼的重機前板上,引起李東海不停地顫慄,體內卻又因為李赫宰極度的深入而火熱無比,這種錯雜的反差交織成新的快感,讓李東海的腳趾忍不住要蜷曲起來。

「學會了嗎?現在自己試一次給我看。」李赫宰過了不久又停下了,因為慾望而渲染得微啞的嗓音帶了點壞壞的笑意。

李東海聞言,不滿地回頭睨了他一眼,沉浸在慾望中的眼睛卻瞪出了無限風情,讓李赫宰差點忍不住想將他壓上前板狠狠疼愛。 

「Ride me….」李赫宰身體前傾,赤裸的胸膛緊緊貼上李東海光滑的背脊,嘴唇廝磨著李東海微微泛紅的耳畔,比起錄音時更加性感的嗓音一次又一次呢喃著,「Ride me…. Ride me….」

灼熱的氣息伴隨著低沉誘惑的聲音不停噴灑在他耳邊,李東海感覺到一陣濕黏纏繞上他敏感的耳際,耳垂偶爾也被輕咬拉扯,酥麻的感覺從頭皮直達到腳底。

李東海像是放棄抵抗一般,他微微直起身,手臂向後勾住李赫宰的脖頸,側頭交換了一個深吻,唇舌交纏中,自己動了起來,許是這樣的姿態讓臉皮原本就薄的他感到羞恥,身體一陣緊鎖,原本就緊緻的後庭深深地咬住裡面的火熱,讓原本打定主意要讓李東海自己動的李赫宰有些按耐不住了。

「你學習駕馭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我們直接過彎囉…」李赫宰還是投降了,扣住李東海緊實的腰線,緩緩將他放低。

李東海向前貼上重機前板,李赫宰被那伸展出的優美背脊刺激得移不開視線,線條漂亮的蝴蝶骨、緊實柔韌的腰,許久未曬的皮膚褪回原本剔透的白,陽光灑下就像是會綻出光芒一樣,充滿彈性的灼熱肌膚上帶點細細汗珠,在日光下顯得晶瑩又誘惑。李赫宰瞇起深沉的眼,終於忍不住狠狠動了起來…… 

---------------------------------------------------------------

後記:

聽說,後來李赫宰在新專輯MV裡的造型,是李東海向Cody提供的點子。

而那天原本預定在練習室的彩排臨時被李赫宰順延了一天,改到隔天的晚上,公司御用的編舞老師有點無奈,被放鴿子的舞群有些腹誹,但李赫宰只是婉轉地向大家道歉,又有些孩子氣地說這陣子閉關太久實在太悶了,讓大家原諒他難得一次的任性。

後來,在主打歌Motorcycle的副歌李東海『哼哼哼』的地方,在編舞的時候,加入了一邊轉動摩托車油門,一邊下盤扭動,類似頂跨的動作。

據說這是李赫宰繼上次錄音時神來一筆地在副歌裡加入「哼哼哼」之後,又一次的靈感突想,編舞老師看完以後大讚這個新動作與Motorcycle的主題完全貼合,然後如李赫宰所願地加入舞蹈當中,擔任副歌裡舞蹈記憶點的重要位置。

這一次李赫宰沒有說明原由,只是在練習時微微帶笑地加入了這個動作,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又是李赫宰跟李東海單獨練習時想出的點子,只不過是什麼時候的事,看李東海的臉色也沒人敢去問了。

總之,新專輯&演唱會繼續大發。


【End】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一道聲音打破房間裡的沉默。

Yeah!」歡呼聲隨之響起,終於收工了。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便利商店之赫海]

時節將要入夏,氣溫卻早已飆高,店裡早早就開了冷氣,涼爽宜人,可是李東海卻覺得身上冒出一層又一層細密的汗,呼吸漸漸急促。

李東海雙手扶住ibon,手指在螢幕上微微顫抖著,細汗讓手指迴過的痕跡留在觸控螢幕上,雜亂無章的紋路。

文章標籤

深夜♥CL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